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天美颜瘦身课答疑2

叮噹Vicky2017.07.17

1组

1、一组红宇体重忽高忽低,体脂率一直不降,不知啥原因。冥想音乐有时听着睡着了,那样会有效果吗?我先生一听就睡,让他做着听,也睡但是他的体重减了

2、1组初心冥想看不到场景,会有情绪正常吗?感觉瘦了,体重变化不大,还会胖吗?肚子和胃的肉怎么减

3、一组只玉文。今天抽到美食卡我身体真正需要的的是海鲜和坚果,但是这两种是我曾经过敏程度最高的东西,前些日子有点馋鱼了,吃了一次没过敏,是不是说明我对他们真的不过敏了,我的身体确实又需要他们了?

4、一组只玉文。听冥想音乐,跟着画面联想,一会就联想出各种东西各种人事物,再回过神来音乐过去好多了这样有什么问题吗?我是想增肥的,每天多吃,故意多吃,也不运动,也不干什么活,体重就一次长到了90斤,坐着不动都会瘦,怎么回事?体重变化有上有下,但是不超过90斤,下限到87,我目标是91斤。

5、  1组李娟我的肚子,大腿都有妊辰纹怎么让皮肤紧致好一些呢?

6、1组徐金婷,我上班一累了就能吃,就会变胖。单位轻松就会变瘦。这是个规律。抽复原卡看我吃饱之后还吃的原因,我觉察到就是累了之后要恢复自己的状态,就是吃东西来补充自己,减轻压力。怎么办?是不是抽的卡还是觉察的不到位啊?我抽到的是一张在阳光树林里的吊床,是我最喜欢的休闲放松方式!

2组

1、2组何倩,问题是解读胸的需求用的人像卡,解读腰,屁股和大腿是用复原卡,选择的卡是否人像卡和复原卡都可以解读器官的需求吗?

2、2组何倩问,每天的作业是否可以持续重复做,比如对大腿的需求,抽过一天后,第二天第三天又持续抽卡,或者特别想探讨的时候随时抽,是否可以?需要注意什么吗?

3、2组何倩问,瘦身呼吸中,若吸气至某个部位,感受后呼气,此时可以抽卡解读感受么?适合抽人像卡还是复原卡?

3组

1、3组小丹问:马老师,下巴附近和眉毛附近,额头长痘痘,很疼的那种,还有下巴和眼皮上过敏,从潜意识角度讲,跟啥有关系?

2、3组张晓问:面部雀斑,逐年增多,怎么解?

3、3组杜峰梅问马老师,减肥少吃不瘦,可为什么稍微一吃就胖。这里边有什么玄机。求解马老师

4组

1、四组蕙质兰心:如果真心不想胖讨厌胖,是不是怎么吃也胖不起来?

2、四组阿朱:用欧卡找到吃撑的原因是:来源于多吃点就有信心有力气解决工作中的问题。但是这个想法从何而来呢?怎样把它找出来?

3、四组郑琳,对于冥想听不完就睡着效果会不好吗?但是白天回听就觉得没感觉[擦汗]对于有的冥想如何也静不下来是不是就是在抗拒?接受自己的目前这样吗,还可以从什么方向去觉察这个抗拒?

4、四组张文静+ 现在对食物不像以前不吃就觉得亏欠自己了,这种状态要一直保持下去需要做到哪几点?

5、四组新霞:冥想就不知不觉睡着了咋办?

5组

1、5组,杏儿,问题:自己抽卡做练习时,对卡的觉察是对的吗?自己解卡觉察会不会出偏或根本不是合适的觉察?

2、接着第一个问题继续提问,抽卡觉察后,自己的投射在卡中呈现,有了正面强化,平复了内在情绪,发现了自己的问题,接下来就是“宽恕”,除了做个案该怎么解决卡在那的问题?怎么调整自己的不合理信念?

6组

1、6组张燕,我一冥想就睡着,而且总控制不了自己去吃某个让自己胖的食物怎么办?

2、蔓桐:晚上下班太晚,下班后听完课就十点半,回家快十一点了,要么不吃饭,要么就长膘。怎么整啊?下午不吃有时候BB很不顺畅?给支个招吧~

7组

1、我做事儿总是三分钟的热度。不能长期坚持。重要的事儿呢,要集中一次性做完,中间不能被打扰。如果中间被打断,后续状态就不能集中啦。不能同时做两件事儿。如何破解?

2、我喜欢追剧。如果是全集的话,会熬通宵。明明知道该睡了,却总是停不下来。怎么破?

3、我一个胸大一个胸小怎么办?喂奶以后下垂严重(李莹提问)

4、不掉称,怎么办?也运动 也控制饮食了!

5、今天同事送了冰激凌 肯定要吃的 但发现吃的时候还是有负罪感 但其实一个冰激凌而已 不是啥大事 如何克服这种负罪感

6、抽了OH卡想不起来相关事件怎么办?

8组

1、8组+袁海生+关于吐的问题,有时流口水,会吞回去,吞咽动作,习惯动作。以前说要生津,就要多做吞咽动作,所以,怕吐太多口水是津液的留失。

2、天鹭,这周自从冥想感觉身体沉体重就保持3天没动。

用一分钟速减和汗蒸一起减肥,减重,最多每天减0.5到今天3天了。感觉还没有刚开始报课时减肥效果好。这两天配合餐饮,只吃蔬菜和水果。

我这么卖力气,效果还不如开始报名什么都不做时候好。

是怎么回事,每天还爱饿肚子。

我要达到目标体重现在127,目标122这周,我需要怎么做?

