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烊千玺通过中戏复试,网友就确定他一定能考上!艺考生都该学学!

易烊千玺作为tfboys中的一员,王俊凯去年已经成功考入北京电影学院,千千今年参加了艺考,报考的中央戏剧学院。

2月20日,千千参加表演系初试,朗诵了诗歌《穿裤子的云》。以千千的功底,成绩自然是不错,成功进入复试。27日,千千到中戏复试,据说成绩喜人,全省排名第六。恭喜千千啊!

复试通过后,千千的粉丝团已经开始给他庆祝了,纷纷表示,千千那么实在,做事踏实沉稳,文化课肯定不成问题,千千上中戏,有戏了。招办人士透露,今年中央戏剧学院计划招生598人,报名51698人次。其中表演系的报录比最大,为195:1。看来,千千的竞争还是异常激烈的。

中戏是一所专业性比较强的学校,录取的都是比较有实力的。易烊千玺作为一个当红偶像,也参演过不少角色,身在娱乐圈免不了把演技当成自己的饭碗,可以看出,他的演技也一直在进步,此次报考中戏,也是希望能够进一步提升自己吧。

从目前的整体成绩看,专业课,也就是表演肯定是没问题,成绩相对还靠前。下一步,只要千千的文化课成绩达线,就非常有可能录取,如愿考上中戏。

前些年,每临近高考,千千都会给考生们发来祝福,为此感动过、激励过千万学子。今年,终于轮到自己走上战场了!

距离2018高考还有三个月,最后的时间,千千就要一门心思地专注于文化课了。

以高考加油站的经验来看,考上中戏,文化课的要求也不低,如今高考都是透明化录取,即使他是当红偶像明星,同样要走正规的录取。

作为艺考生,如何在最后三个月冲刺,考上理想的高校呢?对此,高考加油站的顾问教师团队,给千千们艺考生的文化课复习策略:

1.调整心态-自信是成功的基石

因为前期在专业课上费了很多功夫,耽搁了文化课,后期文化课的学习必须要有坚定的信心、耐心和细心。进入状态之前应针对艺考考生的心理,制定激励方案,充分调动考生的学习积极性和拼搏精神,让考生在学习上始终处于一种情绪饱满,志在必得的精神状态。

2.选对学习方式,做好复习规划,巩固基础知识

高考试题中,基础知识占70%,难题偏题只占少部分。大多数艺术类考生因为专业学习耽误了不少文化课,基础知识比较薄弱。所以艺考生在平时的复习中,复习时要学会取舍,要抓基础,不做偏题难题。

3.语文和文科综合:提升空间大

语文是考生的母语,文科综合的选择题为单项选择且比重大,我们认为语文、文科综合考分提升空间最大。考生复习时应侧重语文作文和文科综合。

4.数学:克服恐惧心态;英语:多记常见单词

复习数学时首先心态要调正,不要贪多,给自己定好位。数学高考试卷有一半题是容易题,考生复习时应注重基础知识的学习,先短时间复习一遍基础知识,总结必修教材的基础知识,总结完后再进行总结压缩,构成知识网络。艺术考生英语复习时着重高中模块中知识点的归纳整理,多记单词,回归课本。答题时考生应规范过程、规范作答、规范书写,做到会做的题都做对做好。一定不能放弃听力和作文的训练,这两块反而是提升空间最大的。

艺考生高考中面临着双重压力,一个方面都不能落下,但只要努力,很多艺考生的未来更具优势。高考加油站提醒所有艺考生,要学习易烊千玺同学的很多优点,以千千为榜样,像千千一样身怀正能量,积极上进,克服困难。在文化课的复习上,要调整好学习状态,掌握好学习方法,选对正确的培训机构,紧跟授课老师的步伐,不明白的地方及时提问;在时间分配上学会统筹兼顾,在学科复习上查缺补漏。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