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年入学季,致我那未来的孩子

今天是全国大多中小学新学期开学的日子,朋友圈也被各种幼儿园、小学生给霸屏了,看着一张张可爱的娃娃脸那稚嫩的笑容和ta们父母发自肺腑的各种祝福和心得,我也母爱泛滥,想我那未来的孩子了,所以顾不得一整天的奔波劳顿,虽然到家晚上十一点了,还是忍不住打开电脑,想跟你说说话,谈谈心,我的孩子,妈妈爱你!


亲爱的宝宝,别以为妈妈不爱你才迟迟不想把你带到人世间,只是因为你未来的爸爸太调皮,他老人家还没玩够呢,所以一直到现在都没来找你妈妈我,我也等的不耐烦了,真想拿你那粉嫩的小拳头捶他几下,无奈,不知道他猫在哪里,由他去吧!

不知不觉妈妈已经在奔四的路上狂奔,真怕你长大时,妈妈我都满头银发了,真希望将来看到别的孩子的父母年轻有活力时,你别嫌弃妈妈这么老了,丑的不配做你妈妈!

我也曾想单独把你来生养,可是又怕缺乏父爱的你不完满的人生就此留下缺憾,所以只能等你那伟岸的爸爸来,我们共同把你抚养长大,让你生活在父母之爱健全的家庭,每天都被我们的爱围绕,让你的世界每天都阳光灿烂,不会因为缺乏了一半儿父爱而自卑自怜自叹,更不能让你因缺了父爱的滋润而在你的生命中缺失温厚的滋养只剩母爱的细腻,这是我不愿看到的,所以呢,咱们还得等等,等你爸玩够了,愿意找咱们了,咱们再来续前缘,好吗?


在你们爷俩不在的日子里,我也没闲着,年轻时没有好好青春,所以我要认真的老去,既然不能增加人生的长度,那我要不断地增加她的厚重,每天好好工作之余,做些自己喜欢做的事情,比如看看书、写写字、旅旅游、练练瑜伽、跳跳操,偶尔练下厨艺,不断地充实丰盈自己,以更加立体的形象迎接你的到来,准备好香喷喷的饭菜对付你那也许刁钻的味蕾,当然了,你不挑食更好,但别像妈妈我这样对美食毫无抵抗力,导致减肥十几年也也没有成功,不过我坚信终会瘦下去的,绝对不能让你看到我胖的样子,就等着我的人鱼线吧,哈,妈妈又吹牛了,嘿嘿!

对了,告诉你哦,今天我请了一天假去办港澳通行证去了,因为我要好的朋友你寒寒阿姨工作能力突出,单位奖励她出去旅游,她要带上家属我,这么好的机会,妈妈我当然舍不得放弃。虽然断断续续也走了不少地方,见了各色景观,感受了不同的人文,但世界那么大,还有好多地方妈妈没走到,所以贪心的我更想出去看看,多储备些故事,多留些照片,将来一桩桩的讲给你听,一张张的照片翻给你看,好不好?


今天在火车上本来想好好睡一觉,结果旁边的熊娃各种的跟他外公聊天,声音还特别大,简直十万个为什么啊,他外公后来都不好意思回答他了,也许是怕吵到睡觉的我吧,但溺爱外孙的他还是没有阻止那孩子说话,孩子那么小,考虑不了那么,随他玩吧,我少睡会儿得了,眯着养养精神也是好的。希望将来你别这样,咱们要做个有素养的小娃,在公共场合不喧闹,说话前想想会不会影响到他人,从小要有同理心,多理解别人,做事情要有始有终,好不好?


你知道吗?我挺讨厌你爸爸的,到现在他都不出现,让我孤独的生活,他忍心嘛?虽然外表老实实则逗比的我不管走到哪里都能交到朋友,都不会让自己寂寞,但有些感情是无法替代的,只有你爸爸能带我走出感情的泥沼,带我去见爱情的天堂的样子。可是我等啊等,到现在也没来到,虽然中间有过朦胧的感情,但那只是镜花水月,终究情深缘浅!看人家姑娘收到情郎送的玫瑰,把我羡慕的不得了,一直痴痴的等你爸爸送我第一支玫瑰!

后来我也想明白了,这么喜欢花,为什么不自己买给自己呢,所以现在妈妈屋里每天都有花香,什么玫瑰、百合、月季等等,不定期的更换。看书累了,抬头看看那娇艳的花儿,沉重的心情立马好起来了!又对未来充满了希冀,觉得一切还是那么美好!

渐渐地,脾气越来越不好,由温婉的软妹子,变成了铁骨铮铮的女汉子。

可是,我再努力,再坚强,一切都能自己搞定,但是还是希望你爸爸赶紧来,咱们好早点开始生活新篇章,共同见证阳光的美好!

我还在倔强的等着,等着你们快快来到!

爱你们!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砧弟阅读 247评论 0 0
  • 小学二年级的时候,我被老师招进学校的运动队。大概训练一周之后我回家抱怨太累,姥姥说我就是太傻了,跑步时候不知道藏着...
    澄澄然阅读 339评论 0 0
  • 妈妈只是一普通农民。有一次,大家聚一桌吃饭。觥筹交错间,有人对爸妈说:你们也该出去浪漫一下了。我妈随即接道...
    西北蛮荒女阅读 195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