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过去一年的表白

十五、

在医院这个大家庭里,她曾是不起眼的存在,是铺满山路的花瓣一片,如今却用温柔绚烂了博爱的整个春天。

所有的辛劳都成为工作的乐趣所有的努力都是她成长的基石,相遇是一种缘分,但又何尝不是水到渠成呢,姑娘,也谢谢你!

十四、

有人冲锋在前,就有人坚守在后,当我们陶醉于舞台上的出彩演出时,也不要吝啬向幕后团队投去肯定的目光,他们可能不那么起眼,直到落幕都难以察觉,但他们也是真正的英雄。

将工作看成神圣的使命,即便是最朴素的岗位,也要求自己用最严格的标准,实现自我价值。你们用耐心和细心,为奋斗在一线的人员给予无限的支持和鼓励,帷幕落下时,我们的掌声同样为你响起!

十三、

她是一名普通的药剂师,同时更是漫漫成长路中的一位坚韧不拔的行者,她仰视着前人,雕琢着自身,也用行动创造着未来。

一步步走来,她的能力逐步增强,无论是业务技术还是人格品德都有了质的变化,能力意味着更大的责任,这个责任就是传承创新、谋求发展的责任。

十二、

八年时光,她在这里生根,她在这里发芽,她在这里拔节成长。和着新年的风声雪影,让我们静下心来听一听她的故事。

时间见证了她的成长,从一个小医生到一位挑起门诊大梁的主治医,她越来越懂得“家”究竟是怎么一回事,也更能够用饱满真挚的感情说出那句:我的青春献给了你,我不后悔。

十一、

世间万物,白云苍狗,都被一道无形的力量牵制着,前进还是倒退,从来由不得自己做主,幸而人潮之中遇见你,才把苦难酿做生命又一春。

人生难免有风雨,在飘雪的日子里,虽然有点冷,但远行的人,也注定会有他人无可企及的温暖。

十、

当初,她一心一意走护理这条路,忍着孤独,扛着寂寞,尽管过程曲折艰难,心偶尔也酸酸的,但也有阳光灿烂的某个时刻,莺飞草长,伸出手来,就能触碰到爱与梦想。

十一年了,四千多个日子,她的每一天都是新的,而医院的每一天,也都是崭新的。

九、

一个正能量满满的姑娘,享受阳光 也遭遇困厄,感悟生活赐予她的一切,人生本就该如此。

工作有苦有甜,迎着光 勇向前,才是生命最该有的模样。

八、

很喜欢她笑着与患者攀谈的模样,像拂过面颊的一丝暖风,不经意间淡去了疼痛刻下的折痕,心也随之一寸寸变得柔软

秋风带来了落叶一层,却并不让人心生苍凉,因为当初那群郑重宣誓过“终身纯洁,忠于职守”的年轻人们,今天正在医院的怀抱里挺秀成长,迈向她和他们的绚烂未来。

七、

这一路经过的人生航标,这一程看遍的芳菲开谢,虽有哀愁,但也留下深深浅浅的脚印,这就是名为成长的痕迹。

诗文也许不那么有意境,却全是她亲身品尝过的酸甜苦辣。我们歌颂蝴蝶破茧的涅槃重生,也因雏鹰临崖展翅而心动不已,未来那么美好,愿用成长换一双翅膀,伴她翱翔。

六、

她站在太阳下,和煦的光线抛洒在她的脸上,时间久了,慢慢升腾起些许的温暖。在她身后,那片静谧而危险的黑暗地带,也有一股暖意,弥散着温馨和希望。

乐善好施的故事看过很多,每一个故事都在告诉我们,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在亟待帮助的弱者面前,即便渺小如我们,也愿意燃烧自己,做他人生命苦旅中一盏长夜明灯。

五、

无影灯下,她与患者携手,默默守望,攻克病魔,成全了令人振奋的生命传奇。

医院的秋天,桂香馥郁。迎着曙光步出手术室的麻醉师们不惧寒露之风,又催生着一朵朵芳香四溢的生命之花。让我们向长期奉献在临床麻醉一线的医护人员致敬。

四、

妇产科诊区护士站装点的绿竹长势喜人,新芽萌生,根茎纠缠,颇有一种直上云霄的气势。她虽然年轻茫然,有过青涩,有过彷徨,但拥有梦想,终于也一步步走向了成熟。

一晃五年,微笑服务已成习惯,专业技术已淬炼到自然。她尽管不曾见证医院的辉煌崛起,却有机会目睹医院汇聚着一批批有志之士,孕育出众多优秀管理者和优秀员工,她的心里满满的都是骄傲与幸福。

三、

有人将急诊医学科比作万金油,摸得准疑难杂症,赛得过索命死神。急诊科医务人员对各个临床科室医学知识多有涉猎,可谓无不精通,无不知晓。殊不知,从风刀霜剑走到春暖花开的这一路,他们又是以何种异于常人的毅力和速度奔走于生死边缘的。

忆往昔,虽有无奈和困苦,但奉行着“博学仁爱”的急诊医学科初心不泯,大爱不改,今后,他们继续用最佳的精神状态昂首挺胸,迈向向下一个十年。

二、

没有什么事比见证一个人、一个单位、一个城市的成长更加意义非凡了,从初来乍到的新护士,到如今已经能够独当一面的病区护士长,十六年来,她与博爱共成长,感慨良多,收获满满。

追忆往昔,我们感慨万千,谋划未来,我们激情满怀。今天的医院站到了新的历史起点上,聚集在她身边的我们,即使微如萤火,也必会带着最真诚的信念再度出发,去照亮她更加璀璨的明天。

一、

十六年,在浩瀚的历史长河中只是弹指一瞬,但是,对于今天的博爱,十六年,却是厚积薄发的十六年,屡创辉煌的十六年。十六载砥砺奋进,十六载上下求索,历练了坚韧不拔的一代人,造就了精进向上的一代人。

回首过去,我们无限感慨;展望未来,我们豪情满怀。在未来的道路上,我们也依然会牢记院训,一如既往地披荆斩棘,奋勇前进。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