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林美酒杯征文作品—酒娘2

                             酒娘     连载小说

2016年12月21日

诗.五律.忘晴川

鹦鹉饮血泣,黄水笞江滩;

三盏枫林尽,酒娘能复还。

问酒我可醒,做人不半酣

第二幕            林

“我说能不能搞点白的,啤酒个板马涨死人不说。疯子回了好歹拿出点待客之道呗。”

老廖怯怯的道,认谁跟两个每人能喝一箱的酒桶一块也不免发怵,显然没忘记多年前的痛。

“大夏天喝白酒?不怕心里燥得慌哦。何况有美女在这,你让他们干坐着啊。老兄老弟的,疯子也不是喝白酒的人,他本身就是个老司机,你少拿他垫包。”

方伟显然不买账,还推了推王瑶。

“是啊,廖哥。喝白酒的话我和月月姐就得干坐着,何况慕尼黑还是啤酒城。肖总肯定在外面练过的,让他和方伟杀杀酒呗,我们还能助下威。”王瑶嗲嗲地适时搭腔。

看来这个叫王瑶的妹子平时没少和老廖凑一块儿,熟得很,而且还对慕尼黑有些了解。看着老廖一脸苦逼,正待我准备打个圆场时。突然一个短发女人走到我们桌前。

“各位老板好,我叫林涛君,是劲酒公司枫林玛咖酒的业务代表。刚才听到这位大哥说要喝白酒,请问可不可以尝试下我们这个枫林玛咖。你们可以叫我小林,公司现在做推广,如果你们允许,这两瓶小支的赠饮酒是可以免费送给你们喝的。”

短发女人语速很快的把话说完,生怕别人打断她,同时显得也很程式化。

老廖一听,来了精神。

“哈哈,瞌睡遇到枕头。刚还讨论喝什么酒,这有免费的酒送上门了,疯子,还是个美女哦。你看,这不怪我撒。而且在这里喝啤酒真的很麻烦,人多上厕所要排队。我们无所谓,可以找个小巷子解决,你让两个妹子怎么办?”

趁着老廖说话的档儿,我瞄了下短发女人。三十出点头,一身米黄色工作体恤,瓜子脸,有点羞怯但是眼神很坚毅。顺势看了看周围桌上,这天气,除了一些下班吃饭的装修师傅模样的喝着白酒,绝大部分人还是点的冰啤酒来着。

月月拧了老廖一把。

“就你想的多,肖哥刚回。你怎么也得问问他想喝点什么啊。”

这时,两位中年妇女服务员也端上酒精炉和锅仔。不用说,方伟早就老规矩的点好了菜,其实在这里也不需点菜的,基本上就是肉圆子、牛肉、鳝鱼之类的锅,吃完不够搭些时令青菜、千张等涮涮便好。五个人三个锅绰绰有余了。

“看到没,月月都比你懂事。要喝你自己喝…三十多度的天气喝白酒,没死在外头回家都被你炕死了。”

白了老廖一眼。也不用啤酒起子,我熟练的用打火机翘开五瓶啤酒那刻,余光看到了短发女人正转身离去。

“喂喂,美女别走啊。你看这么热的天,你白酒也不好推销,要不就坐下来陪陪我们喝喝冰啤酒,聊聊天也好啊。对了,顺便介绍下这个白酒,之前市面上没怎么见过这种酒哇”方伟不知道抽哪根筋的挽留着,还对我挤了挤眼。

老廖也趁机桌底下碰了碰我的脚,噜了噜嘴。

“谢谢这位帅哥,酒我就不喝了。我现在是工作时间,公司有规定上班时间不允许喝酒,枫林玛咖酒是一款健康的白酒,与其他酒类不同的是,它里面添加了适量的玛咖粉、葛根等名贵药材。能够减缓酒精对人体刺激同时增加口感,而且恢复起来也更快一些。因为这款酒是劲酒公司新研发的,刚刚布局英城市场,所以诸位之前没有见过。欢迎大家有机会可以尝尝。”

听说有玛咖,老廖感兴趣拿起酒瓶端详起来。

“林妹妹,最近几年老是在电视、微信里看到玛咖这个东西。玛咖是个什么东西啊?”老廖说。

“玛咖是植物伟哥,男人吃了好,听说很贵,哈哈”方伟插言。

“玛咖是个很名贵的药材,我们这个酒里添加的是玛咖粉。具体长什么样子,我也不太了解。”看来除了程式化的东西,小林也并非对自己的产品了解。

“你不也是伟哥,方-伟-!哈哈。”对着方伟打了一下趣。

顺便嫉妒的看了看正在聊指甲油颜色的王瑶和月月两个花瓶,我饶有兴趣的对林妹妹说。

“如果我找出三个合适的理由,林妹妹可不可以坐下来陪我们聊聊天,少喝酒或者不喝酒都行。就当交个朋友,你看他俩都成双成对的,分明就想虐死我这条单身狗哦…”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