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诚幼儿园中四班:健康成长 向阳而生

《小云朵》

天空上乌云飘过,

数数看一共四朵。

前边是人儿三个,

第四朵是匹骆驼。

第五朵满心奇怪,

追上来走在一块。

接着在蔚蓝天上,

变出来一只只象。

不想给第六朵一吓,

所有的云一下融化。

追上来金黄的长颈鹿——太阳,

把它们一口吞,骨噜嘟——收场!


主题活动:

周一:《幼儿园里好事多》

1.能用愉快的声音表现歌曲中值日生为大家做事时的愉悦心情,会听间奏。

2.能唱准节奏,并根据歌词用不同的动作表现值日生做的事情。

3.学做值日生,有为集体服务的愿望。

周二:《别说我小》

1.知道为自己和家人做力所能及的事情。

2.体验自己长大的喜悦、心情。


周三:《想让你开心》

1.知道好朋友不开心时可以用讲故事、唱歌、说笑话等方法让他高兴起来。

2.当好朋友不高兴时,能安慰和简单地帮助好朋友。

3.体验让别人快乐自己也快乐的愉悦心情。










周四:《5的形成》

1.学习5的形成,知道4、5两数之间多1少1的关系,理解5的实际意义。

2.能灵活运用比较的方法,比较4、5两数的多少。

3.喜欢和小动物过生日,体验数字游戏的快乐。





周五:《骄傲的小鱼》

通过观察和动手操作,来感知小鱼的具体特征。





周六:《我家的电器》

1.认识冰箱、微波炉、洗衣机、电视机、净水器、空气净化器等几种常见的家用电器。

2.知道家用电器安全使用常识,增强自我保护意识。




有趣的区域活动!

孩子们有玩彩泥的、有玩小玩具汽车的、有用彩笔画画的、有剪纸折纸的、还有玩积木玩具的。









































彩泥与彩笔的结合!

来看看我们宝贝们发挥了怎样的创造力,做出了怎样的作品吧!

























小小金鱼

孩子们运用卡纸与彩泥,做出了活灵活现的小金鱼。这项活动中孩子们认识了金鱼,还动手动脑运用多种形式创造手工金鱼,锻炼了孩子的动手能力与想象创造力。















连老师都爱玩的新玩具,来瞧瞧吧!






















































又来到孩子们心心念念的户外活动时间啦~

户外活动能促进幼儿与幼儿之间良好友谊的形成,能增进感情,能很好的发展幼儿情感。









































































































我是小小篮球小健将!

篮球运动是积极向上的运动类型,打篮球的时候,经常需要做一些跳跃动作,下蹲动作等,这些动作能够促进膝盖骨骼的健康发育。

“做月儿”

潍坊北部地区农村的老百姓每年中秋节都制作一种叫“月儿”的面食。

“月儿”是指一种由面粉和红枣制作成的满月形的面食,做“月儿”是我们潍坊人过中秋节的传统民俗活动。


“念月来,念月来,一斗麦子一个来!”

每逢过中秋节,我总想起小时候念月的情景。

每年农历八月十五,家里的老人们会说中秋节到了,孩童总算盼到了“念月儿”的日子。

而我们也做了“月儿”,也念了“月儿”,也举行了中秋活动,各个班级都大显身手,制定了属于自己班级的小游戏,看孩子们玩的多开心呢。



































秋初,是蚊虫的活跃季节,我们最担心的就是被蚊虫叮咬。

不怕不怕,我们防蚊虫有妙招:

活动室内配有蚊香,户外活动喷驱蚊花露水。孩子们放学离园后,老师都会及时倾倒废水,对活动室及走廊等各个角落喷灭蚊剂。

美好的一周结束啦!

我们下周再见吧!

下周美食早知道

家园共育

非常感谢家长们在接孩子离园时排起了整齐有序的队伍,您以实际行动为我们的孩子做了良好的榜样!希望大家继续保持!

1.早上在东门送幼儿入园(7:30-7:50),下午在东门接幼儿离园(17:00),晚来的家长们请在东门排好队。

2.我们会将所有的精力用于幼儿看护,如果有事情需要和老师进行对接,请拨打班级电话哦。

3.每天我们会在班级群中进行每日分享,欢迎家长带宝贝们积极参与分享。

车辆停放温馨提示:从三月份开始华安欣诚停车场正式投入使用,特此温馨提示家长朋友们:

(一)家用轿车入、离园具体路线:车辆经宝通街进入花卉城西侧南北路,从华安欣诚小区(高层)停车场东蓝牙进入,建议各位家长把车辆停放到停车场内西侧位置,然后从华安欣诚小区(高层)停车场西侧,步行带领孩子进入西侧南北甬道,从西侧南北甬道进入幼儿园接送孩子。

(二)电动车、小三轮入园、离园:电动车、自行车、小三轮可以从所有通道进入,可自由选择。

(三) 提倡周边小区的家长步行接送幼儿入离园。防控温馨提示:近期请各位家长接送幼儿必须戴好口罩,日常工作保持两点一线,尽量不去人员密集的地方,感谢家长们的配合!

再次感谢您的理解与配合,祝您和宝贝度过一个愉快的周末!

中秋节放假时间:

9月19日(星期日)---9月21日(星期二)放假三天。

9月22日(星期三)正常入园。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