3、8组 春风化雨 这两天老是有点想打嗝,但是很浅很浅。肚脐以上的肉比较多,一直没有什么改变。做冥想的时候深呼吸,在肚脐围上面那一圈肌肉很紧很硬,呼吸的时候感觉到就像条皮带勒着。

4、8组周云,胃反应激烈,认真听课又吐又拉的两天浑身无力,然后体重降的不多,体脂涨了,开始担心体力不够,退缩

9组

1、9组虹羽:有个精细的称我才知道我的肥肉全皮下,觉察到我的肥肉就是我的盔甲,我可以缩在里面。怎么办?

10组

1、10组+芳芳+问题是:安全感缺失,就想要吃东西或者其他行为去填满!有时候都意识不到是安全感的缺失!而且有时候对于任何事情,总担心会错过了什么,然后总在一个防御的状态里。随时备战的紧张感

2、10组+胡冰心+问题:没有自信,表达语言混乱,没有安全感,太在意别人目光

3、10组+杨莙+问题:对待人事物都容易自以为,容易自己合理化,容易怠懈。

11组

1、11组苑林问题:有时候冥冥想去做某件事,又不愿意去,纠结,潜意识里是怎么回事?体重卡在78~76公斤,卡在这好几天没动,体脂一直下降是怎么回事?体脂率39~31.4[微笑][微笑][微笑]

2、11组吴颖的问题是我吃饭一定吃到撑才安心,或者生气,不安,都要吃东西,做什么事情不能坚持。

3、11组佟鑫,我的问题是第二周开始进入不吃晚饭和早上锻炼的阶段,体重在减,但是脂肪率基本不变,这是为什么[流泪]还有就是在家吃得多,昨天在家休息从9点吃到14点,一看不行了,下午就去游泳了。然后虽然早上锻炼,下午游泳,晚上加了一点腹肌锻炼。体重仍然涨了1斤。[流泪]两个问题,在家吃不停这是怎么回事,觉得我婆婆做的菜特别合口味,吃上就停不下来,越吃越饿,一直到吃撑为止,这是为什么。昨天晚上吃饭了。第四个问题:我觉得我觉察不能能进入状态,挺课睡着,冥想睡着,要不然就是没感觉,所以进步慢,这是为什么?

12组

1、12组王真如:怎么能有效的降低体脂率?尤其我还有个内脏脂肪率也很高,怎么办[疑问]?都给我报警了。体重减了一斤,体脂率上去三到五个点,减的都是水啊!大夏天的我再一呼呼喝水,体重能长两斤,然后体脂率倒是降下来了[晕]!唉,像这样减肥估计就没效果了吧[囧][流汗]!

2、12组王风琴  昨天抽卡看到自己吃到撑的需求是让自己更强壮,可以不畏暴风雨(对这个挺认可)。之前有几年为了减肥是坚持不吃晚饭的,为什么现在(记不得是一年还是两年)又开始吃晚饭了,边说减肥边想不吃又边吃,那感觉就好像是我吃饭是应该的,习惯了这种模式(吃的过程也总在想减肥的事,也有内疚),减肥的话总在脑海出现,又不执行,总处于纠结中,我该怎么进一步处理一下?

3、12组王真如  我抽到的所有卡,我都嫌那个人胖(当然我也没抽到马老师那张黑瘦女孩那么瘦的),那这是说这是我潜意识觉得瘦好是我要变瘦的前奏吗[呲牙]?还有我抽的卡里的人,我都嫌她没好好洗脸没好好梳头,我平时要是不出门就是不梳头不洗脸的,我觉得可省事自在了[偷笑]。还有这种意识上觉得好然而潜意识上觉得不好的情况吗?平时听你答疑,好像大部分是相反的呀!就是自己意识上觉得不好,而潜意识上觉得好啊。那我这是咋回事需要改不

13组

1、13组张茜:这段时间确实有应酬 怎么喝酒不醉 喝酒不长胖

2、13组迎鹭总是和想吃不能吃作斗争,这个想吃的欲望斗争,打败的过程苦不堪言,怎么办?

14组

1、14组六毛,牛肉和豆腐为什么一起吃不掉体重,想知道原理。那和干豆腐呢,毛豆呢,算咩?

2、14组毛倩:在大姨妈期间和过后的一周内,如何和我们的课程相互结合,发挥最大的功效,应该注意点什么,多做或者少做什么,谢谢。

3、14组六毛,老师你昨儿说的喝酒喝不醉秘籍,请赐教

4、14组胡静,自己经常会肚子胀胀的,好像有气顶着,坐不住

15组

15.1、喜悦的心  :体脂率怎样下降

15.2、慕洋:抽复原卡觉察大屁股,能看懂卡上的信息,但是觉察不到具体的时间和事件,怎么办?用复原卡去找大腿粗的课题,觉察到,想要自己变的更大强大的信念在。这种东西应该如何疗愈?

15.3、常洪波:控制油和脂肪的摄入量,那水果的量用控制吗?老师您给推荐点吃了可以减肥的水果呗[调皮]谢谢。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