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8次作业,月亮历中的许多个我。

我的星系印记,kin79,宇宙的蓝风暴,蓝风暴波。(嗖嗖嗖就画了一个)

我的psi是:我的月亮历生日子是2月6日,psi是kin39宇宙的蓝风暴,银河门户打开之日。

位于蓝手波:磁性的蓝手,月亮的黄星星,电力的红月,自我存在的白狗,超频的蓝猴,韵律的黄人,共振的红天行者,银河的白巫师,太阳的蓝鹰,行星的黄战士,光谱的红地球,水晶的白镜子,宇宙的蓝风暴。从蓝手开始到蓝风暴结束,从实现一个个想法开始探索,到最后实现了自己的蜕变。

我本身的星系印记的波符从蓝风暴开始,psi的波符在蓝风暴结束,所以不管经历了什么我始终是我,有一个更大的我等待我去探索,这一切的发生都在我之内。就像我把自己跟前男友的故事写了一篇小说,里面我自己写着写着忽然说了一句,既是开始也是结束,没有开始也没有结束。

我的内在女神是:kin69,自我存在的红月,银河门户打开之日。

波符:白世界桥波,磁性的白世界桥,月亮的蓝手,电力的黄星星,自我存在的红月,超频的白狗,韵律的蓝猴,共振的黄人,银河的红天行者,太阳的白巫师,行星的蓝鹰,光谱的黄战士,水晶的红地球,宇宙的白镜子。从连接去除旧迎新开始,轻装上阵,最后看见了真个宇宙的真相,似乎是从0到N的过程,其实0和N是一体的。

我觉得磁性、韵律、光谱调性的人都是自己的主图腾就是指引图腾,那就意味着我们的女神图腾就是我们的拓展图腾,我们比其他调性的人“少了”一个图腾的力量,也是自己主图腾力量的加强,这就意味着我们可能比别人少面对一个课题,但我们所面对的课题也比别人的程度更强,这样的是3/13,所以还是站少数,这样的话我们常常要求诸于己,一旦完成自己的课题,自己的拓展就是女神的样子,只是换了一个调性,对于我来说,从磁性的蓝风暴到自我存在的红月,从风一样的飘逸到水一样的温柔,找到自己的目的,最后存在感就变强了。

蓝风暴、蓝手、白世界桥波符共有的图腾是:蓝手、黄星星、红月、白狗。这可以看做是三个波符叠加的力量,应该是与我有着更深的关联。

好朋友水晶的蓝夜,kin103。月亮历生日9月3号。黄太阳波。黄人波,由一个独立的人的形象开始旅行,最后浓缩为一个种子,蕴含了宇宙的智慧。

psi:kin106,月亮的白世界桥。红蛇波。从活力四射的红蛇到稳重庄严的红地球,成为了自己想要依托的样子。

内在女神:光谱的红蛇,蓝鹰波。从瞭望于天到匍匐于地,天地就在他的生命历程里,活出了自己的拓展。

他内在女神的波符是他本身印记的指引,是不是可以看成他内在女神的生命路径在引领着他?而他psi波符是内在女神的图腾,构成了他三个“自我”的环环相扣,给我的感觉就是这个蓝夜果然是“丰盛力”满满,在一个圆满的大轮回中,今生来做一场美梦大梦,获得丰盛。

我们每个人有这么多“我”,人生真的不孤单。

宝藏开发中,人生开始不一样~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