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成功日记》【4】

20211030 周六 早上0:25

1.这两天了解了可转债,查了资料,有一种“别有洞天”的感觉!原来,“越研究越有趣”是这样的感觉!很赞!感恩遇见!感恩探索!

另外,这大约是以点带面的体验感吧!认真研究某件事,一定会有收获,只是收获不一定符合预期,却一定比预期让人惊喜。

2.新开的号果然遇到了自己期望的不一样的风景!且期待未来!

3.做了一个很赞的恒生的t,感恩遇见!

4.终于开始了买进卖出的票记账。

5.这周落袋668+。感恩遇见!

6.原来亏着卖是会拉低盈利率的。感恩发现!

20211025-20211029 共五天

7.今天万圣节,发现了自己以为的以为——孩子和自己都可以随性,但在群居生活里,不比不知道,一比还是感觉怠慢了大宝!还好,发现还不迟!要努力!要看齐!

8.今天第一次正式给小宝加了辅食——半个鸡蛋拌水喝,小宝可开心了!感觉一切都是刚刚好!很好!感恩一切刚好!

9.今天跟娃爹说转1500还一下花呗,以后不想用花呗了,然后秒转了2000过来。感恩遇见!


20211029周四 早上4:33

1.一个礼拜连续中了两个新债!感觉太惊喜了!似乎好运比想象中的还要多!感恩宇宙!

2.最近发现自己需要做的事还挺多,比如

(1)研究一下,该如何带大宝重拾阅读、学习的乐趣

(2)了解一下小宝啥时候该添加辅食,加些什么,如何操作

(3)了解一下摊大饼如何操作才能有更高的胜率且更便捷

(4)再次认真思考理财的理想分布

(5)了解更多理财知识

(6)再次思考写作这件事,并进行总结与实践

有事情等待完成的感觉,挺好!感恩能量!

20211027周三早上2:49

4.今天终于知道什么叫做摊大饼!认知升级!赞一个!感恩分享!

1.原来今天才周三,很好!昨天上车的票今天估计有机会下车了!因为刚好想下车了,发现了更好的游戏!

2.感恩理财号的打开,让我看到了新的、更稳妥、更有趣且收益更稳定的理财方式。

3.感恩简书,感恩遇见,感恩简友的分享,以及各种好的平台。感恩机会垂怜。

20211025 周一 下午2:01

1.不管收盘如果,也不知道卖飞了没,反正今天280+落袋为安了,感恩!

2.永远要记得,敬畏市场!感恩!还有信念!

3.看到20211022所写,今天依然受用!再次感恩20211022所感恩的一切!

4.第一次上车君君,很棒的一次体验!感恩拥有和可以拥有、敢于拥有!感恩君君,一路向好!

5.感恩生生,不负所望,砥砺前行。

6.感谢中国,感谢万物向好!

20211022  周五  下午2:58

1.今天+-得+,感恩市场!

2.今天换股似乎换对了,感恩!

3.想起周三看的直播,很点醒,感恩遇见!

4.突然觉得,记账还是得记的,才能知道进出。只是简单点,利于操作,才容易坚持。

5.突然想喝可乐,买得起可乐,突然想吃鸡米花,买得起鸡米花,感恩生活总有很多小确幸存在!

20211020 周三 晚上11:56

1.在简书推文看到两个概念,觉得很警醒。

一个是:容错成本

一个是:父母也会被孩子拿来做比较

昨天在另外一个账号,还看到一个关于向死而生的书,是台湾女作家写的,

很庆幸在简书看到让人警醒、提升认知的文章!

2.看到某妈聊成长,发现可以考虑做一个通透的成长系列文章

20211020 周三 晚上10:08

1.今日两个日更都已经完成!

2.大宝接受了去楼上睡的安排,小宝9点不到就睡了,此刻10:09,我已经享受了1小时的自由时间,松弛有度的感觉,很好!

3.今日总体盈利落袋200左右,聊胜于无!感恩!同时忍痛卖掉了今天晚上看的直播里了解到的信息后、更觉得不想继续持有的票!一切都是刚刚好!感恩感恩!

——直播大约是说养猪业暂时供过于求,券商和银行一样用PB来估值,慢慢与国际接轨,换言之,难有大突升了,虽然盈利且盈利增长是确实的。还有,就是旅游业与交通、航空业、汽车类都涨得快于业绩报告的速度。最后,就是新能源、人工智能大趋势是比较确定了。买还是得买龙头。

4.今天有只票,也不知道卖飞了没,但卖得很得意!运气很好!感恩好运!

5.有只票,扭扭捏捏的,最终还是脱手了!特别是今天看了某视频后,不管卖飞了没,都感恩今天脱手了!而且,还卖在了今天价格里不错的位置,感恩感恩!

6.最后感恩这只没卖飞,还T低了一块钱成本!感恩好运!

7.感恩之前的《成功日记》都没被锁!不想去摸索规则,能正常发文,就该感恩感恩!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禁止转载,如需转载请通过简信或评论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