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安顺利保住工作,两人公开男女朋友关系,四美女爬山当护花使者

城西的华乐彬人称华子,手下都叫他华哥。

他一直是在城西工业园区做着黄业。

要说这黄业自古就有之,在某些特殊的环境下,黄业和摸金都还是当权者背地里扶植的行业,用于扩充军备,以充粮饷。

而对于当地的黑道大佬贾英雄而言,他也是深谙此道,要想积累财富,不能只靠打打杀杀的收点保护费,就要抓住黄、赌、毒做文章。

华子是贾英雄一手带出来的小弟,所以当地的黄业也就交给了华子打理。

要说华子人长得其貌不扬,个子矮小,但是却最有心计。

他抓住工业园区单身年轻人多的特点,分成三六九等,对手下的小姐进行分工。

发廊、洗头房这些是最低端的;然后是洗浴中心、按摩院,这些就属于中端的;至于KTV、酒吧这些就是走高端的路线。这样就满足不同的人群需求。

但是不管是哪个层面,华子对这些小姐的搜刮却是一点都不手软。

华子干这行,在道上也是被人低看一眼,但是他不在乎,只要自己收了钱,足足的孝敬了英雄哥,那他在当地就能横着走路。

要说华子在当地最服、最怕的也就是英雄哥,别看华子身材矮小,但是他仗着是英雄哥的嫡系,看谁也是不服气,谁要是和他露出点不屑的神情,他是立马就能和人拼命的。

道上的兄弟们都知道他的烂脾气,见了他也都假惺惺的尊称他一声华哥。

就是狐狸哥、山鸡哥和二哥这几个人,也不愿意去招惹他。

只有城北的强子,有时候话里话外的说的不那么客气。

华子也就最烦李强。好在俩人也不常见面,一个月最多在英雄哥那里见个一次两次的。

见了面虽然还是你一言我一语的吵闹,但是碍于英雄哥的面子,谁也不敢真的闹起来。

这天华子接到帝豪KTV老板的电话,说是他那里新招了几个公主,人还是学生妹,长得够清纯,还有一个是处儿呢。

(图文无关,故事纯属虚构)

