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青春,幸好有你

“今天,咱们班要来个转学生。”“真的?高二还转学?男的女的?”“一会就看见了。”

班主任带欧阳文进入教室,“这是咱们新来的同学,你先做个自我介绍吧。”

“大家好,我叫欧阳文。我来自星城, 希望大家多加关照。”

班主任听完欧阳文自我介绍后说:“你就坐在李轩昊旁边吧。”

欧阳文慢慢的走,想着“谁是李轩昊啊,我要坐哪啊。”这时,李轩昊举起了手。欧阳文迅速的坐下。上课时,李轩昊悄悄的和欧阳文说:“hello,欢迎加入!”他们前面的人传过来两张纸条,一张写着“我叫张凤,我是咱班的数学课代表。欢迎你的加入。”另一张写着“我叫李斌,我是咱班的班长。欢迎你!”

“我天,身边全是学霸啊!”欧阳文心想。

一个月后

上数学课

老师让自己做题。下一节课是语文课老师考《五柳先生传》。欧阳文因昨天没有背会 ,一直在背《五柳先生传》。李轩昊看见那一面,说“快做题哇!一会老师叫你啊。”

“你别乌鸦嘴了,不会叫我的,下节课就考默写啊,我还没背会呢!”欧阳文说。

“昨天为啥不背,现在在厕所里吃饭(该学数学学语文)。”

欧阳文没理他,继续背自己的东西。“欧阳文,上来做一下吧!”正在欧阳文背的时候数学老师叫了她的名字,她恶狠狠的瞪了一眼刚刚乌鸦嘴的李轩昊,慢慢的从李轩昊身边走过,这时李轩昊迅速的给了她张纸条,欧阳文上去后打开纸条,是这道题的答案。

“昊子,谢了,辛苦了”欧阳文一下课就感谢他。

“下回别厕所里吃饭了。”李轩昊说。

三.

欧阳文在班里的第一次期中考试考了年级的第600名,而李轩昊考了第三十。班主任上课时说:“因欧阳文刚刚来,没有跟上,李轩昊你下课给她好好讲讲。”

“从今天开始,我们每天晚回家半个小时 ,我给你补课。”李轩昊说。

“那麻烦你了”

“这儿错了,1840年鸦片战争的意义是书上266页,重背”

“啊”

“昊子,这道题这样OK吗?”

“OK,但这样做更简单……”

李轩昊便天天给欧阳文补半个小时的课。一些女生就说:“他俩一定是在恋爱,要不能天天晚半个小时呢。”

李轩昊与欧阳文也没理会。但有人当真了,何依依喜欢李轩豪昊好久了,但表白失败了。当她听到传言时,警告欧阳文说:“别以为自己好看,我们家昊昊就是一时是喜欢你,他爱的还是我”。

李轩昊听见了,回答说:“我不喜欢你,我和欧阳什么关系不用你管。”

四.

之后,班级中大部分人都说他们在一起了 ,欧阳文也不太好意思让李轩昊再给他补习了。说:“谢谢你了昊子,但我现在可以自学了。”

李轩昊没说话,晚上当欧阳文准备回家时,李轩昊和欧阳文一起往她家走,说:“他们说对了一点点,我喜欢你,你有没有喜欢我,愿不愿意与我在一起?

欧阳文蒙了,呆了好一阵 说:“你学习好,我学习不好,我也不是校花,你喜欢我什么?”

“你活泼开朗,乐于助人,对我也很好。你和我都有共同的理想,我们都想上师范大学。再说了,喜欢一个人,没有理由。”

“你给我点时间想想吧好吗?”

