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励打卡三十天

2019.12.21,加入徐老师的鼓励打卡计划时,有些犹豫,因为担心没有时间打卡,半路被请出,但最终坚持下来啦,后半阶段的鼓励打卡慢慢儿地变成了习惯,效果如何,无法预估,但坚持下来,首先就是对自己莫大的鼓励,而我始终相信坚持做一件平凡的事,这事将变得不平凡。

把鼓励打卡内容整理下,做个记录吧!

鼓励打卡1/30

下午,大宝做手工,做了很久,依然很感兴趣。我一直鼓励他:哇,剪得真好,还会转弯剪了。他很开心,很有成就感。

鼓励打卡2/30

最近我家爸爸和我去参加一个学习,他的学习能力强,领悟快。回来路上我说“你学习得很快,理论掌握得很好,我相信你能更好的将理论转化为实践。”他说我在套路他,我感觉我有鼓励他。

鼓励打卡3/30

上个周末,同一栋楼14层的伯伯和我们乘坐电梯上楼,电梯上去的时间里,伯伯和大宝聊天。今天凑巧又和这位伯伯一起乘坐电梯,进电梯后,我按了我们的楼层,大宝看见伯伯没有去按楼层,主动帮助他按了14层。我没有想到他主动帮助别人,更没有想到他记住了伯伯的楼层。我鼓励他:哇,你记得伯伯的楼层是14层呀,真厉害!而且你还这么喜欢帮助别人,很棒。

鼓励打卡4/30

昨天早晨和我家爸爸商量从今天起,早晨时间多帮我做点事,积极主动一些。今天他果真积极地帮我。后来上班后给他发微信,对他今早的积极帮助表示感谢,鼓励他以后会做得越来越好。

鼓励打卡5/30

学期末,非常忙碌!恨不得一天二十四小时当四十八小时用。工作和生活,我没有放弃哪一边。白天工作,自然是积极做事,晚上回家,陪大宝涂色,陪二宝玩玩具,而后给大宝理发,洗头洗澡洗衣服,再哄睡二宝。十点,又起来做工作上的事,十一点半睡觉。嗯,忙碌充实的一天,把鼓励给到自己。今天又是有能量的一天,继续加油,成为更好的自己。

鼓励打卡6/30

领导给到一个任务,我之前从未尝试,内心其实有点忐忑,但是我认真对待,今天初次排练,感觉还不错,所以我告诉自己,努力去尝试,我可以的。感谢曾经努力的自己。

鼓励打卡7/30

今天和一个朋友聊家事,互诉二胎家庭的苦,我们说了很多现实生活中心有余而力不足的事情。我说了很多鼓励她的话,其实我也是对自己说的吧。做自己可以做到的部分。加油!

鼓励打卡8/30

下午参加小果仁五周年的活动,被小果仁感动了,感恩徐婷老师、向梅老师,以及小果仁的伙伴们,在福州这片热土播撒正面管教,能影响一个是一个,真的好感动。继续跟随小果仁的步伐前进!

鼓励打卡9/30

周末与个别家长沟通孩子的一些事,家长表示感谢,说孩子受到我的影响,进步了,谢谢我对孩子的鼓励。我听了特别欣慰,因为平日对孩子的鼓励有了成效,而家长的谢意对我而言也是一种鼓励,这也更坚定我未来在教育中继续运用鼓励的方法。

鼓励打卡10/30

傍晚带大宝在外面吃饭,大宝很主动地进食,我鼓励他自己吃,没有妈妈喂,长大了,会自己做好自己的事了。他状态很好,开心地吃完饭。

鼓励打卡11/30

今天好忙,2019年最后一天,鼓励好多:1.上午运动会,激动人心,完美收官。2.晚上工会活动,吃好玩好,心情哒哒的美丽!(每一个活动都价值感满满,得到很多人的鼓励)

鼓励打卡12/30

新年第一天,24小时一拖二,特别疲惫,晚上头很疼,我用手拍拍脑袋,随口说了句“头快炸了”,没想到大宝就马上帮助我拍拍脑袋,“你不要拍,我来”。被感动到了,而且他真的拍了很久,后面结束后,我说“谢谢你,我感觉好多了,你刚才为什么要帮我拍呢?”他没有说出什么来,就笑笑,我继续说“是希望我舒服一点是吗?”他说是啊,我再次表示感谢。孩子最是无私的,惭愧,今天由于自己的疲惫,对他缺乏耐心,傍晚收玩具时还凶他,唉~

鼓励打卡13/30

我家二宝还小,不怎么会说话,今天他尝试说了“拜拜”,“抱”等语言时,我鼓励他,他似乎都听懂了,很开心。

鼓励打卡14/30

老闺蜜送的包近期拿出来使用,自己也感觉美美哒,谢谢老闺蜜的礼物。不经常见的老闺蜜,偶尔见面,总有聊不完的话题,然后在彼此分开时,内心充满着能量,那份胜过姐妹的情意,总是如此温暖,我记着,谢谢!

