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跑0001-0100 原创孤品

      作者喜欢画画,愿意把时间浪费在美好的事物上。有眼缘请带走,每幅画都有独立编号。让我们一起做时间的朋友。谢谢大家的鼓励和支持。一路慢跑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是我原创油画第4幅,画的过程很高兴,我自己也比较满意,我家人很喜欢这幅,喜欢请收藏,原创孤品。谢谢支持。

图片发自简书App

      是我原创油画第5幅,画的过程不连续,我自己的感觉有挑战性、有难度。喜欢请收藏,原创孤品。谢谢支持。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是我原创油画第8幅,画的过程比较顺利,我用了画刀和纯色来表现,厚画法,我自己也比较满意,喜欢请收藏,原创孤品。谢谢支持。

图片发自简书App

    是我原创油画第9幅,画的是我工作地方的一个小庙,过程感觉很顺利,喜欢请收藏,原创孤品。谢谢支持。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是我原创油画第11幅,是我工作地方的一个风景区的度假村,和画友一起,有些是现成写生,我在向画友们学习,过程感觉很顺利,喜欢请收藏,原创孤品。谢谢支持。

图片发自简书App

      是我原创油画第12幅,画的是我生活地方的一个建筑工地,和画友一起,当时还在下雨,画的过程中还要转移地方。喜欢请收藏,原创孤品。谢谢支持。

图片发自简书App

      是我原创油画第13幅,这幅有挑战性,对我又是个挑战,喜欢请收藏,原创孤品。谢谢支持。

图片发自简书App

      是我原创油画第14幅,这幅表现的是家乡主公路街边的景物,个人感觉有意思,喜欢请收藏,原创孤品。谢谢支持。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原创油画第15幅,这幅表现的是家乡的一个景点,个人觉得这个角度很有看点,感觉有意思,喜欢请收藏,原创孤品。谢谢支持。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原创油画第16幅,这幅表现的是一个晒楼,当时已经画了一幅画,没有过瘾,又画了一幅。喜欢请收藏,原创孤品。谢谢支持。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原创油画第17幅,群里的画友发了些船的图片,也想画船了,这幅表现的是江边的船景,自我感觉良好,呵呵。喜欢请收藏,原创孤品。谢谢支持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原创油画第17幅,有个画家在巫溪去了,有画友就跟着去了,拍了些照片,发在群里,我一看,也想画,就画了这幅。有意思。喜欢请收藏,原创孤品。谢谢支持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原创油画第19幅,有个画家在巫溪去了,有画友就跟着去了,拍了些照片,发在群里,我一看,也想画,就画了这幅。有意思。喜欢请收藏,原创孤品。谢谢支持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原创油画第20幅,跟着画友一起,这是我们飞机场上边上的一个村子,有意思。喜欢请收藏,原创孤品。谢谢支持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原创油画第22幅,和画友一起,这个公园小时经常来,小时去的时候根本没想长大后会画画,会画这里。有劲。喜欢请收藏,原创孤品。谢谢支持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原创油画第23幅,和画友一起,当时我找不到路,转了好久才找到他们,在非常小的一个地方画了这幅。喜欢请收藏,原创孤品。谢谢支持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原创油画第24幅,这是罗田古镇,我们开展的写生活动,有赞助哦,我还是第一次在有赞助的情况下画画,感觉怪怪的,还合影,听领导讲话,还有标语,"欢迎各位艺术家等",我的角色一下就转变了,老子艺术起来了,呵呵。喜欢请收藏,原创孤品。谢谢支持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原创油画第25幅,这是罗田古镇,我们开展的写生活动,有赞助哦,我还是第一次在有赞助的情况下画画,感觉怪怪的,还合影,听领导讲话,还有标语,"欢迎各位艺术家等",我的角色一下就转变了,老子艺术起来了,呵呵。喜欢请收藏,原创孤品。谢谢支持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原创油画第27幅,这是画友分享在群里的照片,这角度没有尝试过,感觉很新鲜,给力。喜欢请收藏,原创孤品。谢谢支持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原创油画第28幅,这是画友分享在群里的照片,这角度没有尝试过,感觉很新鲜,给力。喜欢请收藏,原创孤品。谢谢支持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原创油画第29幅,古老的街道,非常稀少的人,很偏僻,狗都很少,该画只狗?喜欢请收藏,原创孤品。谢谢支持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原创油画第30幅,这几天正准备过年,而我还想多画画,喜欢请收藏,原创孤品。谢谢支持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原创油画第31幅,这几天正准备过年,而我还想多画画,前面这几颗树的形状有意思,我当时画完自己就想笑,喜欢请收藏,原创孤品。谢谢支持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原创油画第32幅,这几天正准备过年,而我还想多画画,中间水塘我没有画,留白,现在看起来不错。喜欢请收藏,原创孤品。谢谢支持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原创油画第33幅,这几天正准备过年,而我还想多画画,没有画过这种高山呢,挑战了一下,有收获。