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三阶周检视】#周检视# A8张黎1030-1105

【天使三阶周检视】

周检视# A8张黎1030-1105

百日目标检视
目标1早睡早起
目标2锻炼身体
目标3每日阅读
本周成果(可从八大关注选择全部或部分进行检视“健康/家庭/效能/成长/财富/社交/事业/休闲”)
一、‍♀️健康:
1.腰部一直疼痛,一直在带护腰保暖,用温水袋敷腰。(下周用艾灸)
2.腰部疼痛,早起在床上进行腰部锻炼。(下周继续腰部锻炼)
二、‍‍家庭:
1.孩子教育问题,自己要调整好情绪,张驰有度
2.本周和先生没有发生冲突。
3.虽然工作忙碌,尽量做到不影响孩子和家庭。
三、效能:
1.每天坚持早起和青蛙打卡,已经形成一种习惯。(下周继续打卡)
2.10月31日辛苦,快乐的一天:
6:00起床,开始鼓励自己,不要犹豫,不要把时间浪费在做还是不做上,决定了就马上行动。
整理孩子英孚学习资料为孩子搭建支架
做早餐
陪伴孩子读英语,背英语
和孩子一起吃早餐
送孩子上学
上班8:15-13:20(修改台湾周小组预算;参加2018年预算项目论证会;编写台湾周主会场东湖宾馆工作方案)
赶到菜场买菜
洗排骨;排骨焯水;放入锅内红烧排骨;将排骨转入高压锅(为了节省时间)
摘菜;洗菜;切菜
洗米预约蒸饭
5分钟吃完昨天晚上准备的中餐
一路狂奔到单位上班14:30-17:50(参加台湾周后勤保障组演练;通知5个处室处长及相关人员召开预算经费压缩会;鼓动参会人员申请台湾周报名软件系统经费;修改台湾周小组预算;削水果带上去接孩子放学;回办公室孩子做作业我继续修改台湾周小组预算;接到徐爱玲好消息说领导同意新增台湾周报名软件系统经费编入2018年部门预算,我万分高兴,感恩同事们的大力支持!)
17:50下班带孩子回家
孩子做作业,我炒菜
先生回家换运动衣晚上和同学去打羽毛球,临走喝了一盒牛奶吃了三块面包(我心里流着泪,自己辛苦抢出的时间就是为了家人晚上能吃到可口的晚餐,可是先生不吃,只有我和孩子吃。饭蒸多了,菜也炒多了,只有倒掉。好吧!生活还要继续,不要生先生的气,让自己的心情好起来!加油!)
和孩子共进晚餐(孩子太给力了,一口气吃了7块排骨和一大碗饭,瞬间让我受伤的心得到了修复,我的辛苦没有白费)
洗碗收拾厨房,孩子继续做作业
收晒干的衣服;叠衣服,孩子练钢琴
检查孩子的作业;辅导孩子学习;帮孩子重抄作文(因作业太多,家长帮忙抄写,再找老师要一张作文纸,争取挤出时间抄写)
做自己的日检视
今天给自己打10分,一是没有报怨,二是坚持工作家庭两不务,三是没有和先生争吵,四是寻找合适时机,坚持不懈地申请已被否定的台湾周报名软件系统经费,得到允许编入明年预算的好消息;五是孩子吃了7块排骨是给我最大的奖励。
虽然从来没有得到先生的赞许和认可,可是我仍将继续努力,为了我自己而奋斗!明天迎接美好的一天。
四、成长:
1.(周日上午9:30-11:30 steam线下课 ——调整教学以满足个体需要 会综合前面几章内容一起做梳理,大家把前面内容做一个复习。)因为单位加班不能参加。
2.给孩子报听写,通过报句子关注词语,发现孩子是硬记的,没有结合课文,下一不引导孩子通过课文记生字,单词。
3.台湾周会务保障,做的积极主动。
五、财富:
1.没有变化。
六、社交:
1.加班与同事一起吃加班工作餐。
2.因为台湾周,近两周没有回家看望父母。
七、事业:
1.台湾周工作方案,编制11月工资册发工资(住会台湾周会务接待)
2.制作台湾周小组预算明细表,并汇总成整体预算方案。
3.成功将报名系统纳入2018年预算。
八、️休闲:
1.带孩子江边玩儿。
觉察力练习
觉察作业:给自己太大压力,睡眠不好。
心得体会:
✅本周可提升的地方(或问题) 已在上面括号里说明。
下周三只大青蛙(目标):
1、团组对接。
2、参加STEAM学习给孩子搭建英语支架。
3、第十四届台湾周会务
感恩分享
1.感恩光斌的鸡。
2.感恩唐处长的熏肉。
3.感恩自己正能量。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511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495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595评论 0 22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58评论 0 190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15评论 3 270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72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12评论 2 29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37评论 0 181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17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28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16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73评论 2 23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53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2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0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2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583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