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订单

宇宙订单是狂野想象的一种,宇宙订单一定要下,它非常重要,因为它是我们要求的第一个环节。向宇宙下订单,目的只有一个,只是打开你自己的限制,敞开你自己而已。你一定要知道,你本自具足,你就是真我,你是真我假我二者合一!所以向宇宙下订单不是出于匮乏的要,而是出于敞开自己,打开限制和束缚而定的,置换你的信念系统,你一切都已经拥有了,你本具足。宇宙订单用写的方式狂野想象,白日做梦是用想的方式狂野想象,一写一想就把狂野想象做到了极致!

觉就是彻底解脱点,意识是本源是造物主,意识能生万法,意识能变现一切,这些都是觉;觉者佛也,佛者觉也;佛是觉觉是佛,佛是本源,你是觉你就是佛是意识是神,就是你觉醒了你本自具足你就能生万法不增不减本不动摇,你就具备所有造物主的力量,你就是造物主本身。觉就是体验观照,是内观,当你铆钉在觉的状态能变现所有的奇迹,可以超脱六道轮回,达到空性,成为佛菩。觉把你带到空性的地带,不用信念交换信念,用真相交换信念,把大家带到佛空性的境界。疗愈清理狂野想象等功课都是让你达到觉,觉就是临在,觉是没有逻辑的。觉就好比是身外的真我看到你,觉察情绪就是体验情绪,觉就是疗愈清理。感觉很重要,感觉就是神。觉醒过程中,觉察很重要,觉察是第一步,所以,就问你的感觉。感觉不好,就说明你的信念系统与真我不一致,感觉好,说明你的信念系统与真我一致,这与你是否接受父母的钱没有关系。假我出于信念系统会说我不能要,而真我会说我要!感觉不好的实相就是,真我认为这个钱应该要,假我出于信念系统说我不能要,真我永远是对的。

宇宙订单也是让你觉察真相,用真相交换信念系统。其实你就是觉你就是健康你就是丰盛你就是快乐你就是一切。如:你回父母家,你妈突然给你钱,让你去花,此时你什么反应?以前老是顺风顺水时,感觉妈妈给自己钱就是打自己的脸,怎么能拿父母的钱呢?应该自己给父母钱,所以不但不接受,可能还会给父母脸色看,或者语气不好,此刻感觉肯定是不好的,所以这个信念系统就是与真我不一致。所以,宇宙订单就是打开你的限制、敞开自己,丰盛=值得感+配得感+敞开所有人都是来给我做贡献的!宇宙订单的力量不是写的话有力量,是感觉才有力量。向宇宙下订单,目的只有一个,只是打开你自己的限制,敞开你自己而已。

列如:宇宙订单(事业&财富)

请宇宙只给我我的最佳利益以及最让我开心的,请宇宙给我赚钱最多,我最享受、最热爱,最让我快乐的以及最轻而易举带给我最多财富的事业机会,像呼吸空气一样呼吸财务丰盛,拥有宇宙银行,宇宙无限透支保障,当我想做什么事时,我就能做到。钱成为我生命中最不重要的事,永远只做宇宙的管道,让神流经我进入这个有形的世界,成为爱与光的管道,唤醒更多的人,彻底解脱、无拘无束的玩耍。

宇宙订单(财富管道):

请宇宙只給我我的最佳利益以及最让我开心的事业给我钱及我的最佳利益、红包收入、股票收入、彩票收入、中奖收入、打折、免费、试用、促销、接受馈赠、继承遗产、父母给我钱及我的最佳利益,兄弟姐妹给我钱及我的最佳利益,老公给我钱及我的最佳利益、儿子给我钱及我的最佳利益、公婆给我钱及我的最佳利益、小舅子給我钱及我的最佳利益、大妈给我钱及我的最佳利益,所有的亲戚给我钱及我的最佳利益,老同学给我钱及我的最佳利益,朋友给我钱及我的最佳利益,邻居给我钱及我的最佳利益、陌生人给我钱及我的最佳利益、同事给我钱及我的最佳利益、中国政府给我钱及我的最佳利益、外国政府给我钱及我的最佳利益、顾客给我钱及我的最佳利益、喜马拉雅给我钱及我的最佳利益、支付宝给我钱及我的最佳利益、认识我的人给我钱及我的最佳利益、不认识我的人给我钱及我的最佳利益、老师给我钱及我的最佳利益、同学给我钱及我的最佳利益、社会给我钱及我的最佳利益、银行给我钱及我的最佳利益、各种公司给我钱及我的最佳利益、各种机构给我钱及我的最佳利益、一切众生给我钱及我的最佳利益、外星生命给我钱及我的最佳利益、路上捡到钱、储蓄卡里增加钱、信用卡里增加钱、收到各种礼物、各种邀请、各种机会、各种渠道来钱、出乎意料的来钱、四面八方来钱.

