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阅读📖《All stuck up》狐狸的诡计

适读年龄:6-8岁




大家经常听说狐狸是狡猾的,这个故事里有一只狐狸,它费尽心思设下陷阱抓兔子,可是,兔子也是很聪明的,后来发生了什么呢?

作者:Linda Hayward  绘者:Hormand Chartier

Brer Fox is always thinking of ways to catch Brer Rabbit.


狐狸Brer总是想尽各种办法要抓到兔子Brer。

Brer Rabbit is always thinking of ways to not get caught!


兔子Brer总是想尽各种办法不被狐狸抓到!

Today Brer Fox mixes up some mighty sticky stuff.


今天狐狸Brer混合了一堆强力粘合剂。




This time he is sure Brer Rabbit won’t get away!


这次他断定兔子Brer肯定跑不了了。




He fixes up something that like a boy.


他修补了一个看起来像小男孩的娃娃。

He puts it down on the road by the brier patch.


他把它放在了野蔷薇丛旁的小路上。




Then he jumps into the bushes and waits.


然后他跳进了灌木丛,等待着。

By and by, Brer Rabbit comes along.


不一会儿,兔子Brer走了过来。




“Howdy, Mr. Boy!”he calls.


你好啊, 男孩先生!”他说道。




“Nice day, isn’t it?”Mr.Boy doesn’t answer.


“天气真好,不是么?”男孩先生没有回答。

“Can’t you hear?”yells Brer Rabbit.“I said HOWDY!”


“你听不到么?”兔子Brer喊道,“我说了你好!”




Mr. Boy doesn’t answer.


男孩先生还是没有回答。




“Talk or I’ll bop you,“says Brer Rabbit.


“说话啊,不然我就要打你了。”兔子Brer说道。




Still no word from Mr.Boy.


但是男孩先生仍然是一言不发。

Brer Rabbit lets him have it.


于是兔子Brer让它尝尝被打的滋味。




He bops him with both fists.


他用两个拳头攻击它。




He kicks him with both feet.


他用两只脚一起踢他。

Pretty soon Brer Rabbit is all stuck up.


不一会儿,兔子Brer整个身体都被黏住了。




Out comes Brer Fox!


这时狐狸Brer走了出来。




Brer Rabbit is stew meat, for sure.


兔子Brer现在是煮熟的肉了,毫无疑问。

“I am going to throw you in a pot and boil you,”Says Brer Fox.


“我现在要把你扔进锅里,把你给煮了。”




“I don’t care,”says Brer Rabbit.


“我一点也不在乎。”兔子Brer说道。




“Just don’t throw me in that brier patch!”


“只是不要把我扔到那个蔷薇丛里!”




Brer Fox is surprised.


狐狸Brer很吃惊。




Maybe it’s too hot to cook!


也许锅里的水太热了以至于不能煮熟!

“Guess I’ll have to hang you,”says Brer Fox.


“猜一猜,我会不会把你吊死。”狐狸Brer说道。




“That’s fine with me,”says Brer Rabbit.


“好啊,我无所谓。”兔子Brer说道。




“Just don’t throw me in that brier patch!”


“只是不要把我扔到那个蔷薇丛里!”

Brer Fox thinks again.


狐狸Brer又想了想。




Maybe hanging is a bad idea!


或许吊死不是个好主意!




“Then I’ll drown you,”says Brer Fox.


“那我就把你淹死。”狐狸Brer说道。




“Boil me, hang me, drown me, skin me,


“煮了我,吊死我,淹死我,把我的皮剥了都行,




But please, PLEASE don’t


但是,请不要,请不要




throw me in that brier patch!”


把我丢到那个蔷薇丛里!”




Cries Brer Rabbit.


兔子Brer哭喊着说道。

“I know!”says Brer Fox.“


我知道了!”狐狸Brer说道:




“I’ll throw you in that brier patch!”


“我要把你扔到那个蔷薇丛里!”




Brer Fox pulls Brer Rabbit free.


狐狸Brer把兔子Brer拉了起来。




Then he takes him and throw him right into the middle of the brier patch.


然后他带着他,正好把他扔到了蔷薇丛的中间。

Brer Fox begins to dance around.


狐狸Brer开始转着圈跳起了舞。




Whoo-eee!


呜~咦~!




Brer Rabbit is gone for good.


兔子Brer一去不复返了。




But wait what’s that!


但是,等等!




On the other side of the brier patch?


蔷薇丛的另一边有什么?




It’s Brer Rabbit!


有兔子Brer!




“Yoo-hoo, Brer Fox,”he calls.


“呀吼~,狐狸Brer,”他喊道,




“Guess who loves the brier patch? Me!


“猜一猜谁喜欢蔷薇丛啊?我呀!




This is the place where I was born!”


这正是我出生的地方啊!”

Brer Fox isn’t dancing anymore.


狐狸Brer不再跳舞了。




That Brer Rabbit has tricked him again.


那只兔子Brer又耍了他一次。




But just wait!


但是,等着!




Next time he will get him, for sure.


下一次他一定会抓到他,一定。






• END •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688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559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749评论 0 22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81评论 0 19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41评论 3 271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84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22评论 2 29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47评论 0 18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41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39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33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83评论 2 23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75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3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4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5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618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