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做一个有趣的女孩子呢

这篇文章要表达的是我的疑惑加碎碎念,以为是攻略的大可爱小可爱们可以坐飞机溜啦~

事情的起因呢,是这样的,我玩了个游戏,某天无聊的在世界上跟着在世界上复制了一句:我也想要那种能带我JJC上十二段的情缘缘QAQ

天地良心,作为一个重度手残,我玩游戏唯一的乐趣就是挂机看世界上胡吹海侃顺便跟着复制几句好吗!我发誓真的只是复制着玩的,然后,一个人就密过来了:我带你上12段,你当我情缘!

这大概就是传说中的大佬吧,人狠话不多,大刀阔斧,言简意赅,字里行间都是生人勿近的气息……

我掐了掐我石化的有点僵硬的脸,颤颤巍巍的打字:呃…那个…你有没有听说过,打JJC容易死情缘?而且,听说,世界频道找情缘,头顶阴山大草原……

当然后面那句我没敢说,我怂!

大佬:情缘吗?

真的是,多说一个字会死吗?!

我突然想到我刚玩这个游戏的时候,那时正赶上七夕,我半夜爬上线想做个任务冷静一下,然后刚上线就被一个红名无情的剁了。

我:大过节的,不能给单身狗一条活路吗???

红名:情缘吗

我:???

红名:情缘吗?

老哥你这是受了多大的刺激,我腹诽,小心翼翼又忿忿不平:你要和我情缘,所以杀了我,嗯?

红名:躺着你才能好好听我说话啊#猪头

……我可去你的吧,我信了你的邪!

我躺尸等着阵营关了然后原地复活化蝶大轻功一气呵成,别的不说,游戏玩了几天,逃命的功夫学的最溜。我蹦哒到一个没人的角落拍着胸口大喘气,单身了二十多年,被别人这么随便一撩居然脸还发热了,即使明知道套路而已。

也不是没人喜欢,我大一的时候很喜欢发动态,年轻嘛,屁大点事都得发个空间。

我发:骑单车被一个骑电动的阿姨撞了,她还说诶呀小姑娘你怎么不小心一点,我……合着您在校园里把电动骑得跟开飞机一样还怪我不小心,我还在地上趴着呢好吗!

有人评:以后上课我载你吧

大学校园,洒满阳光的路上,男孩骑着单车载着女孩…多美好呀

我回:不啦,那我自行车不是白买了嘛#调皮

……

有一次我发了一个动态,一个朋友秒赞,我艾特他,哇秒赞哦!过了一会儿,他回,嗯,你是我的特别关注呀!我……

过年了,学长给我发了一个5.20的红包,我说,谢谢学长,新年快乐哦!

……然后呢,就都没有然后了。其实吧,我这个人虽然有点傻,但是不迟钝,之所以揣着明白装糊涂,不是他们不好,究其根本,是因为我怂啊,我怕我不够好配不上你的喜欢,也怕最后不幸分手连朋友都做不成,我长这么大攒的那点勇气都用来在陌生的城市里闯荡,我不敢恋爱。

你们有没有过那种感觉,一个从来没有谈过恋爱的人,她习惯了一个人坐火车,一个人提很重的行李,一个人在陌生的城市迷路,她学会了自己看地图,知道拧不开瓶盖就换一瓶水,难过了就自己听音乐……她自己克服了生活的种种恶意和难关,然后呢?

真的是单身太久太久了,久到已经不敢去开始一段感情了,结果就进入了死循环。

好像说远了,我再说回来。

也许是网吧空调开的太热了所以脸才会热的吓人,也许是jjc输得太惨了脑袋里才会一团浆糊,也许是最近脱单的人太多了狗粮吃的有点多,整个人懵懵的,我回大佬:行吧,情缘。

迷迷糊糊被喊去了YY,听见了一个妹子的声音,嗯?清醒了一大半,细看才发现YY里有四五个人正聊的热火朝天,是一个帮会YY,没人理我,我闭了麦,待了一会儿,退了。

心情烦躁,拉着舍友去打本,大佬的密聊过来了:你怎么退了

不退在那听你们聊天吗,我都不知道哪个是你!!我腹诽,然后和颜悦色的回,哦,我去打个本。

行,你打完本喊我。

好!

