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策划一场用户体验极佳的线下活动?

微圈

                                                               4月22日“微圈CCO商学院”线下活动得到了很多社群运营伙伴们的关注,

                                                               活动结束后大家都反馈干货满满,收获满满!


朋友圈


                                                                              最重要的是我在现场看到了120多位来交流学习的朋友,

                                                                              他们行业不同年龄不同,

                                                                              微圈是怎样把这些看似“互不相干”的人组织在一起并完成本次的活动的呢?

                                                                              随着一些朋友的疑问小编为大家做一个深入精彩回顾吧!


█“微圈”是谁?

微圈是快速涨粉的吸粉神器,是互动直播的直播平台,是轻松裂变的裂变海报?其实简单来说“微圈”是一站式管理的社群运营工具,之所以能够号召这么多用户来参加本次活动是因为微圈在自己平台轻松实现了嫁接公众号,让已有粉丝无门槛成为社群成员,并沉淀在自家平台,从而实现精准的营销方式。

█“微圈CCO商学院”是谁?

通过微圈的资源整合,

定期组织社群相关主题线上线下沙龙、圆桌会议、社群学霸社,

干货分享  资源对接  结识人脉  链接社群  增值服务,

让每一个企业和组织通过社群运营占领新的经济红利!


                                                                                           活动环节

                                                                                            █签到

                                                             用微圈活动系统在线上发布活动报名信息,

                                                                    公众号粉丝接收到活动消息推送,

                                                                             报名人数瞬时暴涨,

                                                               (轻松实现了活动人数的KPI,哈哈哈)

                                                                        线下轻松扫码签到入场,

                                                         不但节省了活动时间现场秩序也得到了保障,

                                                                        新用户选择关注公众号,

                                                            方便更好地沟通交流,接收最新咨讯,

                                                          (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找不到组织了)

                                                                               用户体验棒棒哒!

微圈

█拍照

节省了这么多签到时间大家就可以尽情的拍美照啦,

专业的摄影小哥哥不停地帮大家记录美好的瞬间,

帅哥美女们的姿势摆的十分霸气哦!


微圈


微圈


微圈


微圈


微圈

█互动游戏

活动正式开始,我们准备了“交个朋友吧”互动小游戏,

在收获干货前,

先收获了各行各业的小伙伴人脉资源,

现场人气最高的小伙伴还拿到了精美礼品哦!


微圈


微圈


微圈

█大家最期待的干货分享

本次微圈邀请的分享嘉宾分别是:

“百度吴彦祖”李明轩老师,

“中国好声音连续三届市场总监”刘芸畅老师,

“集美貌与智慧与一身的互联网营销大咖”鸡血君老师,

通过本次活动大家收获良多,

老师们也是吸粉无数,签名签到手软啊!


微圈

█幸运儿

通过微圈活动报名系统中的“影响力排行”功能,

报名完成后,

报名者在公众号会接收到【专属邀请海报】,

分享到朋友圈,大家约起来!

简单方便快捷的影响力海报传播方式

给本次活动又增添不少关注度,

(想具体了解海报怎么玩的伙伴

可以添加小薇微信号咨询:wjr55522)

影响力第一名的同学

当之无愧的获得了微圈企业版免费使用一年的权限。

土豪主办方抓住一切机会颁奖

除了微圈企业班,还给大家颁发了数W元的惊喜礼品,

笔记本,嘉宾签名热销书,玩偶,testin免费测试券。。。

下一期神秘奖品,等你来拿!


微圈

█现场直播

为了能让很多没有办法直接来现场参加活动的“圈友”也能学到活动当天的知识,

同时把在场小伙伴的学习氛围传递是给大家,

我们在公众号:微圈社群助手活动现场上发起现场直播

在场的同学迫不及待地把链接分享给了没能来现场的小伙伴,

让小伙伴们都能学习到现场内容,

我们为有这么团结友爱的微圈用户感到骄傲!

感兴趣的伙伴现在也可以在公众号看回放哦。


微圈

█超高颜值茶歇及礼品

为了让活动更丰富,

微圈贴心地邀请了

明星热捧法式甜点(BON ACKE)、

茶水赞助商(洛施花茶)、

伴手礼(美微圈)、

来给大家带来视觉和味觉的惊喜,

让大家渡过一个轻松愉快的茶歇时光!


微圈

█ 大合影

大合照,记录我们精彩的一天!


微圈

办活动除了用心,

用更好的活动管理工具才是如虎添翼!

微圈企业版从社群媒体 / 社群互动 / 社群金融 / 社群管理 / 社群大数据几大维度

开发了直播/话题 /活动 / 会员管理 / 电商/众筹等功能模块

嫁接在用户自有公众号

帮助企业和组织轻松实现涨粉 / 互动 / 变现

助力企业更好地运营自己的用户,

占领社群经济红利!


微圈


看完这些是不是后悔没有来参加报名呢?!

没关系“微圈CCO商学院”线下沙龙活动每个月都会有哦!

来这里不仅仅是参加一次活动,

更是加入一个社群运营er的温暖的社群,

我们在这等你回家~


想参加系列活动

想跟我们合作

或者想赞助大家吃喝玩乐的金主爸爸

都可以添加微圈小秘书微信哦:weiquanxms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再也不要担心谈话的氛围变得冷清 把自己变得聒噪 也不要为了怕自己不合群 努力和别人亲近 我还不太习惯时刻关心别人 ...
    爱你如此多娇阅读 213评论 0 0
  • 1 参于 像我在给客户介绍家具时,沙发会让客户亲自坐一坐,桌面会让客户亲自摸一摸,在客户说到尺寸时,我会拿卷尺让客...
    艾阳阳阅读 161评论 0 0
  • 你不喜欢长发 我剪了短发 不愿想起那熬人的旧忆 又剪短了头发 你走了 我走了 时间流过 留起了长发 我扎起了长发 ...
    朱三儿阅读 703评论 20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