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芽之花了500元赚翻了

2017-4-13  23:24

如此幸运,因为老弟离开,他打算将他的一张还有半年时间的健身卡送给我。

如此幸运,谁知自己的卡还得给健身房花500大元的转卡服务费。

如此幸运我问健身房:

1按我的情况我自己办卡合适还是转卡合适,这里要感谢会员顾问姑娘她诚恳的告诉我转卡合适。

2我再问如果我不要请退给我弟弟剩下的卡费可以吗?答不可以,一经售出还不退换。

3我第三个问题问,为什么收我们转卡费?答,不知道,公司就是这么规定的。在场五个人之多,没有一人知道,只说公司规定。

此时,我有点小不满意,不过心灵告诉我再没事再问问也许会有人告诉我,或者哪天经理在我可以问她或者他。

转卡服务办好后,需要下载该健身房的app预约课程才可以上课,会员顾问告诉我如何下载,下载好后,需要注册,才可以看到课程等内容。我这个软件傻子,怯怯的一步步根据提示进行,结果都以失败告终。

此时,我问会员顾问,她只有一句话,啊,那不知道,也有人遇到这样问题,是你手机的问题,你自己弄弄吧!弄好后,找我,我给你验证码,就可以预约上课了。

这个时候,我的头脑告诉我,不会吧!再试试,我这个手机也是先进的啊?

会员顾问又看看了版本说,你再试试,不行你先加我微信,我先走,你弄好联系我。

我怯怯说,好。内心忐忑,心灵告诉我,没关系,可以每周拍下他们的课程表,(健身房课程每周变化。)我自己根据时间来调整。

我试了几次,仍然不行。

走到前台,问服务人员,不行我就拍课程表吧!答,有可能会变动哦,万一老师调整时间,您就有可能不知道,我们只会及时更新在软件里。不行你就每次提前来十分钟,能排上就上,不行就再换。

头脑第一个反应,就是我的时间不是时间吗?健个身还得花这么多冤枉时间啊!

于是,我问那有什么办法帮我弄好这个软件?

他们说,找会员顾问。

我说她也不懂,怎么办?

服务人员说,那不行你就提前来,一般是可以上的,除非老师调整和热门课程。

哦。

那你们知道为什么要收转卡服务费吗?答不知道耶,是公司规定。

我说,帮我再叫一下会员顾问吧!

她们叫了,顾问忙?

此时,我准备放弃,不过依然没有影响情绪,只是有些失望。心中暗自告诉自己,没关系,一会儿再试试吧!

突然,峰回路转,一个会员经理过来了,他的名字叫李达森,问我,你是新转会员吗?我说嗯!他问你有什么问题呢?我说软件无法注册,无法预约课程。

天呐,他仅用了十来分钟解决了!同时为我详细介绍了他们健身房每个角落,了解我的健身习惯,又说了他的建议。我心中依然没忘为什么要收转卡费的问题。这时,他对我说你可以有两节免费的私教指导和练习时的指引。哦,原来如此,我引导他,我想参观一下,他答可以,带领我参观健身房。

如此幸运遇见黄教练,又给我做了一次简单的教练指引。

感谢二位的帮助。此时才觉得这500没白花,同时让弟弟的卡没有浪费,又自己找了个地方练习。还有额外的学习,和一些教练学习不一样的概念。受到应有的服务。

到这里我给黄教练提了建议,让他们把这个服务费的原因培训给前台和会员顾问,不然会影响他们生意。

到此,依然觉得不是很帅气。

刚刚突然觉得应该程序化回流给健身房的几位服务人员。

1.转卡服务费的收取原因应该是健身房的工作人员每个人知道并熟记于心的。因为于顾客来讲,公司规定,四个字,是种敷衍的态度。

2每个顾客,进入前都应该先告诉她,她在这个健身房可以享受什么样的服务,而不是顾客问才说。不问就不说了。

3转卡可能不会让会员顾问们赚到提成,但请在给顾客服务时,给他自始自终,始终如一的服务态度。即使做不到对待上帝,只要真心。上门即是客,有朋自远方来。因为此时不赚,不代表未来不赚。

4.会员顾问,前台,收银,教练,员工,经理,老板。所有的关系都是相辅相成,无论他在哪个环节,都至关重要。比如说,前台赚的是老板发的工资。老板的钱从哪里来?赚顾客的。顾客的钱分在哪些地方?前台接待上,会员顾问来详细介绍,收银来收费,教练来指导,和老板宏观经营。

甚至打扫卫生的阿姨,都是一样为一单生意促成起了至关重要的角色,假设,一个顾客非常爱干净,会员顾问这边已经快要谈成,突然她一看环境,卫生太差,马上犹豫,再说吧!生意脱单。

只在一念之间。

5最后服务行业细节很重要。

感谢今天,优适健身的一次体验。我收金了!

感谢前台的姑娘们和佳,还有达森,以及黄教练,这是我送给你们健身房以及各位的礼物。

如此幸运我的五百元钱。嘿嘿。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