喜欢请收藏,原创孤品。谢谢支持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原创油画第34幅,这几天正准备过年,而我还想多画画,没有画过这种高山呢,挑战了一下,有收获。喜欢请收藏,原创孤品。谢谢支持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原创油画第35幅,这几天正准备过年,而我还想多画画,这幅的草地和黄花个人觉得有看点。喜欢请收藏,原创孤品。谢谢支持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原创油画第36幅,这几天正准备过年,而我还想多画画,看到某大师这样构图,我也想试一下,有挑战性。喜欢请收藏,原创孤品。谢谢支持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原创油画第37幅,这几天正准备过年,而我还想多画画,这山的感觉还可以归纳的处理一下,总的来说这幅比较满意。喜欢请收藏,原创孤品。谢谢支持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原创油画第38幅,这几天正准备过年,而我还想多画画,素材来自网络,我个人喜欢这素材,过程也紧凑。喜欢请收藏,原创孤品。谢谢支持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原创油画第39幅,这几天正准备过年,而我还想多画画,素材画友提供,有意思,说是她老家的房子。喜欢请收藏,原创孤品。谢谢支持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原创油画第41幅,年过完了,上班了,这期间思想上松懈了,有一个月没有动笔画画,感觉没劲,但是看到画友画画,心痒痒,又拿起笔画。喜欢请收藏,原创孤品。谢谢支持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原创油画第42幅喜欢请收藏,看画友写生,画友提供的素材,有画友建议把房子画歪点,这幅有挑战性。原创孤品。谢谢支持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原创油画第43幅,这幅开始效果好些,后来反复修改,修改,最后还行。有挑战。喜欢请收藏,原创孤品。谢谢支持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原创油画第44幅,素材来自网络,这幅我画的过程很舒服,愉快,个人觉得满意。喜欢请收藏,原创孤品。谢谢支持。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原创油画第45幅,画的是附近山上的李花,感觉和自己以前画的不一样。喜欢请收藏,原创孤品。谢谢支持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原创油画第46幅,素材来自网络,个人很喜欢这素材,过程比较愉快,效果满意。喜欢请收藏,原创孤品。谢谢支持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原创油画第48幅,素材来自网络,个人比较满意,画的过程愉快。喜欢请收藏,原创孤品。谢谢支持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原创油画第49幅喜欢请收藏,素材来自网络,这山不好画,有挑战性。原创孤品。谢谢支持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原创油画第50幅,有画友说画面要有重色,或是黑色,我就大胆尝试下。喜欢请收藏,原创孤品。谢谢支持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原创油画第51幅,个人觉得这构图有意思。喜欢请收藏,原创孤品。谢谢支持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原创油画第52幅,尝试雪景,有意思。个人比较满意。喜欢请收藏,原创孤品。谢谢支持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原创油画第53幅,第一次尝试这红墙,有劲。喜欢请收藏,原创孤品。谢谢支持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原创油画第54幅,画友的素材,个人比较满意。喜欢请收藏,原创孤品。谢谢支持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原创油画第55幅,画友的素材,个人比较满意。喜欢请收藏,原创孤品。谢谢支持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原创油画第56幅,好久都没有表现花了,个人比较满意。喜欢请收藏,原创孤品。谢谢支持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原创油画第57幅,素材来自网络,个人比较满意。喜欢请收藏,原创孤品。谢谢支持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原创油画第58幅,现场写生,个人比较满意。喜欢请收藏,原创孤品。谢谢支持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Android 自定义View的各种姿势1 Activity的显示之ViewRootImpl详解 Activity...
    passiontim阅读 170,568评论 25 707
  • 碎片化时间的正确打开方式 看到碎片化时间很多人不以为然,了解过时间管理的人会认为,充分利用碎片化时间是伪命题,真正...
    健健大侠阅读 701评论 2 50
  • ■文/从前慢 去年春节后一天,我带着孩子到小区下面准备吃早饭,孩子一直在前面跑,怕他撞到别人或摔倒便小步跟着他。 ...
    从前慢者阅读 561评论 3 5
  • 青春是每个人都有的记忆,但有多少人会怀念它呢,不妨和我一起来见证这段奇妙的回忆。
    何说阅读 78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