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子又做自已喜欢的事情了感赏219

      这个假期,儿子很喜欢出去玩,而且是远近都行,很是自由放飞!

7月18日我独自开车带儿子去他想去的宽城的花溪城看看,我满足了他的愿望,说实话,我真没有抗拒儿子的请求,那天上午出发不早,从地图上查到位置,开车大约两个小时,路线儿子定的,儿子选择了道路通畅的路线,很顺利,一路上都是限速的,还有区间测速,儿子给我讲了什么是区间测速,就是在开始记录行车的速度和时间,到结束区间测速的时间和速度,然后取平均值,求出每小时的速度就知道你是否超速了,和我自己理解的完全不同,我自认为是一段一段路程的测速呢,没想到,又让儿子给我上了一堂与道路有关的课,真是长见识了!感谢儿子耐心的给我讲解!回来儿子又换了条路线,走的承秦高速,路上车很少,可是道路很险峻,全是高架桥,由于承德地理条件的限制,有很多的山谷,高度都差不多有三层楼那么高,我还是头一次开车在这么高的桥上走呢,有点害怕,儿子怕我恐惧,安慰我,并让我不要看边上的桥墩,一直看前面就行了,又赶上下了场大雨,真是考验我驾车的技术啊!下高速时,限速70结果我79,被罚三分,100元钱,不过算是花钱买教训吧,以后就得注意一定要遵守交通规则,不然一定跑不掉。我很开心,儿子带我领略了宽城的道路交通的险峻,也让我逛了宽城的街道,知道了花溪城水上乐园的确切地址,以后自驾去那没问题了!

7月22号儿子自己又跑去唐山,本来就不早了,下午坐的车,结果5点半才到唐山,可是回来已经没有车了,我劝过儿子先别去了,太晚了,回来没车了,儿子不同意,那就让他试试吧,结果真是没车了,给我打电话说坐车到遵化,让我去遵化接他,我其实很生气的,去遵化一路上都是大挂车很危险的,儿子没有考虑到这些,就认为遵化离我们比唐山近很多,我们接他方便些,我是想让儿子自己找个酒店住下,钱我可以给他转的,可是孩子不同意,其实内心可能还是害怕,没有单独住过酒店,非要回来!我还是让老公接了他,半路上老公和他讲了他的行为,儿子应该是听进去了!回来我又讲,儿子就有些不耐烦了,认为我不想他,就是训他做得不对,挺激动,把房门锁了,也不和我说话,我这一宿心里也挺不舒服,谁知早上儿子醒来像往常一样叫我“妈妈”,还是和我挺亲近的,孩子真的很单纯,发火也是瞬间的事,过了火,一切又都恢复如初,比我们大人强太多,我们总是耿耿于怀,这点要向儿子学习,对于亲人要更多的宽容,关爱和接纳!

      7月27日老公带儿子环北部乡镇绕了个圈回到起点,一路上爷俩在一个小饭馆吃饭,其中看到有一家人四口只要了四碗米饭一个菜,老公和儿子要了两碗米饭两个菜,老公让儿子看到这种情况,并说他们很节俭,也许是经济条件不允许吧,咱们两个两个菜,如果都能吃了,也不算是浪费,但是你要知道,幸福的生活是靠自己奋斗出来的!不然,想吃的可能都吃不上来的!

    8月3号帮小姑妹去北京取东西,带儿子早就准备好了一起去,早晨起床不费力,一叫就起了,收拾好,接到小姑,一起在外面吃了饭,出发,一路儿子做好地图导航,由于需要进京城里,到北京六环时办了进京证,儿子和老公一起办的,儿子又知道了流程,估计以后遇到这事他一定很得心应手!到了北京我们按计划去了游玩的地方,说实话儿子对这些不太感兴趣,而且看上去还有些累,估计是他有些微胖再加上不锻炼的缘故,确实体力上有些不支,我说儿子要加强锻炼了,以后出去玩是需要体力的,不可能一直坐在车里面,是需要步行的,儿子应和着!回来也很顺利,这一天老公开车也累坏了,但也没让我替他开开,怕我不熟练,也是心疼我,感赏老公的体贴和责任心!

      8月7号,也就是今天和同学约好去天津欢乐谷。早上四点半就起床了,跑我被窝待了会儿,我说是不是同学打电话叫醒你了?儿子说自己设的闹钟,还说饿了,我说给做口饭吃人家还不用说去外面吃,估计是时间太早了,怕影响我休息,儿子洗漱完毕,和我道别,我起了床送他到电梯口,看着儿子背着包的样子让我回去的那一刻,儿子成长了好多,感到有这么个大儿子很幸福呢,能独立出门,不用我陪同,自己带好东西,虽然钱丢家了,出门一会儿又回来取,也没麻烦我,进家叫我并告诉我他是回来拿钱的!我嘱咐他在景区注意安全!本来想告诉他不要玩大摆锤之类的着,又憋回去了,我就投射儿子玩什么项目都安全平安,没问题,一定开开心心的!到了地方及时给我发来了位置,下午上车后也及时打电话告诉了我,我根据他的时间差不多三个小时能到,可是时间过了三个半小时了儿子还没到家,老公打电话问儿子说在高速上,我做好饭等他!终于回来了,儿子说出晚点的原因,有安检的,又在服务区休息,所以晚点了,我说还以为车出故障了呢,只要安全回来就好!儿子告诉我今天去欢乐谷的人太少了,他玩了好多项目,还玩了激流勇进,包得自己背着,结果包包保护的很好,自己的裤子湿了,但儿子乐此不疲,玩了两次木质的过山车,过足了瘾,相信儿子又一次放飞了自我,提高了自信和勇气,能够面对各种困难勇往直前!

  之后几天儿子还计划去草原,这个假期啊就让他玩个痛快!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