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课程~清理篇~财富能量翻转训练营~解读深层财富密码 。通。

发光的发财树

哈哈哈哈,是不是你们看到这颗发财树都很欢喜呢?金光闪闪的,普照着每一位和财富有缘的朋友们。。。

2021.3.12日天心海棠老师讲了一堂课:

————名字叫做深层财富密码

本来我呢!好像对金钱没有什么欲望,甚至到了一种对钱可有可无所谓的境界~~但是听天心海棠讲完课程后,嗯!真的是颠覆着我深层固有的认知。。。可怜至极。。。

想想自己已经快年过半百了,在心底深层还有那么多固有认知未被卸除和释放,对宇宙还有那么多未知、未深入探索的领域。感觉时间可不可以不要走的那么快!!!

每天时间真的不够用,前半生真的是虚度了,后半生好好利用起来吧!

下面我们一起进入天心海棠老师的第一趟课程:一起改变对财富的观念和固有思维吧。。。

我们来理解什么是财富?

1.我们要跟自身达成和解。跟财富的关系互动中,认识到自己。在未来的领域不在受苦,停止受苦才能够回到和平。开始真正的去创造、不要耽误自己的生命。我相信,个案、全案的咨询者的经验和转变,生命的大翻转,给大家作为带路示范。通过内在的改变,达到外在的变化。

2.去捕捉外在的世界给你的礼物和讯号,这时候你的显化力、承载力、链接力,都会得到大幅度的增强。这时候财富的到来,实际上是会像呼吸一样简单。

21天的财富能量翻转训练营:

分三个篇幅展开:清理篇、升维篇、践行篇

这堂课不仅仅关于金钱,更是一门幸福的学科,教你怎么样去过一生。同时培养你随时离开不喜欢的环境、随时创造喜欢的环境、喜欢的事业。

这个能力背后两个字————自由。

还不具备这种能力去追求,所谓低层次的平衡和自由,就是生命能量的枯萎。不能理解为平淡、祥和。

所谓财富,大家想到的就是金钱,其实财富当然有金钱的部分。

金钱之外可以延伸出很多。。。

比如说:资源、自信、苦难失败之后从头再来的勇气、精神财富、雪中送炭的知音知己、都包含起来,是我们整体财富的外延。

终其一生在追逐财富,没有真正理解什么是财富?

什么决定了财富的多寡?

评判金钱,觉得金钱是非常糟糕、非常俗气、非常罪恶的东西。

下面我们一起来共同探讨、学习、翻转、转变。。。

其实我不是什么知识型的老师、也不是什么灵性老师。但希望如果通过我,大家能够开始,以你自己的心为师。然后打开新世界、新维度的窗口。那我的存在就非常的好,我就会非常的欣慰。

                                    ——天心海棠老师

今天很多人,把学习的过程中变成功利性的事情。这样的学习落不到实处。用匮乏的内在能量,表演外在世界的丰盛。这样的表演是一种伤害。

今天的训练营,是真正实战、真正破除内心固有的东西。重新认识财富的逻辑,从全息的方位认识它,并做出改变。学习过程中不是你输入了多少信息,做了多少笔记。关键是,马上去用、马上去试、马上拿到成果。

讲故事:

我从另外角度给大家一点启发。。。

给财富起名叫金钱宝宝,改变以前对金钱固有的认知。

为什么我们不太被金钱喜欢呢?

做一个小练习,你切换一下,你代表财富,你问自己,我喜欢跟什么样的人在一起?

几个朋友叫:abc同时送给他们礼物。

送给a的礼物时,她很开心、喜悦。说:太好了,谢谢你,我特别喜欢。发现被她的快乐和喜悦所感染。然后以后还想买礼物送给她。喜欢她的配得感。

送给b礼物时,也说感谢,他内在底层能量并不感谢。他传递出一种能量,这个世界是欠我的,应该多补偿我一点。

送给c礼物时,c是最努力的人,也非常的付出。他收礼物时,不感谢,把礼物放着,或者可能给丢了。她接受的层面是完全关闭的。

几年之后发现:

b、c,没有赚到钱。

a,虽然不努力她的财富不减反增。

因为“a”是被财富喜欢的体制。

内在不安全、匮乏,外在表现——抓取。

重新思考这个问题。只是属于心这个层面的。在觉的层面、应用的层面我们会在后面的21天,继续深入像剥洋葱一层一层去剥开,你内在的千瓣莲花,就会自然随之升起了。。。。。。。