鼓励打卡16/30

今天在一个开放的场合给我家爸爸鼓励,向他致谢,感谢他坚持和我一起去学习,为爱学习,努力让我们成为更好的彼此。

鼓励打卡17/30

今天终于抽空去工作室洗个脸,美美的外表也会给自己内心增加能量,走路都略微自信了,谢谢朋友的服务。

鼓励打卡18/30

早晨统筹计划了下工作,上午工作的效率很高,虽然累,但很满意。

鼓励打卡19/30

上午有些不愉快,但是当下的我理解对方有情绪,我什么都没有说,直到大家都恢复平静。我为自己看到、看懂这一切而欣喜。

鼓励打卡20/30

今天碰见一个略微有些印象的陌生人,没曾想对方说对我印象深刻,因为……被人记住,留下深刻印象,感觉挺好的。

鼓励打卡21/30

今天我家爸爸说给我买个东西,作为本命年的礼物,虽小,但有心,谢谢把我放心上。外加明天放假啦,心情格外好!暂告一段落,感觉真好!

鼓励打卡22/30

一带二,非常辛苦,要煮饭、做卫生、洗晒衣服、被子……尽量让自己保持平静,不生气。辛苦忙碌的一天,做事高效的一天!棒棒哒~

鼓励打卡23/30

给自己放假,独自单飞去玩,感谢家人给于的支持!我很开心!

鼓励打卡24/30

出门游玩也需要体力,自己属于不是很能走的人,今天就鼓励自己坚持走下去,我可以的!

鼓励打卡25/30

今日游玩报了一日游的团,早晨集合时由于导游的失误耽误我们时间,我们也等待了很久,内心着急,我看到了自己的情绪,尽量站于对方角度考虑如何处理事情,没有很生气,没有发火,嗯,挺好的。

鼓励打卡26/30

今日坐车,被边上的人重重地挤过来,还有被别人在不知道的情况下泼到水了,都是无心,我保持好自己平静的状态,挺好的。

鼓励打卡27/30

今天我在做一件事情时遇到困难,我家大宝也很想来帮忙,我明确地说不需要。他就在旁边看着,然后鼓励我说:妈妈加油,你一定可以的!我被鼓励到了,耶!

鼓励打卡28/30

今天又被我家大宝鼓励了,“妈妈,你好棒呀,你什么都会”。平时给他鼓励,他也会多鼓励别人。

鼓励打卡29/30

二宝一周二,走路不稳,但喜欢走,特别喜欢走台阶,当他困难地又踏上一个台阶时,我总面带微笑,鼓励他说“很棒,好有力气哟”,虽然他现在还听不懂我说什么,但鼓励的力量他能感受到吧。

鼓励打卡30/30

真好,完成了三十天的打卡!有些是我鼓励他人,有些是得到他人鼓励,都是非常有正能量的事!我感谢曾经所有,才有了今日的我。感谢鼓励打卡团队,谢谢徐老师![玫瑰][玫瑰][玫瑰]我还想继续打卡![呲牙]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那年的冬季,我终于来到西湖边上。 傍晚雪纷纷的下了好久,继而湖面起了纱般的雾。 才知道断桥其实是不断的,断...
    a_ea87阅读 170评论 0 0
  • 第九章 佐王成君 “殿下不必客气!我先自我介绍一下,我姓穆,名叫宁珺,宁静之宁,左(佐)王成君的珺!”穆宁珺语气平...
    锦歌长安阅读 759评论 0 9
  • 不尴不尬 在这里,它是一个人 虫吟,凤舞,拟人 春风和奏的梨花是雪,比喻 人是创造完了的,童话正在创造着,叙述 不...
    暮客雨阅读 240评论 0 1
  • 荼靡花事了 南风草木香 无事度一夏 心静自然凉 以上全是集句。还喜欢宋朝蒋捷的《一剪梅·舟过吴江》,今日立夏,也算...
    苏州的雨巷阅读 304评论 1 4
  • 文/小璃 今天一大早赶轻轨,为的是去澳门。好友调侃说你真是能折腾,双休比工作日起得还早。哈哈,好吧,我属于自虐型。...
    小璃的世界阅读 726评论 5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