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海王燃烧意志平民向新手指南大型完整攻略

  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由玩家核桃君提供的攻略~本文是冒险日志活动的玩家作品,欢迎大家向官方邮箱tougao@game2sky.com来稿哟,入选作品的作者将会收到豪华大礼包奖励哦~

  本文由热心玩家“核桃君”提供:

  大家好我是核桃君,千呼万唤始出来,应广大粉丝朋友们的要求和官方的支持,一定要写一篇平民向的新手攻略,那就不遮遮掩掩了,直接给大家上干货。

  —— 开局要注意:

  1.新人抽限定请抽个厉害的坦克或输出,辅助和挂件不适合开局先入手。

  2.请在30级之前完成3次强者十连抽并进行自选,且手里所有人物的技能重制并加好,没抽到好人物就重开个号吧。

  3.没有肉先练吞吞,缺输出先练山治和撒谎布,这些都是免费的,乔巴可以首充获得。

  4.资源先都握在手里,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

  5.完成以上步骤之后,恭喜你开始游戏吧。

  —— 游戏机制:

  1.PVE最重要的就是主线剧情,过了主线才可以开剧情回顾,打剧情回顾才有装备拿,有了装备才能开始精炼,精炼完打好宝石才能去打PVP了,所以PVE更多的是为PVP做准备,做好准备再去参加PVP,才是真正的事半功倍。

  2.关于人物技能,要说一些比较重要的东西,技能有三种,主动技,终结技和奥义,释放主动技和终结技会消耗魂获得怒气,战斗中每回合默认恢复5点魂玉,每消耗1点魂玉给10点怒气,100点怒气可以释放奥义,伤害类技能升级十次后,伤害比例会增加。

  3.终结技与主动技区别在于,终结技释放后将直接结束本回合,也就是说你用了终结技,即使还有魂玉点数或者怒气已经满了,也无法释放这些技能。

  4.因为奥义技能附加的固定伤害,一般要比其他主动技能高很多,所以如果技能点数富裕,要尽量点满哦。

  5.除此之外还有,例如状态、天赋等技能,天赋和部分增加角色属性(增加属性伤害等)的技能,都是常驻存在的,所以请尽量点满!

  备注:看完这些,大家再加点的时候,就不用了太纠结某某技能要加多少级了,按照大思路在根据自己实际技能点数,合理分配技能点数就好!

  —— 资源的运用:

  资源主要就是黄金战魂、青铜战魂、宝石等,黄金战魂相对稀有,所以请留给核心角色,比如像米霍克这种能一直用下去的,这样性价比最高!后期注定要替换下去的SSR可以先只升到6星!

  —— 人物选择推荐(非限定):

  前期大家使用的基本都是非限定的角色,而SSR也大多都是自选池里可以选择角色,所以根据这些角色,我们来分析一下那些角色比较好用!

  推荐配置

  坦克:推荐戈普、赤犬 / 青雉

  输出:推荐黄猿、米霍克

  治疗:推荐乔巴

  一个一个来分析!

  1.戈普,目前非限定中,硬度最高续航最好的坦克,而且在天赋和装备的支持下,戈普还是很硬的~如果你要玩海军阵容,戈普的光环又能给提升很多,顺带一句,戈普和战国光环可以叠加哦!

  2.赤犬,相对于戈普,对于团队的辅助性要低那么一些,不过赤犬每回合都刷新的护盾,还是非常硬的!另外如果你用的三大将组合的话,那么赤犬会更加的硬!

  3.青雉,这里我比较推荐,用戈普搭配青雉,原因很简单青雉即使在现在的版本,靠着出色的减速能力,在天梯中有着稳定的出场,是可以用到后期的角色!

  4.黄猿,前期非常稳定的伤害来源,虽然黄猿比较脆弱,但这并不影响他大展身手,高速高伤部分技能还附加额外属性伤害,作为一个非限定SSR,已经是很完美了!

  5.米霍克,这里要划重点,米霍克不仅要培养,而且要优先重点培养,就算在所有角色中,他的伤害都是数一数二的!而且完美适应各种场合,无论是PVE还是PVP,他都有非常出色的表现!

  6.治疗,这里三个人我放在一起说,乔巴是最容易获得,因为首冲就送一个,并且抽卡也能抽到,“好养活”并且三星就能用,带上一个单体加血和奥义,就在前期胜任治疗~

  推荐的组合

  戈普 + 青雉 + 黄猿 + 米霍克 + 乔巴

  —— 人物选择推荐(有限定):

  这里就只推荐一下,我自己觉得比较不错的阵容,大部分都是限定角色,更倾向于PVP,当然用来打PVE过副本肯定是没有问题的!

  推荐配置

  坦克:甚平 / 战国 / 戈普、青雉

  输出:雷利 / 黄猿、米霍克

  辅助:罗 / 沙·鳄鱼

  优先级:甚平 ≥ 雷利 >战国 ≥ 罗

  简单来说,甚平和雷利基本在一个层面上,甚平的锁血和雷利高伤,都有决定战局的能力!只不过甚平更偏向残局,雷利则是和米霍克配合,去强势输出一波伤害造成杀伤!

  除此之外的战国和罗,情况也比较相似,罗的辅助能力大家有目共睹,而战国的高减伤也让很多面对他的对手望而却步!

  好吧,就写到这里,有问题可以留言,我会尽量回复并解答的,我是核桃君,希望大家少走弯路,理性消费,快乐游戏!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688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559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749评论 0 22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81评论 0 19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41评论 3 271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84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22评论 2 29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47评论 0 18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41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39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33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83评论 2 23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75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3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4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5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618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