你个大头鬼!

我打完本就下了,离开了网吧,美美的吃了个晚饭,然后无比平静的坐在寝室里,发呆。看着他的QQ,我告诉自己,游戏而已,游戏而已,这本来不就是个游戏吗,别认真别认真…

去他的游戏,情缘不是网恋吗,游戏里就能随便么么哒了嘛!我有点乱,QQ加了后一句话没说,我居然就因为这么一件事失眠了。

乱七八糟的心理活动就不写了,估计你们也不愿意看,第二天又被他喊去了YY聊天,只有我们俩。我才知道,原来他是那个紫马,原来他是那个帮会的帮主,原来,他唱歌这么好听……

他唱了很多很多歌,每一首都很好听,讲的一口流利的单人相声,声音有点低沉,每句话都像是在撩妹。我一边听着他唱歌,一边叫嚷着和舍友一起吃鸡,心里明镜一样,我们不会情缘很久。

即使玩一个游戏咸鱼到挂机,久了我大概也知道,一个帮会的帮主有多炙手可热,尤其是一个声音好听,唱歌好听,能讲段子能扯皮的帮主,还说要带我上12段,那估计手法也不错。等着上位当帮主夫人的姑娘多的是,那些嘤嘤嘤么么哒的萌妹子,手法犀利多才多艺的小姐姐,我这么一个声音不好听唱歌还跑调不会卖萌又菜到抠脚的人,又怎么能入得了他的眼。可能他以为喜欢在世界上跟风复制起哄的人多多少少至少都是活泼有趣的吧,也许他每个复制的人都密聊了,只有我傻乎乎的当了真。可是,我喜欢复制是因为,一个人,真的很无聊啊。

他说,情缘嘛,当然是找个有趣的人啦,一个每天问你吃了吗上线吗干嘛呢睡了吗的人有什么意思,我又不是要找个妈。我说,你可能,真的找了个妈!我特别庆幸情缘的第一天我没告诉他我是第一次情缘,我竟然还有过这种想法,难道还奢望他会像盛淮南抱着洛枳那样笑意盈盈的说,没谈过恋爱吗,没关系,我谈过,我教你。真是傻子!

可我又那么惶恐,恋爱要怎么谈,情缘要怎么相处,对了,一般的女孩子是不是都会撒娇的,怎么撒娇啊,要嘤嘤嘤还是QAQ,我好像,不会撒娇了,我也不是个有趣的女孩子,我是个无聊透顶的人。

他随便一句话,我整个人都充满了负能量,为什么我好像,一点优点都没有。

我想起来高中的时候同桌跟我说,XXX,为什么你一点缺点都没有。我不明所以,她说,你看你,明明也不怎么努力可学习还那么好,性格也好,从来没见你对谁发过脾气,也没说过谁的坏话,还有很多好朋友,我仔细的想了想居然没发现你有什么缺点!

那时我还很开心,后来我渐渐明白,当学习好不再变得很重要,脾气好也不会是什么特别的特质,没有什么缺点却成了最大的缺点。想到最近正在面试找工作,那HR问我觉得自己有什么缺点的时候,我是不是可以答,我最大的缺点就是没有什么优点。像无数个庸庸碌碌的普通人一样,扔进人群里连影子都会被淹没,我知道这世界上大多数都是这样的普通人,可是我真的想做个有趣的人。

为什么我长得不好看,声音不好听,唱歌走调,四肢不协调,为什么上帝给某些人打开了一扇门又打开了好多扇窗,却顺手关上了我的门还夹了一下我的脸,到底是众生皆苦还是,我才是最苦的那一个!我真的有每天坚持健身了,我真的有每天都学习英文了,我真的在认真学化妆了,我也尝试着唱一些歌跳一些舞了,我也在试着去看一些有趣热门的东西了,可我什么时候才能变成一个有趣的女孩子呢,那个最好的我,还有多远才能够到达,还会有人等我变好吗?别说我胆小,我已经努力在变勇敢啦!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