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手术(连载,第092期)

上一章

在联合国抵御外星种族委员会的例行视频电话会议上,中国的量子通信科研团队的负责人岳超群汇报了量子通信网络的研究进展。最近,量子通信技术在应用方面取得了突破性的进展,已经具备了实际应用的条件,量子通信终端终于实现了常态化和小型化。岳超群在会议上给与会人员展示了量子通信终端的小型化成果,并在实验室环境外的常态条件下演示如何通过量子通信终端传送图片。虽说是实现了小型化,量子通信终端的大小还是和一个洗衣机差不多大,但是这样已经可以让人类在太阳系外建造一个监控网络。重要的是,这个量子通信终端的通信速度可以支持视频信号的传输。

人类从提婆达多的手稿和诺顿的记录里了解到,外星种族的母星和地球之间的正常时空距离大约是一千光年,他们的飞行器可以做到亚光速飞行,但是外星种族具有某种通过宇宙中的虫洞进行空间穿越的技术,而且诺顿在距离地球一百多光年的地方发现了一个可以让外星种族使用的虫洞,也就意味着外星种族不到两百年就可以到地球。但是人类不知道外星种族在离地球多远的距离就可以发起远程攻击,所以人类要在尽可能远的地方建造一个监控网络,能越早发现外星种族,人类就有越多的时间做出反应。

以人类当前的技术,两百年可以飞行大约零点一光年,也就是说从现在开始把载有量子通信终端的设备发射出去,飞行器上的监控设备首次观察到外星人的飞船,然后通过量子通信终端把信息传回来,人类最多只有一个月的时间就要和外星种族开战了。只有使用没有时延和信号衰减的量子通信技术才能给人类赢得这宝贵的战略预警时间。也许人类在将来可以有更快的飞行器,但是量子通信技术都是不可或缺的。为了更保险,人类现在就要开始建立这个监控网络。

在地球的附近,人类一共发现了六个时空曲率异常的地方,这六个地方的位置与地球的距离大约在一百光年到两百光年之间,都有可能是外星种族利用虫洞进行时空穿梭技术后出现的地方。会议上马上确定了在每个曲率异常的地方部署由六个监控点组成的监控面的监控网络方案。也就意味着,人类马上要量产三十六台量子通信终端和三十六首最快速的飞船。中国的量子通信团队负责生产量子通信终端,美国的飞船运输团队负责准备最快速的飞船。一旦设备准备好,就马上发射出去。越早发射出去,人类就越能有更多的战略预警时间。

从国际研究所成立开始,人类一直在思考抵御外星种族应该发明什么类型的武器。但是一年半的时间过去了,在这方面别说是技术进步了,就是设计方案也没有初稿。人类所拥有的破坏性最强的武器就是核武器,这种武器在地球上对于人类来说破坏性是很强,但是到了浩瀚的太空中破坏范围就显的很小了,重要的是外星种族的飞行器是可以亚光速飞行的,人类的核弹向他们发射过去的速度太慢了,他们完全可以避开人类的飞弹。有人想到在外星种族飞来地球的路上引爆恒星,让恒星爆炸产生的破坏力消灭外星种族的太空船队。这个方案如果能实施成功,它产生的破坏力也许能摧毁外星种族的太空船队。但是离地球最近的一颗恒星比邻星距离地球四点二二光年,以人类当前最快的飞船把引爆恒星的核装置运输到那里,地球早就被外星种族摧毁到石器时代了。更重要的是人类并不知道外星种族的太空船队到地球的路线会经过哪里。

攻击武器一直设计不出来告诉人类一个残酷的现实,以人类当前的能力,对外星种族的进攻没有任何的抵抗能力。一旦外星种族来到地球,双方的文明水平差距比当年西班牙人与美洲土著居民之间的文明水平差距要大得多,留给人类的只有束手被宰的命运。所以,现在对人类最有用的方案还是月球心理手术仪器。让月球心理手术仪器促进人类的加速进化,从而使人类的文明在外星种族到来之前能有翻天覆地的长足进步,让人类的后世子孙能找到解决问题的方法。当前的人类还有能做的事情就是寻求人类文明在被外星种族攻击后,怎么留给人类给多的现在这个文明的遗产,可以让人类再次快速崛起。----未完,待续

下一章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上一章 第二天,分析了一整天的语言学家们给出了他们的结论:提婆达多手稿中的外星文字符号是一种象形文字,在何杰给出的...
    marvinmwb阅读 225评论 0 0
  • 上一章 就在现场的科考队员都想进入外星飞船一探究竟的时候,李近民考虑到安全问题,他阻止了大家冒然进入这首庞大的外星...
    marvinmwb阅读 250评论 0 0
  • 上一章 在地球上联合国把外星种族将要入侵的消息公布给人类并开始着手防御外星种族入侵的同时,天人族的领袖阿迦斯在他们...
    marvinmwb阅读 234评论 0 0
  • 上一章 在外星秘密基地,何启明动手帮吴瑞恩穿好了宇航服,并送他到外星飞船的门口。何启明把自己的佩枪拿出来递给吴瑞恩...
    marvinmwb阅读 339评论 0 0
  • 将像素point由point所在视图转换到目标视图view中,返回在目标视图view中的像素值 - (CGPoin...
    Smallwolf_JS阅读 283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