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五部电影,你看过其中几部?

图片发自简书App

《真爱复苏》

二战结束,Noah回到家乡,敲起曾经的门,开门的确实陌生的妇女,表示抱歉,这已经不再属于他的家,到监狱看了弟弟,从此开始漂流生活,钓鱼为生。

每到一个地方,问起是不是参加过二战,他都脱下帽子,低眉表示是,说的最多一句是“yes,I was.”

最后得到指示去到一个小镇,有老妇人,有小孩子,有残疾人,这些都是在二战中失去儿子的,失去父母的,因为残疾没能上战场的 ,他作为一个从二战中活着回来的人,像镇里每个家庭里的成员,是丈夫,是儿子,是爸爸,是叔叔,代表着所有 角色。

其中一个漂亮女人的丈夫,从二战中活着回来了,但是完全变了个人,最终在林中小屋自杀身亡了。

能够想象经历过生死,看着炮火在耳边响起,战友一个个倒在自己身边,倒在战火的血泊中。

男主在给弟弟写信的时候,有提到过,他从来没有睡过一个安稳地觉。因为闭上眼睛就会看到战友的笑容。

看完之后,为所有情节动容,当战争发起,每个家庭都成了牺牲品。都不再完整,过分一点的话,生活已经毫无头绪,毫无意义。

《赎罪》

“The story can resume”

隐隐约约一直能感觉到男女主之间的感情,一个天大感觉无法弥补的错误发生在善良的男主身上,无法回绝,无人解释。一切感情都太浓烈,需要见证这样一段悲惨才是人生,战争无法让两个渴望美好的人在一起。最终一个死于战中疾病,一个死于灾难。Find you,love you and marry you.

《沉静如海》
图片发自简书App

做一个忠诚的人。爱一个人就用与他相同方式的信仰活下去。

图片发自简书App

爱的时机不对,所有眼神和热爱都只能被抵挡回来,心里有了波澜,但表面平静如水。才开始肯定爱的相同,就永别了,所有深爱、喜欢,从来都没有机会认真说出口。她才泪流满面肯定这份感情,多久相处的情分没勇气说一句你回来了,战争的无情,他刚踏上车门,止不住内心暗涌,只说出整部剧女主对男主的话“永别了”。他们爱的无能为力,爱的有所保留,爱的没有机会。

《美国丽人》
图片发自简书App

永远不知道自己冲动的欲望在哪里,只是一瞬间。觉得太纯洁不忍心打破这美好,小女孩名声不好,希望她被别人注意到,却在迷失中一下子清醒。大家都决定好好生活,但是都败在了最后一个秘密泄露的那个晚上,错误的向导,不得而知的秘密,相互付出的代价,回不去最初,双手无法持平拥抱这个结局,去做冲动的事情,不管时间多长,一切结束,后悔、清醒、理智充满整个脑袋。

《理智与情感》

偏向于感情冲动和理智,在往前拥抱爱情和退一步让世界安和,尽管每一个对视的眼神里都充满了爱。

就在得知自己不会得到那一刻,会沉浸下来,告别整段生活,自己的伤口自己处理,不会用夸张的方式让更多的人知道关于得不到这件事,假如自己处理不好冷静面对,又有什么资格让别人来替自己解决?

不管什么时候,总是要学会控制住自己情感,免于不必要的尴尬,对于生命中很多无感的人,保持适度的距离,不让别人清楚自己的弱点。

道理都是在生活交往中得出最终答案的,没有哪些稳重的理智都是与生俱来,学会察言观色和观察别人。

可能是自己还没到不给别人制造麻烦的阶段,处理不好的事情要说声抱歉。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花儿拼命绽放 一朵接一朵 前赴后继奔向你 阳光温柔地倚偎 你明媚的城池 姹紫媽红 许谁一生佳期 而我在这个春天 行...
    金指尖阅读 121评论 0 3
  • The 9th day起笔,兴趣明显比之前有所减少,翻开画本,查找素材,想画的仍然很多~但,认真临摹时,浮躁暗暗...
    叄新贰异阅读 247评论 0 0
  • 大家好,我是来自汕头的卢曼珣,易效能线下G153期第6小组组员,也是已毕业的易效能线上天使19班班长,GYL赢效率...
    漫语轻心阅读 172评论 0 1
  • 说实话,我是一个伪文艺女青年,总是想装出一副很文艺的样子,不过从来都没有成功过。16年的时候,心血来潮去学习了画画...
    青墨素阅读 263评论 0 0
  • 1. 我曾斩钉截铁拒绝过我现在的工作。哪怕现下,我也不确定自己会干多久。心思活络得让我十分无奈。 坦白说,刚干这份...
    写给自己的救赎阅读 582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