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e A Change·沈阳·第三天精华

图片发自简书App

对中国人来说,服务他人是非常重要的

但是真相上你没有服务他人

你在服务于你自己

当你服务时,你在哪里?

你的状态如何?你是满的

你是和平、喜悦、开心的

你的服务对所有人都受益

你是空的,你什么都没有

你只是说应该这样,必须这样

当你跟随一些上师

他们都是热爱服务其他人

因为他们是满的

他们充满爱、和平、热情

对生活很有激情

他们连接着宇宙

宇宙持续填满他们

他们不是为了表现好

试图讨好他人才服务他人

比如我自己

当我去世界旅行、持续开课

我热爱给每个人爱

我服务每个人

不是为了表现我比他们好

我是个好人

只是因为我别无选择

我满了,溢出来

我连接宇宙,爱、钱一切都持续来到我

奇迹祝福持续来

我没有选择,必须给出去

因为我不给予我就不舒服

所有的一切都持续来

我别无选择,我只是有乐趣

请所有人,照顾好自己

花钱给自己,让自己拥有好时光

你的假我就说你这样是自私

不是的,你只是先爱自己

当你时婴儿的时候,你是满的

随着成长,你失去了连接,你就空了

每个人都说你要去服务

出发于空去服务

你没有什么可给予的

你不开心,没有爱,就没有人受益

然后人们开始有了怨恨和委屈

就像你渴了

人们也很渴

你试图找水给别人喝

可是你心里知道

你自己还渴着呢!

你没有你就无法给予

请首先给自己爱钱和一切

当你满了,你也就别无选择了

我不是在教导你们自私

我是教你们去健康、有成就、成为榜样

这样你才能给予

给予不是义务、责任、必须

而是出发于你被填满

它只是溢出来

从能量、宇宙的层面

没有好坏对错

不管你做什么

你都很珍贵,你很重要,你很特别

图片发自简书App

99%的时间,当一个人向你要钱

那答案都应该是不

因为你给钱,你就让他残疾

他就开始把你当宇宙

99%被要求给钱

回到内在

当你不和平,就别给

但是当你和平

他们甚至没有要

你就是想给

他们甚至没有想过你会给

那对他们来说就是个奇迹

你就是被宇宙挑选

通过你给予他们钱

你别无选择

当你要,当你需要

你就被假我掌控

看起来你答应给钱

是在帮助他

实相上你让他们变的残疾

你要学会说不

这是很有力量的

任何时候感觉不到和平

就说不,这才是有利于他们的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不管你做什么?

你怎么知道你是在服务他人的呢?

任何时候你让自己感觉好

你就在服务

当你出发于恐惧和责任去做

你就会等着他人说谢谢

当你出发于享受去服务

而不是恐惧和责任去做

你只是享受把别人带高

你开心,其他人更开心

图片发自简书App

什么是爱?

什么是真爱?

什么是浪漫?

真相是情感关系只有一个

你自己和自己的情感关系

如果你爱你自己

你就拥有真爱

无条件的爱

那就是每一刻的浪漫

当你爱一个人真的爱她

感受到爱

就是当你看到一个孩子或者男人的时候

你感觉温暖,脸红了

你以为那个人是因

其实真相是你自己感受到了自己所爱

我每次冥想我就是那种感觉

与宇宙与真我相爱

我甚至喜极而泣

我就是自己与自己连接了

无条件的爱不是另外一个人

你感受到的爱

与其他人没有关系

与你的真我有关系

当这个人与你一致

你只是存在、感觉好

和自己连接

你就感觉到爱,所有爱

只是到了感觉

是你自己连接了自己

可你以为那个人是原因

你以为他是爱的起源

你一直紧抓着

不愿意放手

当你爱你自己,就像我

我在爱中,我爱你们

和你们的真我相爱

所以当你在这里

不在这里,再也不想见我

你们做任何事

我都很开心

因为你们的情感关系是和你自己的

你不评判,你就成为了一个孩子

孩子就是开心

不管你做什么

他就只是开心

(学员:我认为来世上

就是为了遇见对的另一半

然后有完美生活啊?)

和宇宙和真我相爱

你总是很开心

没有人可以一辈子和你在一起

直到死或者离开

每个人的一生都是一段旅程

你不执着不抓取

允许一切人来或者走

你没有意识到

你从头脑中得来的信念系统

你紧紧抓住你的信念系统

我们变的逻辑

真相上每一段情感关系都是有着不同道路的

即使你爱过10个男人你都是用不同的路径的

没有任何情感关系凌驾于另一段之上

你不可能用同样的方式爱每一个人

当你和自己的情感关系强大

老公爱别人

爱其他人,没有关系

因为那是他的问题

你只需要把注意力放在自己身上

宇宙就会照顾好一切

每一段情感关系

只是你们俩之间的情感

所以你不会嫉妒、生气和愤怒

安裘密:如果我看到妻子出轨

我并不愤怒,我信任宇宙

没有什么是我的

一切都是宇宙的

宇宙带来一切带走一切

都是对的

所以如果想结婚,可以

想离婚,也可以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一刻都是礼物

即使你称之为坏的也是礼物

跌倒也是礼物

这些是为了变的更好

如果你能看见生活有多美

你的生活就会更好

可如果你知道生活很好

你就不需要更好了

看见真相吧!

你总是有,总是足够

你不是看见才相信

你是相信了才看见

你们必须信任宇宙

当你信任宇宙

一切都会变的更好

问题是你信任宇宙

你就不需要变的更好

但它就会变得更好

图片发自简书App

当下,当你越开心

你就越多的有礼物

你要意识到你拥有的是足够的

如果你对此开心

宇宙就会把它变得更大

看见你拥有的

放下你没有拥有的

没有拥有,因为那不是你的最爱利益

你可以信任宇宙吗?(学员:我试试)

信任就像是怀孕

你要么怀孕要么不怀孕

(学员:我不知道)

你的真我知晓在你面前的一切都是对你最好的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上有三种人:

1、很多人下降

2、一些平着走

3、一些持续往上

当你往上走

别人平着走

你别管

有人下降

你必须不管

好消息是:地球有个底线

他们会触底反弹

他们开始上升

你就可以帮助到他们

图片发自简书App

控制

你都在把你想控制的人往下推

你只需要放下控制

离开挡道的位置

宇宙就会照顾好

如果你试图阻止

你就和他们一起下降

即使你伤害自己

你也无法阻止他们下降

你只需要信任宇宙

你的任务只有一个:让自己开心

孩子们总是有乐趣开心

哪怕他们在一堆垃圾边

他们也能从垃圾里找到乐趣

当你允许自己总是有乐趣

一切都会被宇宙照顾好

感恩所有观赏、赞许、点赞、

评论、打赏我简书的人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