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鬼身材,天使心灵,她是我最爱的欧美网红

曾几何时,肤白貌美娇小可爱已经不是潮流Girl们追求的目标。小麦色肌肤和魔鬼身材才是她们孜孜不倦追求的东西。

恩,这个姑娘就是你们经常在,杂志,海报,潮流网站等地方见到的女神。Adrianne ho,中法混血的加拿大人,居住纽约,运动和健身的狂热爱好者。

这姑娘简直就是一股行走的女性荷尔蒙,姑娘运动穿搭教科书般的存在。

看她的照片,以及职业简介,不难看出她是一个模特。但是她实际上是“非官方的”当红模特。

通俗易懂的就是大小通吃的模特,甭管是男装女装,也甭管是运动风还是高街,她都驾驭得游刃有余。

五官不仅仅立体,更重要的是,辨识度很高。身材那就更不用说了,什么A4腰啥的那都不在话下。

虽然说拍照时他总是一脸“我是你爸爸”的冷酷表情。

但其实现实生活中Adrianne ho是一个极其好相与的姑娘。乐观,大方,活泼且阳光。

当然,作为姑娘她也喜欢美食。

这一点和我们中国的女同胞是一样的。女孩子嘛,见到了好吃的总是会很开心的。

各式各样的美食配上明媚的阳光,生活简直不要太美好。

而留存下自己和食物的美好瞬间也是很开心的事情。

但是重点来了!(敲黑板)Adrianne ho虽然爱吃,但是与吃相比,她更喜欢运动!是真的发自内心的那种热爱。

我感觉她是吃一顿之后要苦练两个小时内心才能平静的姑娘。

各种项目轮换着来,瑜伽。

身体拉伸与力量训练。

慢跑。

拳击。

你可以看到,运动Bra几乎是Adrianne ho身上出镜率最高的单品了,因此她对于运动Bra的驾驭甚至有了自己独到的风格。

牛仔短裤棒球帽配运动Bra

工装裤迷彩夹克配运动Bra

棒球衣紧身裤配运动Bra

身材好,秀出来。Adrianne ho的写真中,总会出现她性感的马甲线,撩衣服几乎成了她拍照时必不可少的一个动作。

各种秒杀眼球,各种秀。

而退出了腰腹的战场,到了大长腿以及翘臀的阶段,Adrianne ho就更加的占优势了。

身材好的一个优势就是:你可以随便挑衣服,不用担心衣服会挑你。说成人话就是:爱穿啥穿啥,穿啥都好看。

而一条大长腿可以轻松Hold住下身造型,皮裤?光腿?都很随意。

像Af1与纪梵希的联名高帮这样的难驾驭单品也是可以轻松拿下了。

作为一个模特,她的驾驭功力实在是可圈可点,不仅搭的出来,而且十分接地气,Nike Supreme Stussy等经典单品都会出现在她的身上。

尤其是对于Supreme的驾驭。真的是无人能出其右。

她自己有讲过,她的衣橱必备品是:连帽卫衣,球鞋,棒球夹克,篮球衫,紧身衣,运动衫,宽松的T,以及无边帽。

搭配风格多样的她使得浮夸的单品落在身上也不会让人感觉到奇怪,气场满分。

而日常的穿着不仅仅给人一种看起来很舒服的感觉,更把衣服原本的味道穿出来了。

当然,姑娘们,这一切的一切,前提都是要有一个好身材。

Adrianne ho用自己的业余时间办了一个名为Sweat the Style的网站,顾名思义:流汗的风格。(此处插播狗狗骚曲《Sweat》)

她成功的引领了一种拿钱买不到的时髦,一种更加健康的方式。

具体可参考《纸牌屋》里的那对夫妇。当你还在被窝中打盹时,人家早已经开练了。等你睡眼期惺忪的 起床时,人家已经精神满满的满身大汗的回家,准备迎接新的挑战。

裸妆出门去运动,把自己当成最好的奢侈品,投资自己。

一日之计在于晨,日积月累的,不用两三年,两三个月就能看出明显的变化。

说句真心的,与各路网红几乎可以戳破胸口的尖下巴大眼睛高磨皮的感觉相比,我还是更喜欢Adrianne ho 这种阳光又积极的姑娘。

潮儿范一直推崇的也是这样健康积极的生活方式:你可以看到自己身体的变化。同样的一件衣服,随着时间段的推进,在同一个身上所呈现的状态是不一样的。

穿上你的跑鞋,这个晚上,我们一起去夜跑吧!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425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58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186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48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49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54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0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36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39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05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04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6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99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1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7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80评论 2 26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