华子就乐颠颠的赏脸去了那边,歌厅老板请他吃饱喝足,就一起回了歌厅。

把那几个小姑娘往华子脸前一站,华子还真就觉得不错,拉着那个还很羞涩的小女生,连唱带摸的待了一会儿,就招呼几个手下,各自挑上人,跟自己一起去找酒店开房。

刚出歌厅,华子虽然是醉眼朦胧,色心荡漾,但是他还是凭着多年的经验,察觉出有些异样。

紧接着就有一个人从黑影里走出来,抽出刀子奔他就是一刀。

华子虽然喝了酒,但是唱了这么久,也基本醒了,他人虽矮小,其实身子却还灵活,赶紧的就喊了一声,随即就挥手去挡。

那一刀刺中了他的胳膊。华子也顾不上痛,一面喊叫着,一面就把那个女孩子往前一推。

然后转身就往歌厅里面跑。

华子身边的小弟见势不对,纷纷的上前拦截,那个刀手见无法再刺杀华子,就把刀甩向华子的后心,然后就挣脱开那几个小弟的拦截,飞快的跑了。

几个小弟也是带着酒意,追了几步见追不上,就一面喊人,一面赶紧的去看华子怎么样。

这一刀扔的还真准,直接扎进华子的后背,好在力度不够,只是扎进去一些,没有伤到内脏。

华子忍着痛让手下拔出刀子,然后有人找布给简单的包扎了,就去医院止血。

一路上华子都拿着那把刀反复看着。

刀是那种不常见的制式军刀,有这种刀的多半是当过兵的,或是托人从军队中弄出来的。

看来刺客也是一个有从伍经历的。

华子忍者手臂和后背的痛疼,一个劲的骂着,吩咐小弟赶紧查,看歌厅的监控,找出这个刺客到底什么路数。

华子遇刺虽然没报案,警方并不知情。但是在道上还是传开了。

当晚英雄哥就给华子打电话问候了,其他各道上的大哥也都不管真假的问候了。

华子在接到李强电话的时候,总是觉得心里别扭,因为在他看来,要是有人买凶刺杀自己的话,除了强子是没有别人的。

华子对李强的问候回应的也是一点都不客气。

直接问李强,是不是他雇的人。

李强心里也是暗骂,怎么雇了个杀手,居然没杀得死华子。

不过李强可是不会承认,他信誓旦旦的说,绝不是自己干的,是谁干的,让他老婆现在就死!

华子知道李强根本就没老婆,这么诅咒跟没说一样。华子也没再说什么,只是吩咐手下,这些日子好好看着李强,等自己伤势好了,再和李强慢慢算账。

李强自从上次被任风流和赵阳打了一顿,又抢去几十万元钱。

心里憋屈了好几天,安排小弟在华子周围打听,看什么时候能找着华子落单或是戒备放松。

当有小弟说帝豪那边上了几个新妞,歌厅老板已经约华子去的时候。

李强马上通知自己找到的杀手,告诉他,让他在帝豪歌厅等着,见了华子就直接刺杀。

只是没想到,华子居然这么命大,杀手的刀子只是划伤他的胳膊,刺伤他的后背而已。

李强知道这次刺杀不成,那么华子就会更加小心,自己短时间内也就不用再想着除掉他了。

英雄哥也打电话问了李强,问他对于华子遇刺有什么看法?

李强自然是说不知道,猜测着是华子得罪了什么人,然后人家才报复的。

同时李强也加了小心,吩咐小弟在外面干活的时候,多长几双眼睛,再就是千万别捞过界,不能到城西的地盘去。

而李强自己则是选了两个身手敏捷的手下,全天的跟在自己身边,防止华子报复自己。

其他几个大哥也能猜出,这件事要说是有人主使的话,那肯定就是强子干的,不过好在也没什么大事,大家也都不去发表什么看法了,只是英雄哥喊大家过去,叮嘱大家以后做事要谨慎,不可树敌太多;再就是自己帮内的兄弟,不可手足相残。

华子在英雄哥那里就瞪着李强,两眼都要喷出火来,而李强则装作很无辜的样子,喊着天地良心。

对于当地黑道的这场纷争,任风流和赵阳并不知道。

两人在会后就约着一起去找地方吃烧烤,喝啤酒。

现在对于任风流和赵阳,对于这份工作倒不是那么珍视了。

反正有钱了,就是自己开个小门头,也能养活自己了。

再就是这保安工作,除了这里,再去其他酒店宾馆,还是一样的能找到。

看着身边那些开始拉帮结派的同事,任风流只能在心里叹口气。

他估计着保安队要是裁减人员,估计自己是在劫难逃。

那个陆队长对自己的印象一直不怎么好,借着这次机会,多半就得给自己点眼药了。

和赵阳一起到了一家烧烤店,点了肉串,要了啤酒,两个人就甩开膀子开吃了。

昨晚去忙活了半晚上,一觉睡到现在,早饭没吃,还真有点饿了。

两人吃着,谈论着马上就要开始的裁减人员,任风流说自己这次恐怕是在劫难逃;赵阳也撇着嘴说:“要是陆仁甲这混蛋,把你裁了,我也不干了,咱俩揍他一顿,潇洒的走!”

任风流看着赵阳,嘿嘿的笑起来,他发现赵阳从昨晚开始,对于打人似乎上瘾了!

这个此前有些吊儿郎当的家伙,不说的话,有谁知道他是一个特战队员呢!

任风流还在和赵阳吹牛打屁的吃吃喝喝,手机就响了起来。

任风流正一手掐着一瓶啤酒往嘴里灌,一手抓着一根烤串,实在是腾不出手去接电话。

而且他自己也知道,自己根本就没什么要紧的电话。

女朋友分手了!工作也可能要被裁掉了。

现在还有什么能比喝酒吃串儿重要的?!