欧阳文回家后,又开心又无措,开心的是她喜欢的人也喜欢她,无措的是她学习不好,她怕上大学要分手。

这几天,一下学,欧阳便立刻出教室。终于,周六时,李轩昊想要一个结果。他给李斌打电话说:“斌,咱叫上欧阳,张凤出去玩吧!”我想向欧阳表白,并得到答案。他又给张爽打电话,他们都同意了。张凤给欧阳文打电话说出去玩,欧阳文答应了。

四个人到了游乐场,欧阳文看见李轩昊有点尴尬,李斌知道他们的一切,打破尴尬说:“别想那么多了,咱们要玩就玩痛快了,明天还得学习呢。”

“遵命,班长大人”三个异口同声的说。

于是,他们玩了海盗船,碰碰车……最后,四个人坐上了摩天轮,李轩昊拿出了袋子里的熊熊,对欧阳文说:“我喜欢你,如果你也喜欢我,我们就在一起,你不要想成绩,放心,那都不是事儿。你愿意吗?”

欧阳文说:“我想了好久,我愿意。”

“我们在一起了”李轩豪昊抱着欧阳文转了起来。

“别转了,一会儿掉下去了。”大家说。

“欧阳文,我喜欢你!”

五.

第二天,欧阳文早早就到学校了,她还专门买了两份李轩昊爱吃的三明治。当她一到班时,看见第一缕阳光照在了李轩昊身上,她看见李轩豪坐在那背单词。她就站在门口欣赏这个喜欢她,她也喜欢的男孩。

“傻瓜,干嘛呢,快进来。”李轩昊看见她在愣神便喊她。

欧阳文才发现自己一直在盯着李轩昊,便红了脸,亏了班里还没人。

欧阳文一坐下,李轩昊见便拿出来了,欧阳文最爱吃的小蛋糕。欧阳文笑了一下说:“我买了你爱吃的三明治了。”

两个人对视一笑,正在吃时,张凤来了:“呀,呀,吃早点呢,有我的没?正好还没买。”欧阳文害羞了笑了一下,说:“小蛋糕,一起吃。”张凤也不客气的吃了起来。

何依依来了看见欧阳文和李轩昊开开心心吃着丰富的早餐,狠狠地瞪了欧阳文一眼。

周末,《一条狗的使命》上映,李轩昊约欧阳文去看电影。这是他们第一次约会,欧阳文中午便叫张凤陪她去逛街,她逛了好久,试了多件衣服,还不停地问张凤:“这件好看吗?这件呢?”张凤说:“欧阳,你一直都挺美的,这样就行了,就一起看个电影嘛。”“你不懂,这是第一次约会嘛,印象深刻。”最后,她选了一件纯白色的连衣裙配了一双小高跟鞋。

那边,李轩昊也是,他让李斌陪他去买了衣服,并由李斌给他补课:“记住,不要向和我们一起看似的,要和她交流,照顾她。”李轩昊早早的就在电影院等着了,欧阳文也到了,两个人对视一笑,电影开始了,当狗狗第一次死亡时,欧阳文哭了,李轩昊便有点不知所措,便一次一次的递纸巾 ,欧阳文知道这个男孩是爱她的,她笑了。等电影演完了,他们往出走时,李轩昊小心翼翼的拉上欧阳文的手,欧阳文也没拒绝,低下头微笑了。他们第一次牵手了。

六.

期末考试后,班主任在全班调了座位。把李轩昊和欧阳文分开了。欧阳文有了新的同桌叫王峰,而李轩昊的同桌是喜欢他的何依依。他们都有点不开心,李轩昊安慰欧阳说:“傻瓜,我们只是不做同桌了,又不是看不见了,我们还可以一起吃早饭,午饭啊。”

何依依下课就缠着李轩昊:“昊子,你帮我讲一下这道题。”李轩昊也不好意思拒绝。欧阳文心里有点不开心。

有一天,欧阳文收到一条消息“欧阳文 ,你放弃李轩昊吧,他是我的,难道你没发现他天天下课也在我这,不怎么去你呢吗?”欧阳文心里就更不开心。李轩昊每天被何依依问题,无法找欧阳文,既无奈又有点愧疚欧阳文。

这天晚上,李轩昊送欧阳文回家,看欧阳文默默无闻,问:“Baby,怎么了?”

“没事”

“说吧,你瞒不了我的。”

“就你天天给何依依讲题,也不去找我,我有点吃醋。我是不是小气啊。”

“傻瓜,这是你爱我表现啊!”