停止对世界的交易模式,活在交易状态中的人,不会快乐,不管他拥有多少财富。

你想让自己重新赢回真正的力量,第一步就要做————终止交易模式。

生命智慧研究学院的三张图,你在每个层面都可以用,非常好用。21天课程,用第三张图,设计课程模式的。

分成:清理篇、升维篇,践行篇。

涉及很多方法,很多内容,是根据大家所需要下载的。

第一清理篇:

用三堂课讲。。。三堂课从清理的层面,跟以往的理解不一样。以往的是清理负面的思维,清理负债。

现在要求做更深层的清理,才能做到更大程度的翻转。



第二升维篇:

升维篇,是给你足够力量做架构。

比如说:跟自己的愿力链接、为家族种下财富树的金种子、在财富上业力的化解,并转化成你背后加持力。

每天好多人问很多问题。我也想说:

如果你苦到了极点,苦到就剩下一口气。你的荷包剩下几百块钱。这时,你底层对生命依然有一份热爱,当把你逼到了极点,突然发现内在的力量是无限的、无穷的。

发现,还活着值得庆贺、值得喜悦的事情。

有人问我:为什么以前很悲惨,后来可以彻底大翻转。获得无条件的喜悦、无条件的爱和自信。

我跟他们说:“你要做到死透了,就活过来了”。好多人没有死透、没有承担养家糊口的压力、没有面对生存的危机和背叛伤害等、很多难以想象的苦难。。。

只是在内心的陷阱中迷失了,和外在集体无意识中迷失了而已。真正去承担,真正去面对,还能像我说的死透了,你就活回来了。

升维篇:其实,还包括天时、地利、人和的分析。

升维:我们现在都有很多知识。如果你的知识只在一个区域里,还不够。知识怕的不是盲区,而是怕的是盲维。如果你对维度,茫然无知的话,那么你就是温水里面被煮的小青蛙。

有很多知识分子在自己的领域里非常的卓越,但是,在身心健康、高维智慧的领域一无所知,让自己的头脑很强大,身体很虚弱。

能量不够,身弱不担财,气弱不担位。

我们对维度,不要成为茫然无知的人。我们要逐渐的找回感觉,重新去链接财富。



第三篇践行篇:

你在践行篇做的有多好,取决于你在清理篇和升维篇做的有多好。

如果不去清理、不去升维你内在能量根本就没有。

你学再多的知识,就相当于我现在给你一个枯泥巴,没有水的河。我给你很多工具相当于我给了你很多把浆,但是船里没有水,你怎么样拼命的划桨,都划不动。

如果你能量满了,你内在东西清空了,这条船划起来,不需要那么多的浆,已经绰绰有余够用了。叫做顺流,真正享受顺流的感觉非常美好。

在第二堂课讲福报,很多人没有理解过福报和钱的关系。

今天作业布置一下。每一次作业其实在完成清理和升维这样的动作。

作业是非常非常的重要,是占到了整个课程体系权重的40%以上,每个人从这些作业中收获极大极大的。

今天的作业是:为什么财富不喜欢我,或者不够喜欢我。。。

然后你在下面列出有几点:

第一点、第二点、第三点。这还只是第一步,你再列出了这些点之后。就去再去想一下,针对你列出来的这些点我应该如何去做。你可能能列个三点、可能列四点、列五点,都ok。但只要你真实的理性的去面对自己。这个作业一定会给你带来很大的收获。

今天这个课,是21天的地基部分。楼有多高,取决于地基有多好。

今天大部分人缺钱。大部分人已经活的没有太多的灵感、美感,没有太多的滋味、没有太多的兴奋点。

我想说:当你真的拥有财富,你也很难对这个世界做真正有益的事情。

你没有想象力、没有创新、没有对生活的热爱,金钱很难会从有想象力和有创新的领域流向你。

最后讲一个小故事。。。

房间里面的有一个人和房间外面有一个人。房间里面的人,是隔着透明的墙,可以看到房间外面的人。

房间里面的人在很痛苦的赚钱、在挣钱,永远不满足。同时,看到透明的墙,看到外面的赚钱人十分的轻松。就超级的羡慕,看他们活得那么的喜悦、那么的快乐,我在里面这么辛苦的在搬着砖,每天计算搬了多少砖,换了多少钱。

有一天,终于忍不住,跑去问外面的人。说为什么我赚钱这么难,你们赚钱这么容易?