赵阳却是麻利的抄起他的手机,看了看,嘴里‘哇!哇!哇!’的叫着。

任风流有些奇怪的也歪头看去,只见手机上不断的闪现着林乐乐的笑脸。

这个小女生,那天回来就抽空把自己的号码存到任风流手机上,并且还自己拍了照片作为名片头像。

任风流赶紧的把酒瓶一放,烤串一扔,双手在裤子上一蹭,就从赵阳手里抢回手机,然后接起电话,笑嘻嘻的问道:“喂,乐乐呀,什么事?”

手机里传来林乐乐清脆的声音:“大侠,我们放暑假了,然后我同学约我一起去清翠山玩,我外婆担心我们几个女孩子出去不安全,就不让我去。那你陪我一起去吧!”

任风流也是带着几分酒意,嘿嘿的笑着,连声的说:“好,好,好!我们乐乐要去哪里,我就陪着你去哪里!”

“真的吗?那太好了,我回家和外婆说。

等我们准备好了,出发的时候,我告诉你呀!”

林乐乐高兴的说。

任风流也笑着答应着,然后挂了手机。

看着任风流还是满脸的笑意,赵阳撇着嘴说:“你小子一看就是一色狼的相貌。可怜的小红帽,就要葬身大灰狼的嘴里了!”

说着,赵阳就疑惑的看着任风流问:“哎,我说,你是怎么把小红帽骗到手的?教教哥哥我,我也去领一甜心妹子回来!”

保安队的裁员是投票产生,陆仁甲可能就是为了向你总裁表现,这次裁员居然要走在其他部门的前面。

(图文无关,故事纯属虚构)

后勤经理王实被陆仁甲邀请,到保安队监督投票结果。

任风流估计着陆仁甲肯定是要把自己裁掉,他也无所谓了。

在写名字的时候,任风流就直接写上了“陆仁甲”的名字。

反正自己也要离开了,我也不怕得罪你了,也不怕你给小鞋穿了。

任风流处于对王实的尊重,投完票就坐在椅子上等着看结果。

赵阳也是挨着任风流坐着。

俩人现在的感觉就像是局外人,在看着一场蹩脚的演出。

陆仁甲为了以示公正,喊了两个人上来念票、计票。

但是当念票人一开口念到“陆仁甲”的时候,所有人都睁大了眼睛,紧接着就是一阵议论。

王实示意大家安静,陆仁甲一把拿过选票,脸上惊疑不定的,目光扫过下面的几十名保安。

他定定的看着任风流,任风流根本无视了他,耷拉着眼皮,象要睡着。

投票接着进行,而接下来的结果,就让陆仁甲坐不住了,他居然一路遥遥领先,随着计票,陆仁甲的脸色变得发青,额头上冒出了一层汗珠。

而下面的保安们却安静下来了,要说起初大家还觉得惊奇,但是接着也都就明白了。

估计是很多人都这样想:反正也不知道谁会被裁掉,谁会留下来。

都这个样子了,谁还怕谁呢!

所以就把票投给了陆仁甲和他的几个心腹。

酒店共有四十多名保安,这次投票,选出了十三名被裁员名单。

而排在第一位的就是队长陆仁甲!

本来任风流觉得自己肯定会被裁掉的,结果他却只有几票;本来任风流就是为了恶心一下陆仁甲的,结果却真的看到了陆仁甲中招!

原本还想看笑话的任风流,现在看着陆仁甲和那十几个被投中的同事,心里突然觉得不是滋味,即便在以前,是有过各种各样的摩擦和不快,但是真要看着有人要从自己身边离开了,谁能真的笑出来呢?!

王实看了投票的结果,也拿了统计的选票,就对在场的所有保安说:“这是大家投票的一个结果,我还要回去和行政部上报,等他们审核。

这期间陆队长依然正常主持工作,大家在结果公布前也要认真工作,不能懈怠!”