“还有,她给我发了短信。”说着欧阳文给李轩昊看了。

李轩昊生气了,“”我不好意思拒绝她,她还得寸进尺。“”

“别生气了,我知道你的心思就好。”

等快到欧阳文家楼下,李轩昊突然停下来,抱住欧阳文说:baby,我只喜欢你一个人,别多想。“”欧阳文被突然的示爱吓到了,愣了下,也抱住李轩昊笑了笑。

等到了欧阳文家楼下,欧阳文主动亲了下李轩昊的脸,害羞的跑上了楼。李轩昊 也愣了,直到欧阳文跑远了,他才反应过来,笑的走回了家。

“那个吻是回应我只喜欢你吗”?李轩昊回家后给她发短信。

一会收到了欧阳文的短信“起开,快学习啦。”

第二天,何依依依旧缠住李轩昊让他给她讲题,这回李轩昊说:“你问下别人哇,要不看我的作业,我要找我女朋友了。”便去找欧阳文了。

七.

老师又调座位了,这回又把李轩昊与欧阳文调在一起了。

上高三了,欧阳文为了和李轩昊考到一个好大学,她便开始更加努力学习。李轩昊知道她的想法,周末,李轩昊与欧阳文去了趟书城,两个人给欧阳文买了一堆高考的书。两个人把书搬到欧阳文家楼下,欧阳文搬了5次才全搬上楼。这次,被欧阳文的妈妈看见了,等到欧阳文上了楼,欧阳文的妈妈生气说:“开始,我听见别人说你谈恋爱了,我还不信。这都高三了,你还有时间谈恋爱,你现在就和他分手!”欧阳文第一次不听从妈妈的话,说:“妈妈,我这不买回来书了吗?我绝对会更努力更努力的学习,和他谈恋爱绝对不会影响我学习,如果我这会次成绩下降我就和他分手。”欧阳文的妈妈答应了,但让她把手机没收了。

李轩昊回家后很担心便给她发了信息:“baby,没事吧。”被欧阳文的妈妈看见了,回复说:“孩子,好好学习吧。”

第二天,欧阳文告诉李轩昊:“我手机没收了,以后下课就得回家了,还有,我只有下次考的你这次好才能和你在一起。”

每天,李轩昊都会给欧阳文划今天的题,第二天李轩昊批,不对了就给她讲。

欧阳文每天上课下课,中午吃饭都在做题,李轩昊好心疼:“baby,吃饭时休息一会吧。”

“不行,就快考试了。我必须得考的比上次好。”

终于,在欧阳文与李轩昊的努力下欧阳文考到了全年级前100,因为每天和欧阳文一起学习,李轩昊考到了全年级第一。欧阳文的妈妈看见女儿和那个男孩的成绩上升了,也不在反对了。

高考时,欧阳文的成绩又提高了,她终于,考上了李轩昊也考进了同样的大学。

他们在大学继续着他们的爱情故事……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一) 不记得从什么时候开始,欧阳紫晴习惯了仰望天空,不管是在快餐店、咖啡馆亦或者是办公室。就像现在,李旭蕾已经在...
    伊宝贝阅读 729评论 2 1
  • 第三章 断舍离思考法则的剩下部分。 一、别人的东西都是垃圾吗 单独拿出这样一句话,相信一般人都会回答,不是的。但到...
    舜间永恒阅读 317评论 0 0
  • A我今天学习到了什么 1温习day07的知识点 1.实现一个下拉菜单//运用知识点float,position 2...
    尘榆骡厌阅读 133评论 0 0
  • 周一,芜湖晴,天津晴。 睡前体重不明。 现在是零点三十分,@天津。 专程过来与西门子厂家吵架,从下午一直吵到八点半...
    蘑菇菌阅读 204评论 0 1
  • 今天和友人出门,然后突然她告诉我,我在朋友圈看到有个朋友担心今天没有热点写,还好今天舒淇宣布结婚了。 什么?舒淇结...
    賤賤小姐阅读 381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