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范先生的相遇❤️

      那天,正直8月,天气温和,太阳在空中高高的挂着,将自己的光,肆意的挥洒,温暖级了。

      我清晨醒来,揉了揉惺忪的眼睛,看了一眼手机时间,已经8点30分。我匆忙起床洗漱,然后开始做早饭。

      吃饭时,因闲来无聊,就打开手机,在某社交软件中看着帅哥,哈哈,这是个秘密,刷着刷着,我看见一个人,昵称叫是小天吖,他没有其他男生那样帅,但却给我一种特别的感觉,吸引着我.我就想着交个朋友,我划了喜欢,巧的是,他也划了我,我觉得这就是缘分叭,然后他加了我的微信.我们就这样聊了起来.

      我说,你好,他也一样,我还在读书,他已经上班了,然而我们并没有相差几岁,他性格温柔,也很优秀,我一开始没有想过我们后来能有那么多的故事,我们在同一个城市,话又很投机,兴趣爱好也很相似,和他聊了许多,他跟我说,他想找个女朋友,因为觉得他人挺好,我就说,我给你介绍呀,他说行啊,然后我就把我的朋友微信推给他.

        可是他们聊的并不好,实属尴尬,我说我再给你换一个,他说,我看你就不错,就你吧,我当时都都懵了,我说不行不行,因为我从小自卑,长相不行身材不行,也没什么优秀的地方,他说你得有自信呀,我就挺喜欢你,就你吧,我也没答应,反正就那么聊着,慢慢的我觉得他特别懂我,我就喜欢上他了,后来……我们就处上了.

          他特别的温柔,总是给我令我想不到的惊喜,因为同在一个城市,只隔着一条江,没过多久,我们就见面了。没错,是我去找的他,因为那天他上班,比较忙,没时间所以我去找了他.见到他的那一刻,天啊,我的心都快蹦出来了,就紧张到不行,说话都结巴了,但是说实话真的好喜欢他,去找他之前他和我说,他肩膀工作时扭到了,然后我就买了膏药带过去,见到他之后,他说你帮我贴上吧,我说好。他把上衣脱下来,我帮他贴,我看着他光着的上身,脸红的像猴屁股一样,尴尬级了那场面,我迅速贴好,贴好后我就捂着脸不说话,他的举动实在是让我小鹿乱撞,他请了假,然后直接牵起我的手,领我去玩.给我买吃的,带着我玩.玩了一会后,我提出想回家,他说好,天色不早了,我送送你吧,他把我送上车,告诉我注意安全,就回去了.

      我坐上车之后,我看着窗外日落的景色,回想着今天的一切,真是回味无穷,我觉得他真的好特别,我好喜欢,到家之后我和他报了平安.因为玩了一天有点累我就睡了.慢慢的我进入梦乡,我梦见了他,现在想想就觉得害羞.

      第二天天一亮,我就收到了他的微信,跟我说早,因为知道我胃不好,小时候得过胃病,特意给我订了早餐,我当时觉得好开心好幸福.连空气都是甜的,我们无话不谈,每天都聊好久,有特别多的话题。再后来,他去培训20天,那时候太忙了没时间陪我。连微信都没有说几句话,当时挺失落的,觉得突然缺了点什么,那时候我经常中午去给他送饭,看着他吃完去上课我再离开.终于把那20天熬了过去.

        后来,我和他慢慢相处着,中间也经历了不少的事,有一天我自己在家,生病了发高烧,头晕,躺在床上连眼睛都睁不开了,因为好久没回他消息,他给我打电话,问我怎么了。我虚弱的说我生病了难受,就没有回信息,他说在家等我.没过多久,我听见了敲门声,我拖着疲惫的身体去给他开门,他买了体温计和药,还有饭,他给我量了体温,38度5,怪不得我那么难受.给我烧了温水,喂我吃药,吃了药之后我说想躺下睡觉,他说吃口饭再睡吧,我不想吃,他就商量着喂我吃了几口,之后我就迷迷糊糊的睡着了,我不知道的事,他守了我一宿,我真的好感动.

        情人节那天,我用52个棒棒糖包了一束花,和我亲手写的一张张纸条做成的胶囊装在罐子里送给他,他开心的抱着我,那是他第一次说爱我.这种话真的说出口很难,因为觉得害羞或者怎么样,就在那天,他紧紧的抱着我,贴在我耳边说爱我,我当时眼泪都流出来了.

        他带我见他的好兄弟,朋友,带着我到处玩,然后带我见了他的父母,在他家吃饭.这一切的一切现在回想起来都觉得像一场梦.他不擅长言语,所有的爱都在细节里,行动上.和他出门,所有事情都不用我操心,他都会安排好,他知道我所有的喜好,坐车从来不用我开车门,每次都是让我先上车,走路也是每次都让我走里侧,怕我被车撞到.买喝的也都是少冰.这种种细节,一次次的告诉我,他真的爱我,如果不爱一个人是不可能细节到极致,还一直保持,坚持那么久.

        再后来啊,我的妈妈知道了我们两个的事情,以前我谈朋友我妈妈都是反对的态度,不知道这次为什么竟然同意了,我开心的都快蹦了起来,他对我好,他家里人对我也好,我那时候就决定,我一定好好爱他.他把所有的爱,所有的细节都给了我,我当然不能辜负他.

        转眼间,我们已经相处了5个多月,这5个多月,你让我感受了被爱的感觉,也让我学会了如何去爱,你是我爱的人,也同样是我的老师,带着我一步步往前走,往高走.你拉我上岸,好好的爱着我,我好感谢你,我们现在不是街上的小情侣,是老夫老妻哈哈,我们互相太了解彼此,就像命中注定.

          其实中间我和他也吵过架,不止一次两次,吵得很严重的那种,但不管是他还是我从不提分手,都是等冷静下来然后好好解决问题.就这个好习惯成就了现在的我们,他常常说,你等我气消了我再来哄你.他以前其实挺爱玩的,也知道我没安全感,自从认识了我,断绝了所有女生的联系,一心一意的在乎我一个人,给足了我安全感和偏爱.我们都做过让彼此伤心的事,但都是过去式了,重要的是我们依旧相爱.

          我知道在他这,我的爱不会打水漂,我知道,我们会处好久好久,我也知道,他会娶我.我期待那一天.

        这就是我和范先生的故事.❤️

        我们会永远相爱.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829评论 1 33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603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846评论 0 22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600评论 0 19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80评论 3 272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95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36评论 2 29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62评论 0 18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53评论 0 22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42评论 2 23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47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90评论 2 23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93评论 3 22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3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8评论 0 18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64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623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