说完,王实拍拍陆仁甲的肩,就离开了。

满屋子的人,也都一下静下来,看着陆仁甲。

其他部门的裁员名单也基本都是投票产生的,这其中有些是确实不适应工作的,有些则是被人联合给搞掉的。

据说报到行政部的名单有近一百五十人。

不过任风流对这个不关心了,两个原因,一是他原本就不在乎;二是他不会被裁掉了!

想着自己又可以继续待在酒店,偶尔的看到酒店的美女总裁,任风流心里也是有点小得意。

这天刚下班,任风流正想喊着赵阳去吃烤串,就听到手机又响起来。

掏出看看,林乐乐可爱的笑脸又闪了出来。

任风流嘿嘿的笑笑,就接起手机。

林乐乐告诉任风流,自己明天就和三个女同学一起去清翠山,坐车去山下,然后在山上游玩,下午返回。

这么简单一点事儿,任风流当然要满口应承下来。

这要是几个男孩子,估计骑着自行车就去了,玩一天,自个儿就回来了,只是几个女孩子,家里人会比较担心而已。

任风流和同事换了下班,然后就做了些准备工作。

任风流从小在孤儿院长大,和孩子们都是疯惯了的,要说爬山、下河,互打、胡闹,他算得上是专业人士。

赵阳看着任风流吹着口哨,一副兴高采烈的样子,就恹恹的没了精神。

赵阳今年也二十五六了,十八参军,转了两期合同,就退役了。

赵阳没什么别的特长,就应聘到香叶酒店做保安。

他家在农村,还有一个弟弟跟着自己在市里的中学读书,这样的条件想找城里姑娘,实在是有点难。

可是他又不愿再回到农村去,所以至今还是孤家寡人,按打麻将的说法就是幺鸡、一筒。

任风流就对他说:“赵哥,别泄气,乐乐说她和三个女同学一起的,我帮你看看,要是有合适的,我就给你留着!”

赵阳一听来了精神,冲着任风流就是一拳,笑着说:“算你小子有良心!什么事也还想着哥哥我!”

任风流对于赵阳这个示好的方式,实在是难以承受,这家伙的拳头都是铁做的,打在身上就像挨了一记铁锤!要不是任风流对他熟悉,加上提前知道他的想法,躲了一下,这要是一拳打实了,估计得骨断筋折。

任风流赶紧捂着肩膀,咧着嘴,躲开赵阳远远的了,这家伙,越是高兴,下手越重,再和他说几句,别再一拳过来。

到了市内的车站,任风流先在售票窗口买了五张票,按他的计算,林乐乐加三个同学,还有自己,正好五个人!

到了约好的时间,林乐乐她们就出现在候车大厅门前。

任风流看了下,林乐乐是和三个女孩子,还有两个小伙子一起来的。

看那俩小伙子的样子,应该是林乐乐的同学吧。

很阳光、很帅气的小伙子。任风流自觉不自觉的就挺了下腰板。

要说任风流小伙儿人也不差,瘦高个儿,相貌英俊,为了陪林乐乐,昨晚还去商场新买的运动装备,都说佛靠金装,人靠衣装,打扮起来的任风流,看上去也像是一个高校的大学生。

任风流迎着林乐乐过来,然后对她说:“乐乐,这都是你同学吗?一起去清翠山的!”

​(图文无关,故事纯属虚构)

林乐乐点点头,然后就给大家介绍起来:“这是我男朋友,任风流!他是个~恩,好人!”

林乐乐差点就脱口说出大侠,不过接着就想到任风流一再叮嘱,他的身份是不能说的。

三个女生看着任风流,就咯咯的笑起来。

任风流看看那两个男生,说:“同学,不好意思,我以为只有四位美女呀,就买了五张票,你俩的票我没有买!”

请点击【阅读全文】看更多精彩内容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