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录|老公的特殊癖好,让我忍无可忍了!

我认识夏浩的时候,30岁,感情生活很丧。

夏浩却对我一见钟情,说他12岁丧母,父亲工作繁忙,是邻居一个叫梅的大姐姐照顾他直至15岁。

夏浩说:“梅姐待我很好,但全家搬走后就失联了。后来我找女朋友,总是喜欢找大我几岁的。”

夏浩还说,他不计较我大他5岁,他喜欢的就是我的成熟和体贴,也不自卑比我穷,因为他相信自己有能力给我幸福。

我和初恋男友分手后,不是没有交往过年纪比我小的异性,但我以为的优势,比如成熟,却不在他们考虑的范围内。他们总是认为既然我年纪大,那么经济方面总得有补偿吧?我确实凭着努力工作挣了一点小钱,但我不愿意用钱买爱情。

朋友们都说我勇敢,和初恋在一起8年,就被劈腿5年,竟然还相信男人相信爱情。

我没有反驳,因为我真的喜欢爱与被爱的甜蜜,哪怕曾经被它们抛弃伤害过。而且,我每年春节回老家,父母总是催婚,总认为女人工作能力再强挣再多钱,30岁了还没嫁人就很失败,让他们很丢面子。

遇到夏浩后,我就想,我30岁了,如果瞻前顾后地这也怕哪也怕,估计一辈子都嫁不出去了吧?

夏浩长得很有节操范儿,对我细心体贴,即使自己薪水不高,但会经常给我买一些时尚的服饰,每次我穿上后别人都说好看。他的爱和付出就是一缕暖光,如果我不紧紧抓住,就是脑子进水了。

于是,当夏浩突然掏出一枚一克拉的钻戒向我求婚时,我都没等他说完,就点头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02

我有房子,也愿意自己出钱办一场隆重的婚礼。

但是,夏浩说他不想被人说是吃软饭的,他不仅执意让我搬进他家,婚礼也想从简。

我懂男人的自尊,心想那就先听他的,以后再慢慢说服他搬出来。

然而,新婚当晚,我就被夏浩的父亲,不,被公公吓得不轻!

夏浩家的房子是三房两厅,公公单位的集资房,已经很旧。夏浩把房子重新简单装修后,我们就结婚了。

公公是中学老师,早已退休,性格比较内向,寡言少语。

婚后,我和夏浩、公公分别一间房,剩下的一间房是客房。客房只有一张床,没有其他家具。夏浩说,这是他母亲生前就安排的,他和他父亲也习惯了,所以一直没有去改变。

那晚,大约是凌晨三点多,我起夜。听见客房有轻微的响动,我就好奇地过去,赫然看见一个穿着白底碎黄花连衣裙的女人站在窗边,细碎的月光洒下来,落在她的披肩长发上,有些诡异。

而我记得,家里并没有来客人!

我以为眼花,揉了揉眼。

那个人突然转过脸,看见我愣了愣,然后露出笑容。我认出,“她”竟然是公公!

那一刻,我被吓得毛骨悚然,下意识地尖叫起来!

公公却扑上来捂住我的嘴,喊:“老婆,别叫!老婆,老婆…”

我更是吓得要死!在我拼命拳打脚踢想挣脱时,突然一双手把我扯了过去,然后我就听见夏浩大喊:“爸,她是我老婆!不是你老婆!!!”

我跌进了夏浩怀里,终于哭出声!

03

也就是那一晚,我才知道,不仅是公公,就连夏浩,在家里时都会男扮女装,也就是患有易装癖!

公公是在没有结婚时,就喜欢男扮女装,婆婆结婚后才知道。但她很爱他,所以接受了他的这个爱好。后来,婆婆病逝,公公一直没有再娶,独自抚养夏浩。

而夏浩,从小在父亲的耳濡目染下,竟也渐渐喜欢上了男扮女装。

“我爸经常会想念我妈,而我妈生前有时候喜欢在客房里休息,所以我爸有时想她了,就穿上她留下的衣服,到客房里坐一坐。其实,我和我爸也只有在家里在最亲近的人面前,才会穿戴女人的服饰,在外面不会这样的。我们都很正常,也不会伤害你的……”

夏浩很认真地解释,还带我去他父亲的卧室,打开他父亲的衣柜,给我看了父子俩买的一些女性服饰。

我却差点再次放声大哭!

是的,我真的没有想到,在大庭广众下潇洒帅气阳刚的夏浩,竟然有这种特殊的难以启齿的爱好!

