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都是个孩子,还可以听故事(英语绘本APP推荐)

每个成人都曾是孩子,不忘初心,保持童真。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因为从事英语教学工作,为了启发孩子,激起孩子们学习英语的兴趣,搜罗了许多学习英语的APP。今天主要分享一些适合小学生的APP,当然我们成年人也可以用。忙碌了一天回到家,看看绘本,听听睡前故事,仿佛回到了小时候,仿佛又回忆起了爸爸妈妈讲睡前故事的时候。

分级阅读是现在比较提倡的一种阅读理念,现在的许多APP也都顺应潮流,推出相应的分级阅读版块。与其让孩子每天看动画片,不如培养孩子良好的阅读习惯。手机上动态阅读最好与纸质阅读相结合,让孩子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不要求全部理解,只希望孩子愿意读书。

绘本之旅

从A到M分为12个等级,每个等级的绘本数量,需要难度,目标读者,主要内容等不同。里面有一个能力衡量,A等级相当于美国本土学前班的萌芽期阅读水平或一年级的独立早期阅读水平,M等级相当于美国本土三年级的独立阅读发展期水平。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从watch到listen到speak到quit四个版块,全面彻底的搞懂每个绘本。还可以录一下绘本,挑战一下自己。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个软件比较好的是发音是地道美音,对于纠正发音比较好。不太好的地方是并不是所有的绘本都是免费的,每个等级只有三个免费绘本,如果想要看其他的,需要用呱呱币购买。每天签到也可以领到呱呱币,不过时间有点长,毕竟每天最多只可以领20个币而已,而一本书却要499个币。

图片发自简书App

推荐M等级里Charlie和Lola故事。BBC英国最好收视儿童节目。在聚力视频里有中文版的,没有找英文版的。于是我签到得来的所有呱呱币都用来买这个绘本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伴鱼绘本

用的比较顺手的一个APP,由0到6总共七个等级,每本都是免费的。可以听绘本,录绘本,还可以听讲解以及与他人交流,互动性较强。我用这个软件主要是给学生录绘本,激发他们的学习兴趣,让他们主动说英语。根据学生的水平,选择不同的等级,很方便。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在听,录等过程中会获得一些金币,金币可以用来换头像挂饰,也挺好玩的。我没事也会听听里面的绘本,一般只听小孩子读的。不在乎发音是否完全正确,发音技巧怎么样,只是喜欢他们的声音。听小孩子读书是一种享受,可以让心灵放松下来。你也可以试试。

图片发自简书App

星宝乐园

星宝就是一个黄色的小星星,很可爱。

图片发自简书App

父母课堂是亲子系列,目前没有孩子,没有探索这个版块。

图片发自简书App

比较喜欢故事屋,可以听绘本。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有很多版块,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查找。

图片发自简书App

启蒙听听儿歌故事

这个APP里的“国学”版块做的不错,可以听各种成语故事以及国学经典。相信大多数人国学也忘的差不多了,看书太费时,不如就从这里听一下,重温当时学习的场景,是不是记忆犹新?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里面还有一个电台,可以听摇篮曲,音乐都比较舒缓,睡前听听还是不错的。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启蒙睡前故事

这个APP主要是讲故事,如果只喜欢听故事的,可以选择这个APP,故事还是很多的。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511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495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595评论 0 22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58评论 0 190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15评论 3 270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72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12评论 2 29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37评论 0 181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17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28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16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73评论 2 23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53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2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0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2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583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你见过会唱歌的绘本吗?哈哈,不是绘本本身会唱歌,而是绘本的内容可以被唱出来。大家应该都知道要磨英语耳朵,英文原版绘...
    米羊Mommy阅读 4,476评论 3 22
  • 这是一篇献给浩洋的文章,对不起迟了整整一个月,原来答应,等你看到400本书的时候我就会帮助你记录,这一天是2月19...
    周洋_图乐园阅读 934评论 0 2
  • 杨众筹: 中国式众筹能很好解决中国小微实体企业金融问题:挣钱是一件难事,省钱是一件容易事情,让小微企业的客户通过众...
    阿渡SZ阅读 131评论 0 1
  • 爱情是一种本能,婚姻则是一种选择。 这点做得最好的要数林徽因,如果没有梁思成也不会成就现在的林徽因。两人结婚后并没...
    选红阅读 814评论 4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