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这样称她:小沫

自左至右我,一河漪沫,邹治

插画师一格说,我叫一格,还有一紫,所以我还是喜欢叫一河漪沫为一河。

我在聊天群里看见一格这一句话的,但写时想找到这一句话也真难,所以这话也就是大概的意思,如果谁看见一格说的原话了,就请转发给我,我来改正,因为我知道简书有一个好处,就是发布了还可以修改文字。

而人生过去了,是没有办法重新来过的。

就像这回齐帆齐学员相聚阳澄湖,过去了就过去了。

关于这次相聚,有关的文章像雪片飞来,不知道有多少篇了,本来我是不准备写的,因为一个我是东道主,来的都是客,我写谁好呢?二个是她们他们都是写字高手,我写不过她们他们啊,所以我一直没有动笔。

只是昨日有一个人再次出现了,而且这个人将我最喜欢的东西变得妙不可言,我终于按捺不住了,我也要写写这一个人。

她就是一河漪沫。

齐帆齐老师叫她小沫。

好几个人都叫她小沫。

我也这样称她小沫。

没来之前,小沫就加了我的微信,她发来话说:把你的公众号密码给我,我给你设计一下。

我玩微信不久,哪见过有这么好的人,再说每天加我微信的有很多,给我发话的也有很多,我又不知道她是谁谁谁,所以我没有回话。

后来我询问了齐帆齐老师,才知道小沫原来是简书签约作者、平面设计师。

齐帆齐老师又说,她的公众号就是小沫设计的。

我后悔死了。

明明送上门的美女,我却拒人于千里之外啊。

我也弄不明白我这样在乎我的公众号。这回一见到小沫,吃晚饭的时候她就对我说,我回去就给你设计你的两个公众号。

我受宠若惊。

她说,这回你放心给我密码了吧。

我说,这回放心了。

是啊,小沫的美,那么突然地出现在我的面前,让我手足无措。如今机会又出现了,当然这回我会伸手抓住它了。我知道,简书让我遇见了齐帆齐,而齐帆齐让我遇见了小沫,她们都是我最美丽的遇见。

我和小沫在阳澄湖边

那晚,小沫喝了点红酒,她就在桌上唱起了黄梅戏。因为我在安徽当兵的缘故,所以我也喜欢黄梅戏,听小沫唱黄梅戏,好像回到了十七八岁那个岁月。小沫唱黄梅戏的视频现在已经风靡一时了,你想听就在网上搜一搜,很热门的了。

第二天早上,朋友们(齐帆齐学员)在陆续过来。

我说,我去买水果。

小沫说,我也去。

小沫坐上了我的面包车,她又说,你想把公众号设计成怎样的,你写文字给我,我给你设计得好点。我开着车子,就觉得这样的美女坐在身边是一种幸运,而且她是平面设计师,又愿意给我设计公众号,这又何尝不是一种幸运呢?

小沫回去以后没有忘记这一件事。

昨日她把设计好的正翔语、去看佛公众号传了过来。真是让我爱不释手。我说我付她酬劳,她说不要不要,只是举手之劳。我想,从此以后,我的公众号就是高大上了,感觉这一切都是小沫给的。

我写作已经坚持三十八年了,我也已经到了收获的时候,可以告诉各位,我收获很多啊,上次情人节有七八位女生给我写情书,现在又有美女小沫给我设计公众号。

现在你们知道了吧,这一切都是简书给的。我想说,我的青春岁月没了,我的燃烧岁月来了。

这两个公众号都是小沫设计的,美不美?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大乐乐说发起了100天的打卡活动一开始500人,之后300人,再后面100人,之后估计会更少 得到的订阅专栏李笑来...
    Ms想想阅读 146评论 0 0
  • 进口泰国果汁上海专业代理报关公司 泰国果汁上海港清关流程 1、国外准备好货源,准备必备的单证文件 2、将资料寄给我...
    kevinsx阅读 201评论 0 0
  • 大年初四,舌尖上的中国3和灶神一起回归。 好食的中国百姓苦苦等了三四年的精品,在品尝过后却都觉得不是以前那个味儿了...
    主播亚东阅读 458评论 0 2
  • 睡不着了,做梦醒了,有点混乱。 我问Bella,做人最重要的是什么 其实也是有感于这个电视剧 我看影评 大家都在骂...
    考拉小巫Daniel阅读 425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