突然,我想起来,夏浩执意不搬进我的房子,而是要和父亲同住,其实不是害怕别人说他是吃软饭的,而是因为这个爱好?

夏浩低下头:“我在家里换上女装后,我爸从来不说我,还和我一起打扮。我习惯了这个家的气氛和我爸的认可,害怕搬去你那里后,心里不自在。还有,自从我妈病逝后,我爸的精神有时不太正常,我想住在家里能照顾他,所以……”

我苦笑!还能说什么呢?原来,夏浩一开始就有意隐瞒自己和父亲的秘密了!而我竟然还傻兮兮地相信他的话,都没有再给自己多一些时间深入了解他,就匆忙嫁掉自己!

这时,夏浩眼泛泪光,又说:“老婆,我真的很爱你。我也知道你爱我,我也相信,你一定会像我妈理解和支持我爸一样,理解和支持我的,对吗?”

我确实爱夏浩,结婚第二天就闹离婚也太奇葩。也许,给自己一些时间,我真的能如婆婆一样爱屋及乌吧?!

我默默地点头,拥抱了夏浩。

夏浩在我怀里,像一个小男孩一样呜呜地哭了!

那一刻,我觉得自己有义务保护他似的,更紧地拥抱了他!

图片发自简书App

04

我的婚姻,就这样从惊悚的那一夜开始了。

大概因为我对夏浩父子俩易装癖的默认,公公的情商仿佛突然连上几个台阶。他对我的态度突然变得谦卑,家务活总是积极地抢先做了,人前人后也时不时夸我一番,逛街时看见好玩的东西也会给我买上一份。

而就连我的亲生父亲,也没有对我这么殷勤过。于是,公公对我的好,让我隐约不安。

夏浩却淡淡地说:“我爸想对谁好就是这样子,不想对谁好时就是另外一种样子的。时间长了你就习惯了。再说,我爸对你好,我也高兴的。”

我默然,心想,既然这样,那我就接受公公对我的好吧。

然而,随着时间的流逝,我发现我越来越无法面对夏浩和公公的特殊爱好了。

公公经常穿着婆婆生前留下的衣服,在屋子里晃来晃去。

夏浩没有像公公那样,经常穿着女装在屋子里晃来晃去,但他比结婚前更加喜欢给我买衣服和饰品,隔三差五就在我们卧室里穿着我的睡衣或者连衣裙,在镜子前骚首弄姿,在梳镜台前描眉画眼时,比我还仔细。

一晚,我洗完澡出来,看见夏浩正换上我新买的一条修身及膝红色连衣裙。他穿了黑色丝袜,身材比我壮以至于裙子更紧身,看上去真的很滑稽。

我突然觉得一个大男人如此糟蹋自尊,太可悲了!我一下子瘫坐在床上,想哭!

夏浩却兴高采烈地照着镜子,还问我下次能不能买条蓝色的连衣裙回来,他想试试蓝色的风格。

我没有回答他,呆呆地看着他的背影,心里难受得说不出话。

夏浩转过身,愣了愣,过来抱了抱我,然后什么也没有说,换下了那条连衣裙。

但那晚,夏浩玩了很久的手机游戏才上床,上床后他也只是拥抱了我一下,就背对着我睡了。我也一点亲热的想法都没有,沉默地渐渐睡着了。

我以为,夏浩会对我的难受心知肚明,会稍微有些改变。但是过了两天,他还是照常换上女装在镜子前骚首弄姿,对他想让我买蓝色连衣裙的事情只字不提。

我只好想,只要他的IQ是正常的,性取向正常,也没有危害到别人,那就再给自己一些时间慢慢接受吧!

05

然后,我发现我怀孕了。

夏浩很高兴,出出进进都是喜气洋洋的。

我更加高兴。30岁了,我才体验当母亲的感觉,虽然有些晚,但是不妨碍我的热情。

怀孕的喜悦和热情覆盖了我的心结,我一心一意地关注着自己身体的变化,开始阅读大量的育儿书籍,这些占据了我的眼球和精力,也就下意识地忽略了夏浩和公公。

怀孕五个月时,一天,女友约我逛街,我欣然答应了。

我告诉夏浩和公公,我和女友在外面吃了晚饭才回家,让他们自己先吃。

晚上七点多,我和女友吃晚饭时,我突然有些不舒服,女友很担心我,坚持要送我回家。

我也有些担心肚子里的孩子,又想结婚这么久,女友也没有到过我家里坐一坐,那就请她到家里坐一坐吧。

然而,当我打开家门时,赫然看见夏浩和公公正坐在餐桌边吃晚饭,而他们身上分别穿着一红一蓝的连衣裙和黑色丝袜!