宇宙订单写的时候就是狂野想象,你狂野想象就是改写你的人生剧本,就是砸彩蛋,想象是一种觉是实相,现实中的时间空间等是幻象,只有觉是真相,觉是造物主无所不能。宇宙订单写下订单就可,宇宙订单是狂野想象是带好感觉去写,当思考时就不要写了,真我想象假我思考。向宇宙下订单时的感觉最重要,你可以天马行空地下,也可以事无巨细的下,但只要感觉不好了就不要再下了,比如你写我要一个月挣100万,立马有个声音说,这可能吗?太扯了吧......这时你的感觉不好,转成思考了,就停下来,你改成一月50万,好像挺和平的,那就下一月收入50万的订单,而不是100万。即使这样下了,也不要老拿出来看,一月看一次就行,有新的渴望可以完善订单,不用天天惦记着!

最好的宇宙订单是直达真相的渴望,要的是无限,用无限交换有限!比如,金钱你即使渴望一个亿也是有限,而无限是金钱像空气一样供我呼吸,真我已经把所有钱都放在假我物质世界的四周,以能量的形式,我只需要变现即可!我做什么都能做成,每一件事请给我我的最佳利益等等。你可以有自己的目标,没有好坏,只要对结果不执著就好,交给宇宙,一切都很完美!财富管道,就是敞开自己,打开限制!根据自己情况下订单,感觉好就行,下订单最终目的不是你的渴望,而是你的感觉,真我会根据你的感觉,你的信念,结合你的人生剧本,综合平衡开始为你显化。

纵观全局,在最合适的时间,最合适的地点,最合适的人,最合适的方式给到你,所以不要着急,一切都是你的最佳利益!宇宙订单不要执着能否实现,因为宇宙知道什么和你的人生剧本有相关性,什么是你的最佳利益,什么时候出现,什么人给你,以什么方式给你,什么地方给你是你的最佳利益,而你只负责开心快乐的敞开自己就行!知道没有力量做到才有力量!

�-�ᓦ)��������y���;_!/�^����~�>i������pX/WTU�9��\�_�$������S����V��q�����i�(���P;���0�n�o�˚�����AWV��{%�nۖ�k7X���M�X�LS��5Mm����kzMyM�Y����d�`���.h�IS�m��__U�A�1��Y-�hC�t<�u]�4C�4\ۣm;��O��Ϲ����w��x<���������g�����?��9��G�K..�su3���6�ӿ�����?�����?�����������k����t��S��"��W+�u�m�ܻs�ݽ��y���O��[S��x� ;�����ɏ�̓w��ݣ�|�Q�jU�k�~���~�a��e�.1F�z�msx�M�e���d2���wx��%�4�l%��ӟr}sF�-����t����?��M���rqz���a�\/Ω����^�<~����7������G��o�u�u���O��������cLӤ���~�W���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90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546评论 1 289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705评论 0 238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24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40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71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72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396评论 0 19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69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50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76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43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47评论 3 23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0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55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78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66评论 2 25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第十六课 宇宙订单 和大家分享狂野想象这个工具的第一种用法 一起自在人生[拥抱][拥抱][玫瑰][玫瑰] 3:好,...
    我是一片云LL阅读 1,592评论 0 2
  • 邀请天使指导灵高级智慧们与我们一起同频共振! 狂野想象的第一个方法就是:跟宇宙下订单! 这里要阐述一下把原来下订单...
    嬌艳玲瓏阅读 1,818评论 0 1
  • 邀请天使指导灵高级智慧们与我们一起同频共振! 狂野想象的第一个方法就是:跟宇宙下订单! 这里要阐述一下把原来下订单...
    人间讲堂阅读 574评论 0 0
  • Description: Assume you have an array of length n initial...
    黑山老水阅读 379评论 0 0
  • 四十岁之前,埋头苦干不问前程;四十岁以后,坐看云卷云舒,你的生活才是真正的“岁月静好”。
    十哥的九菇凉阅读 118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