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14日,星期二

J阴

八月初八(辛丑  丁酉    乙丑)

 黄历新说

乙木生在酉月,金旺木弱,宜豁达冷静,稳固静守,步步为营。

今日要谨言慎行,心系因果,切勿冲动过激,只顾眼前。不宜合作交流、求财拓展,忌营建、安葬等。谨防行事阻隔,矛盾争执,破财伤害等。乙丑日,忌参与与种植相关之事,不宜举办成人礼等。

易象解读:丁火透出月干,泄乙木之气,要谨言慎行,切勿冲动过激。乙木坐下财星,身弱财旺,不宜合作交流、求财拓展。地支暗藏丑酉争合之象,谨防矛盾争执,破财伤害等事。

凡出行办事,有几个时间段需要注意:

吉时:昨日夜间23点至今日1点的丙子时和下午15点至17点的甲申时,选择在此两时段举事,易得贵人相助,做事多顺利。

不吉之时:上午9至11点的辛巳时与下午13点至15点的癸未时,在此时间段举事,易有冲突变化,不易成功,应尽量避开。

西北 方位为今日吉方,选择此方位用事吉。

●今日运势

●肖鼠者 利于融洽沟通,增进理解,有助拓宽视野,自我完善,宜注重实际,缜密计划。要目标明晰、通盘思考,理顺上下关系。适宜拜会疏通、合作交流、管理省察、学习筹划等。东北方与西方利于合作疏通,赢得支持;白色、蓝黑色或黄色系衣饰皆吉。

●肖牛者 有助沟通交流,互利互惠,宜豁达稳健,做好统筹。要上下兼顾,积极融合,形成合力。适宜拜会走访、交友互助、协商探讨、学习规划、修德行善等。要重诺守信,真诚付出。东北方与西方利于合作疏通、收获进步;红色、黄色系与白色衣饰皆利。

●肖虎者 利于具体事务的落实,宜明晰目标,周密计划。要行事稳健、通盘思考,进退有据。适宜求财交易、业务洽谈、筹谋管理、学习静心等。要涵养内功,与时偕行,及时发现弥补不足。东方与东北方利于合作拓展;绿色、淡蓝色或蓝黑色衣饰可助吉。

●肖兔者 利于具体事务的解决,要突出主线,缜密计划。要知己知彼,顺应大势,力求稳妥。适宜业务洽谈、求财交易、筹谋管理、学习自省等。要扬长避短,沉稳冷静,不可鲁莽。西方不利,须回避;东北方利于解决问题;墨绿色或黑白色搭配衣饰有助。

●肖龙者 利于交流沟通,取得共识,有助增强信心,行事顺利。要重诺守信,博采众长,多借助团队力量。适宜拜会走访、团结协作、协商探讨、学习筹备、修德行善等。要见贤思齐,以和为贵。东北方与西方利于和谐融通;红色、黄色系或白色衣饰吉祥。

●肖蛇者 利于和谐交流,才华施展,有助行事顺遂,拓宽视野,要内外兼顾,计划先行。适宜拜会走访、合作疏通、组织建设、宣传推介、公益慈善、许愿祈福等。要惜缘惜福,努力共赢。吉位东北方与西方利于合作交流与拓展;绿色与红色亮丽衣饰有益。

●肖马者 宜稳固静守,谨慎避害,不宜主动出击。要未雨绸缪,周到细致,避免鲁莽随意,逆势而为。不宜与人合作、聚会宴请、求财拓展等。要知己知彼,守持正道,远离矛盾是非。东北方易有是非损害,尽量回避;绿色或红绿色搭配衣饰可舒缓矛盾压力。

●肖羊者 宜沉稳冷静,力求安定,不宜贸然举事。世事难料,要心存敬畏,凡事要三思而行。宜以我为主,不宜与人合作、联谊聚会、谈判交易等事。要宽容大度,深信因果,避免激化矛盾。东北方易有妨害,注意回避;红色与红绿色搭配衣饰利于化解疏通。

●肖猴者 易得贵人相助,有助自我完善,心想事成,宜开放包容,积极进取。要宽厚谦和,多借助外力。适宜拜会走访、经营拓展、求职招募、学习取经、规划筹谋、静心祈福等。见常想不足,努力进步。吉位西方利于求助疏通;黄色系与白色衣饰可增强力量。

●肖鸡者 易得贵人相助,有助化解疑难,取得收获,宜把握机遇,顺势而上。要豁达圆融,顾全大局,少说多做。适宜拜会尊长、求助疏通、合作拓展、学习筹备、修心祈福等。要消除我执,学会聆听。吉位东北方与黄色系、红色衣饰有助和谐与收获进步。

●肖狗者 宜以逸待劳,趋利避害,不宜举大事。要上下兼顾,保持警惕,及时排除干扰。宜做好身边事,不宜合作聚会、交易拓展等。要守持中道,明辨善恶,远离小人是非。东北方与西方易有矛盾危害,注意回避;红色或红绿色搭配衣饰利于缓减矛盾压力。

●肖猪者 宜按部就班,以静制动,不宜过分外求与拓展。要把握变化,应时而动,不可惯性行事。适宜管理储备、筹谋策划、学习祈福等。要豁达坦荡,志在长远,有问题要积极求助于师长。东北方多有压力,需注意;西方与白色或黑白色搭配衣饰有助收获。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J阴 八月初一(辛丑 丁酉 戊午) 黄历新说 今日白露,进入酉月,节气转换,要注意休养身心。 今日利军事征伐...
    尚汉学阅读 203评论 0 0
  • J阴 五月初六 (辛丑 甲午 甲午) 黄历新说 甲木挺拔,有生发之象,生在午月,木火一气,易得贵人相助,利于和...
    尚汉学阅读 207评论 1 1
  • J阴 六月十一 (辛丑 乙未 己巳) 黄历新说 己土细腻含蓄,有策划之象,生在未月内气充满,百事吉祥,有益收获...
    尚汉学阅读 256评论 1 2
  • J阴 四月廿一(辛丑癸巳 庚辰) 黄历新说 今天是儿童节。庚金生在巳月,官星旺盛,易得贵人相助,利于和谐融通,行事...
    尚汉学阅读 212评论 0 0
  • J阴 五月十二 (辛丑 甲午 辛丑) 黄历新说 辛金细腻秀气,有泽金之象,官印有情,利于计划实施,项目拓展,工...
    尚汉学阅读 322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