夏浩想躲进房里,但是已经来不及,还把桌上的汤碗碰倒在地。

女友目瞪口呆。

我也难受得说不出话,都没有注意到女友是怎么离开的,心里只有一个念头:天呵!我不要我的孩子将来看见这一幕,不要,绝对不要!

就是在那一刻,我决定离婚。

图片发自简书App

06

夏浩不愿意离婚,他流着泪不停地说他是爱我的,以后会为了我和孩子做改变。

公公也对我说:“你能不能等生下孩子后再做决定?当年夏浩母亲也是生下他后,才接受我的。”

然而,经过将近半年的婚姻和同床共枕,我很明白,夏浩的这种爱好从少年起就已经存在了,已经根深蒂固,不会因为我和孩子而改变的。

而且,我真的不是夏浩的母亲,我真的没有那么宽容!当我和夏浩睡在一张床时,只要他穿上女式睡衣时,我的心里就隐隐作疼!

他好受了开心了,但我的感受和难受又有谁来理会和安慰呢?!我更加不愿意让我的孩子,知道他爸爸有这么一个特殊爱好!

我对夏浩和公公说了我的想法,表示必须离婚。

夏浩满脸通红,非常生气地说:“你和梅姐还是一样的。梅姐说很爱我爸爸,也很爱我。可是有一天她看见我和我爸穿了连衣裙的样子后,就拒绝和我爸爸结婚,突然搬走了!我以为你会和她不一样……我以为你会和我妈妈一样……为什么你们就不能像我妈妈一样……”

夏浩说不下去,哭得一塌糊涂。公公的双眼立即红了,沉默地起身离去。

我很想对夏浩说:“你不记得了?你不是说过你母亲还在世时,很喜欢到客房休息吗?有一天我也在客房里休息了一下,然后发现,只有一张床,没有其他家具的客房,真的很适合一个人待着。

我以为,其实,你母亲的心底深处,还是无法接受你父亲的这种爱好,所以她会时不时离开她和你父亲的卧室,自己一个人安静地待一会儿吧?”

但是,我也哭得一塌糊涂,终究没有对夏浩说这些话。因为,很多事情都不是我们以为的那样,尤其在婚姻和爱情中,有多少人又输给了“我以为”?

我也曾经以为,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会接受夏浩的这种爱好,后来还是因为各种世俗和多年的传统,高估了自己的接受能力,输给了“我以为”。

一周后,我和夏浩还是离婚了。

我们领离婚证的那天,站在民政局的门口,夏浩问我真的会把孩子生下来吗?如果孩子生下来,允许他和他父亲去看孩子吗?我将来还会再婚吗?

我说真的会把孩子生下来,也允许他和他父亲去看孩子,但不会把孩子的监护和抚养权给他们。我当然也会再婚,但是这是以后的事情了。

我说:“夏浩,希望你将来能找到一个真正理解你的女人!我真的希望你能幸福!”

夏浩笑笑,摆摆手,转身走了。

我看着他的背影消失在转角,双眼红了,但是之前的郁闷在渐渐消失,心情轻松很多了。

也许我是自私的,也许我没有自己以为的那样深爱夏浩。但我知道,只有离婚,才能自我解救,也才能让夏浩自由去寻找一个能真正理解和接受他的女人!这应该是我们两个人最好的归宿了!

推荐阅读:

「中国大案纪实」“色魔”王强强奸45人案

「中国大案纪实」马加爵案:弥天大谎的长恨歌,愿更多人能知道真相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不知不觉高中的生活已经过去三分之二多了,还从来没有过今天这种感觉,想说点,或者换句话说应该说点什么了罢。 ...
    孤城幽径阅读 128评论 0 0
  • 潮湿空气 卷来一声闷雷 划开了初夏的梦 猝不及防 久违时光 来不及品读曾经 就慢慢泛黄 终流逝在回忆里 夏天夏天 ...
    樱花雪Monkey阅读 175评论 2 7
  • 尝试过打坐的人应该都有过这样的体验,当闭上眼睛,开始充分的调动除了观感之外的感觉时,身体好像和周围的环境有着某种联...
    黑谷阅读 235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