结果,外面的人看着他一脸的惊讶说:钱是什么?我只是在享受生命,我只是在付出爱。。。

希望这个故事,可以给大家小小的启发。

佛系其实是什么呢?佛系是一种资格、一种实力。什么样的资格?什么样的实力?是在自己的领域里默默的积累了很久,有足够厚度的积累之后,同时也有独一无二的核心竞争力。这样的人,才谈得上具备佛系的资格。

今天国际社会已经评选出非常美好的十大奢侈品:

这十大奢侈品里竟然没有一样是和物质相关的。。。

第一个是生命的觉醒觉悟;

第二个是一颗自由喜悦和充满爱的心;

第三个是走遍天下的气魄;

第四个回归自然和与大自然连接的能力;

第五个是安稳而平和的睡眠;

第六个是享受真正属于自己的空间和时间;

第七个有彼此深爱的灵魂伴侣;

第八个任何时候都有真正懂你的朋友;

第九个身体健康和内心的富足;

第十个具有感染并点燃他人希望的能力。

我想说:希望大家除了财富、除了金钱,我们也能把这十大奢侈品一一的抱回家。。。

一颗嫩芽生发出来啦

今天第一堂课程结束了,收获满满哒!!!

今天的作业是:为什么财富不喜欢我,或者不够喜欢我。。。

总结感悟:

其实财富还是比较喜欢我哒,为什么我有这个自信呢?

首先,我从来不乱花钱,如果花钱也都花在有意义的事情上,或者是花在帮助别人的事情上。我都会让钱花出去有价值有意义!

我以前在上班时,也从来也不会去挣不该挣的钱。比如:领导提拔我时,我会去衡量自己的能力能不能驾驭这个岗位,哪怕这个岗位挣钱很快。但,如果自己不能驾驭,我也会婉言拒绝推辞掉。

因为我知道,”德不配位,必有灾殃。”

我做领导时,我也从来不会收取下属的礼物与金钱。

因为我知道,拿人钱财,与人消灾。

所以我在挣钱时都会时刻警醒自己,不是自己的东西不要伸手去抓取。。。否则早晚都要偿还。。。

所以,我在上班时,一般都是钱在追着我跑~~~

我从不主动去争取一个大家都羡慕的岗位,但是这个岗位往往就会落在我的头上。

《道德经》第二十二章有一段话:夫唯不争,故天下莫能与之争。

也许这句话去形容我不去争,可能有点不太恰当,但是确实就是你不去争时,好像就会莫名其妙的得到。。。

我在2018年,被洗脑投资一笔钱。但是经我以前一位老师的指点和帮助,钱在一个月退回来了,这也是我不该破财吧。这也是钱还是比较喜欢我哒,因为这种投资出去的钱90%的概率是不会退回来的。。。

所以,我非常爱财富,财富其实也很爱我,因为我会把财富用在有价值~有意义的事情上。让它发挥最大价值去帮助更多的人~~~

接下来,我们一起期待第二堂课程吧!!!

财富金光闪闪去发挥自身最大价值!

第一天作业:

为什么财富不喜欢(或者不够喜欢)我?

答:

1.内心不够丰盈,匮乏。

2.内心不够热情,冷漠。

3.内心不善于表达,无法维系人际关系,把钱拒绝门外。

4.不善于投资,不懂得理财常识,不懂得钱能生钱的作用。

针对我列的几点,我应该怎么做。

1.吸引力法则告诉我们~你想得到什么就切换到什么频道上。

2.我是亿万富豪,每天输入潜意识,慢慢的你真的会成为你想成为的人 。

3.首先,改变自己匮乏的心态,让自己值钱,自然就会心想事成。

4.2021我会涅槃重生,逆风翻盘。从今天开始的每一天,我都会越来越有钱、越来越幸福、越来越健康。健康就是福报,有福报内心就会越来越丰盈、充实、美好、喜悦、法财就会源源不断的向我涌来~~~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