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之神奇物品

恶魔果实(日文原名:恶魔の实;英文:Devil Fruit或Cursed Fruit)

恶魔果实是《海贼王》里很重要的物品,被称作海上的秘密,生长于大海深处,市场价有一亿贝利,它是海之恶魔的化身,食用恶魔果实后会得到不同的能力,但作为代价恶魔果实食用者都会被大海厌弃而成为旱鸭子,目前可知的恶魔果实能力有超人系,动物系(包括两种极其稀有的幻兽种跟古代种),自然系,恶魔果实能力不会有重样的,这也是它珍贵之处。

海楼石(日文原名:かいろうせき;英文:Seastone)

是一种稀有的只存在于某个海域的奇特石头,相当于大海的结晶,组成成份(盐、矿物质等等)和大海类似可说是大海的固定形态,因此恶魔果实能力者除了惧怕海水也会怕海楼石。海楼石常用来对付能力者,在海贼王故事中偶尔会出现用海楼石制造的牢笼或者手铐来禁锢能力者的场景。(比如:路飞曾被克罗克达尔关在镶有海楼石的笼子里就全身无力)

海军科学家贝加班克博士把海楼石镶在海军战舰的船底,使海中生物将海军战舰视为海,因此海军战舰能安全的通过伟大航道的无风带(无风带是海王类的巢穴)。

蓝波球(Rumble)

是乔巴所发明的药物,可以扰乱动物系恶魔果实的变形波长,但效力只有三分钟。一共可产生七个变形阶段(普通只有3段变形)。

空岛贝

空岛贝是指在空岛的特殊贝壳。空岛中的日常生活广泛的运用贝作为灯、炉、甚至是录音器。而空岛上独特的「天空战」是将各种贝类运用而成为武器的一种特殊战斗。贝类的使用,可说是空岛上的特殊文化。

空岛的贝类种类繁多,从生活家具到战斗武器样样其全。

※只有云贝因气候问题只可以在白海之上使用,而其他贝则可以在蓝海范围继续使用。

威霸

空岛才有的交通工具,能在海上行驶,就像海上摩托车一样,其操作因为要了解海水的流动,所以十分困难。

现在在草帽海贼团里的威霸,后来被弗兰奇改造成「白木马1号」。

宝树亚当

全世界少有的最强之树,不管经历多惨烈的战争,都能屹立不摇,树的一部分在黑市价格将近两亿贝里,海贼王的船「黄金·杰克森号」和草帽海贼团的船「万里阳光号」就是用此树制造出来的。

生命卡新世界才有,既不怕水也不怕火,将自己的指甲参到材料里制作而成,是一种代表主人生命力的纸张,通常人们都会把他撕破交给即将分离的亲人或朋友,而撕下来的纸张则会互相吸引,如果生命卡无故烧焦了,代表纸张主人有生命危险,艾斯在阿拉巴斯坦交给路飞的白纸就是生命卡。

新闻鸟

一种专门送报纸到的鸟,不会来无风带,所以在无风带的报纸很少。(100贝利一份)

电话虫

OP 中用来互相联系的工具,等于电话。铃声为“BULU~BULU~~~”

外型如同蜗牛,能根据使用者的喜、怒、哀、乐作出相应的表情。

欢迎转载,但请保留版权信息:海贼王中文网»世界地图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012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589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819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52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5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81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8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4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82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55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80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49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64评论 3 232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0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94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81评论 2 25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