房地产销售技巧:月入3万的销售如何找精准客户?

做房地产销售做的好的月收入可以达到3-10万,但是也只有20%的房地产销售精英才可以达到这个高度,销售高手吃肉,普通销售喝汤。

地产客户是最金贵的,也是比较难找的,那如何找地产客户呢?

一、巧干:房地产中介通过网络找客户;

做房地产中介,想找质量最高的客户,一般是通过网络端口,在网络上发布发网络房源信息,这是巧干

网络发布房源信息,需要花钱!

不要嫌贵,为了省钱,往往赚不到更多的钱,必须要舍得投资,你可以观察看看身边做得好的同事,和他处理好私人关系,你会发现,做的好的销售,哪个不是有两三个网络端口的,比如58同城、比如赶集网、比如其他地产网络平台。

网络端口,也有讲究,个人感觉:

搜房帮、58比较好用,好好研究这2个!

最重要的一条是图片一定要漂亮(画龙点睛而不是画蛇添足)!

文案要写得专业(让客户心动最好)!

刷新要定时灵活刷新,最好在关注人多的时候刷新,刷太多了就是烧钱。

说完了,巧干的做法,接下来就是说苦干的做法了。

二、苦干:

自己主动出击,把握销售的主动权:

1、通过资料客打电话; 2、打街霸;

要从这两种方式中去寻找意向客户,只能通过数量级的苦干,抓概率才行。

1、资料客:公司里会有一大堆A4纸的客户资料。

这些都已经不知道被打过多少遍了, 但是只要他有购房需求,不管打多少遍,是不会打死他的,说不定哪天就有购房需求了。

按照我过去没有加入团队的时候,一般打100个电话,里面会有3个意向客户。但这个质量不高,因为是你推荐的,不像网络客一样是他主动找我们的。这些资料客里面的意向客户,一般20个客户才有可能约出一个客户看房。约出来的客户中,10个里面有一个成交就很不错了。所以每天要打多少个电话才能成交一个客户,可以想像。

按打10000个电话来算,大概有300个意向客,300个意向客,可以约出的有15个,15个大概成交1个。所以每天需要打500个电话起,才能保证周末有客户带,这方面没有数量级打底,一切都白谈。

另外,电话沟通的话术和技巧也很重要!正常来说,前3句话没有吸引客户,你就没有机会了!

怎么学习好的电话销售话术呢?

1、通过网络上去找,可以从地产广告中去锤炼话术和卖点;

2、找100个以上同行,取长补短;

3、和公司做的好的电销高手处理好关系学习(偷学也算你本事)

当然了,电话销售招客户是不花钱的,所以要花大量的精力去找,这些客户的质量太低,没有网络客好搞定!

2、打街霸:就是去人流量大的地方找潜在的客户。

我一般会去人多的地方,比如:银行、商场、超市、小区等人流量聚集的地方。还可以进行扫街的形式,就是把一条街里面的店全部扫一遍,用心去做也能获得意向客户。

打街霸最重要的一点,就是话术的问题!

一定要锤炼好话术,说出来的话,3句话里面必须要能够吸引住客户,如果吸引不住,那就是话术不行,要么就是不是意向客户。

比如:以前我们卖惠州一手楼盘的时候,就说最突出的3点:

1、0首付;

2、天虹商场楼上;

3、地铁口;

让潜在客户留手机号码,也需要技巧,咱们要给他一个留号码的理由,给号码对他们有什么帮助。

有优惠?现在他没有需求,等有需求给他介绍?这些要跟他讲明白,他才会留。

3、其他方式:

在房地产楼盘项目旁边,等上门客,客户主动上门的意向很大,能把这批客户拦截下来也很不错。


房地产销售,线下开发客户的方式:

第一,不能一天时间都待在一个地方。

为啥呢?因为一个地方不会全天人流量都非常大,只选人流量大的时候去派单,这样效果会比较明显。

第二,不能一天到处乱跑。不能打一枪换一个地方。这样漫无目的,成效不大。

第三,把一天的时间进行切割,分为早上时间段,下午时间段和晚上时间段。

具体方案就是在早上时间,可以是7-9点,也可以是上班以后,时间灵活掌握。在这个时间点,要寻找出一个人流量密集的区域进行派单,时间在1-2个小时就可以。

然后其他时间整理客户资料,有空余时间再做电话销售,这样劳逸结合。如果一个上午都在外面派单,比较累,而且也容易产生懈怠。

下午可以找一个时间段,可以在银行附近或者证券公司附近派单,但也不局限于这些地方。主要标准还是人流量密集的区域,这样是为了扩大客户群体的基数。同样其他时间回公司整理客户资料,或者打打电话,多想想看做渠道有没有机会。

做我们这行,晚上不加班是不可能的。晚上的人流量比较大,商场、超市和小区的人流量都比较多。晚上做几个小时,需要看人流量的大小和我们的执行力。

这样咱们把一天的时间做了细分,做到充分利用,开发客户的效率会高一些。而且回公司除了整理每天拿到的客户资料和进行电销外,利用这一段时间,来进行客户回访也是很有必要的。安排自己的驻点和派单地点,就不要经常的更换了。

根据单爆原则,我们就需要把一个地方单爆下去,只有把这片区域给做熟做透,经常让潜在客户看到你,才会容易信任你,也才会有找你的机会。

以上是线下找房地产客户的一些的方法,这些手段都是最基础的开发客户的方式,但也是最快速和有效的方式。最为新人,如果能按照这个方法坚决的执行下去,3个月尽早开单不是问题。

更多信息与实用的销售资料,欢迎加抠抠君羊152318628,验证:212,各路大神分享销售实战经验和干货,每天定时分享顶级销售话术与技巧。

进群的同学免费赠送一本当当排名第一的销售书籍(电子版)——《我把一切告诉你》,作者蓝小雨。好,如果你想改变现状,就去看看与交流吧!愿每一个爱上进,不甘平凡的朋友都能有美好的未来,让自己人生变得更加丰富多彩。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012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589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819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52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5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81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8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4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82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55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80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49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64评论 3 232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0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94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81评论 2 25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