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恒大杠上了!上港落后3球都能逆转,胡尔克、奥斯卡齐爆发打爆权健!

北京时间8月3日19点35分,2017足协杯四分之一决赛次回合较量继续进行,上港坐镇主场迎战权健。


在双方首回合较量中,权健主场3-0打爆了上港,捞到了3个净胜球的优势,权健此次远征上海,优势明显,底气十足,且权健近8场各项赛事,取得7胜1平的出色战绩。相比较下,上港近来表现平平,最近3场各项赛事仅仅1平2负。显然上港并不在状态,而且落后三球而且没有客场进球,主场要翻盘难度不是一般大。


但就在前日恒大在客场2:4落后的情况下,主场7:2大比分逆转富力,上演了一个惊天翻盘的好戏。面对老对手的大逆转,上港自然不甘示弱,也盼着自己有好运气来,毕竟上港的处境比恒大当时更差一些。


然而比赛并没有想象中的困难,上港上半场第6分钟便取得了领先,艾哈迈多夫禁区前送出直塞,奥斯卡直接将球做给中路的胡尔克,后者胸部卸球,稍作调整一脚低射破门!张鹭鞭长莫及!

此后凭借着权健门将张鹭的连续神仆,挡住了胡克尔多次必进球的机会。然而上半场快结束的时候,上港反击,胡尔克右路传球找到中路空挡的奥斯卡,奥斯卡突入禁区被维特塞尔撞倒,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张鹭不满判罚,吃到黄牌!胡尔克主罚点球,大力低射得手!上港2-0领先!

带着两球优势来到下半场,上港压力少了很多。然而上港没有就此放松,第54分钟,维特塞尔后场失误,艾哈迈多夫抢断,带球杀到禁区前沿分球左侧空挡,奥斯卡一脚低射破门!上港3-0领先!双方总比分变为3-3平!

双方重回起跑线后,上港越战越勇,连续获得好机会,第70分钟,李圣龙左路长传,傅欢右得球路,长途奔袭下底传中,前点权健球员碰了一下,替补登场的U23球员郑致云门前将球挡进网窝!上港主场4-0领先,总比分4-3反超!最终比分也定格在4:3

上港在主场上演了惊天逆转,宣告恒大能做得到的,他们也能做得到而且做得更好!


这场比赛,解禁复出的奥斯卡和傅欢联手造了四球,尤其是奥斯卡的惊艳表现,他的上场激活了沉寂已久的胡尔克,两个人几乎打垮了权健整个防线。傅欢也表现的非常优异,可以说这次禁赛反而让他们更强了。

反观权健,这场比赛有些轻敌和放松,调整又不及时,导致了比赛的失利。卡帅要负一定的责任。

上港此役逆转成功后,有趣的一幕出现了,上港将在半决赛对阵同样逆转晋级的联赛领头羊广州恒大。

而两个对的针锋相对不仅仅是在足协杯的赛场。就在此前结束的亚冠16强淘汰赛上,上港和恒大分别战胜对手,晋级了8强。而且巧的是两支队伍也被分在了一组,同样是两回合的淘汰制,真是无巧不成书。


更巧的是,两支队伍现在是中超的第一、第二名,双方只差1分,竞争尤为激烈,此前上港有至少3次逆袭恒大来到第一位,但都没把握住。恒大也幸运的保住了第一名的位置。

足协杯、亚冠、联赛三线两队同时争霸,不得不说这两个队真是杠上了!所有比赛都是狭路相逢,肯定精彩无比啊,到底谁能笑到最后,就双方谁勇猛了。对于球迷来说,一年能看到这么多次的天王之战,也是大饱眼福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90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546评论 1 289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705评论 0 238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24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40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71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72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396评论 0 19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69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50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76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43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47评论 3 23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0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55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78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66评论 2 25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