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了儿子在婚姻中委曲求全,没想到他却为他爸打抱不平

儿子刚上小学,我和老公的婚姻亮起红灯。婚姻的失败,儿子成了我的全部。老公以儿子威胁,我忍下了所有的委屈,维持着家庭的表面完整。我没想到,儿子现在坚持不结婚,而理由居然是因为我。

我和老公是在外省打工的工厂认识的,后来成为了男女朋友。

结婚半年后,我怀孕了。为了生活,老公继续在外省打工,我留在了老家和公婆同住。

本来计划着等儿子能上幼儿园了,将儿子交给公婆照顾,我和老公出去外省打工。

没想到儿子还没上幼儿园,婆婆中风了,卧床不起,需要人照顾,而我理所当然地承担起照顾儿子和婆婆的责任。

家庭的主要收入来源是老公的打工收入,我特别能理解他的压力,也想为他分担。

从来没干过农活的我,带着孩子和公公一起去种地,还在家里养了猪鸡和牛。

几年的时间,我从一个从小娇生惯养的人,变成了一个村妇。

本以为老公能理解我对家庭的付出,但我没想到的是,老公在外面居然出了问题。

老公的丑事败露,是被同村一起去打工的人发现,我质问老公的时候他也承认了。

想起自己这些年过的日子,在家照顾孩子,帮她照顾母亲,还要下地劳作,换来的是这种结果!

我提出离婚,老公跪地求饶,我不想原谅,坚决要求离婚,老公以儿子威胁。

那个年代,在农村,离婚还是一件很丢人的事情。

老公说,我如果离婚,孩子不可能跟我走,我只要出了这道门,他就再婚,毁了儿子。

一想到儿子我心就软了,想着为了儿子,就忍一忍吧。

婚姻的失败,让我对儿子更是珍重,儿子成了我的全部。

我忍受着内心的不适,在儿子面前尽量扮演夫妻和睦,维持着老公在儿子心目中的高大形象。可老公做的事,到底是我心里的刺,我无法做到视若无睹。

那时候,正好村里有人家开始发展种养殖,老公也回了家,开始种植大棚蔬菜和养鸡。

因为之前老公所做的事,让我变了,我管家里的钱,但不干脏活累活。

因为老公干的丑事,我们只有一个儿子,这在农村是极其少见的。

我用对儿子的爱来支撑生活,难过的时候,我就告诉自己,一切都是为了儿子。

儿子高考后报了外省的大学,大学毕业后也不愿意回家,不回家也就罢了,没想到他现在30岁了,连个女朋友都没有,这让我十分着急。

从他大学毕业后我就开始催婚,儿子开始的时候会敷衍我,后来连敷衍都不愿意了。现在彻底摊牌,说自己是不婚主义者,这辈子都不想结婚,这真的让我难以理解。

我哭着问他原因,没想到儿子说是因为我,他不想将来和他爸过一样的日子。

我不明白儿子这句话的意思,追问儿子他爸哪里过得不好,让他有这样的想法?

儿子说:“我爸承担家里所有的脏活累活,挣了钱也是交给你,可你还是不满意,总是对他横眉冷对。”

“他宠着你哄着你,可你却对他爱答不理。你成了村里很多人羡慕的人,可我爸却连头都抬不起来,人人都说他怂”

“我真不知道我爸为什么要受这样的罪?我才不要和我爸一样,娶老婆回家让自己受罪。”

我听着儿子的话,心里十分难受,我没想到自己在儿子心目中竟然是这样的形象,可明明我才是受害者,当初做错事的是老公。

我特别后悔一直帮老公在儿子面前维持他作为父亲的高大形象,自己忍受了几十年的委屈,荒废了自己的大半生,到头来变成了害人害己。

在挂电话之前,我还在犹豫,要不要和儿子坦白,说出他父亲以前做的丑事?但我又担心,儿子会不会以为我是骗他的,为了让他结婚,故意编排他的父亲?

我是@小谢聊情感,期待在文字的世界和你相遇。

图片来源网络,侵权删除。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