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万字《计谋之纵横四海》14,装病,蚂蚁不行,女护士又让男护工做人工呼吸

张护士冷冷一笑,说道:你想到的,我早想到了。

说罢,张护士解开孙无的上衣,在后,打开瓶子,然后把瓶子倒扣在了张无的胸上。那蚂蚁于是在孙无的胸上爬着。

但说那孙无,哪受得了这个。他眯着眼睛看着女护士的如水容颜,咬牙坚挺着。等了十分钟,孙无算是忍住了。

那女护士只好收好了瓶子。

马娜哈哈大笑:呀呵,刚才不是挺神气吗?怎么了?不好使?

张护士想了想,说道:我还有一计。等我一下。

不一会,一个穿着蓝色工服的医院男职员,走了进来。

张护士说道:就是这个病人,你给他做人工呼吸,他就能活过来。你也算救人一命。

那男职员看了看躺着的孙无,似有难色。

张护士耳语他说:这是装的,你只要把嘴唇挨上他,不过一分钟,他就会露原形。

那男职员被漂亮的张护士这么了耳语,以为张护士喜欢他,顿时心花怒放。

只见他立刻爬到了孙无的身上,然后,把嘴唇一下子,就对了上去。那孙无见一个男人跟自已接吻,哪受得了这个。顿时五脏六腑翻江倒海。不由暗骂这女护士,同时,也恨马娜出的馊主意。

那男职员,开始有点恶心,但很快就适应了。他在等孙无醒来。孙无却无论如何适应不了,只感觉自已要晕过去。直到五分钟后,张护士说,下来吧。

那男职员下来,退出了房间。

马娜哈哈大笑,说道:哈哈,怎么没醒啊?

张护士冷笑道:没醒,你还乐?那只能说明一点。

马娜说道:说明什么?你不妨直说。我告诉你,你今天又是蚂蚁的,又是男人接吻的,我完全可以投诉你。

这时李大夫说道:这个不可以,张护士是我们院长的女儿。如果以后你们还想来医院治病,可不能得罪院长。

马娜心想,骗谁呀,于是说道:呵呵,骗谁呀?你们院长姓王。你当我傻子吗?

李大夫哈哈大笑:你不如去看看刚进医院的大厅,上面有院长照片和姓名。

那马娜这么一试探,心里嘀咕,这张护士很可能真的是院长女儿。

李大夫:她要不是院长女儿,刚才敢这么嚣张,又是蚂蚁,又是接吻的吗?明告诉你,人家有后台。哈哈哈哈。

这边,张护士不禁被李大夫的机智所激动,她想:哈哈,我什么时候,多了一个院长父亲。

张护士冷笑道:我明白你啥意思。看破不说破。你们是想搞诈骗吧?我告诉你们,法网恢恢,疏而不漏。等着法律的制裁吧?

马娜早已要被气疯,骂道:小蹄子,看我不撕烂你的嘴?你哪只眼睛看到我要搞诈骗了?

张护士拿着手机,说道:你敢动我一下,我就报警。而且,不诈骗,你急什么?你这不是此地无银三百两吗?如果你不搞诈骗,你现在应该气定神闲哪。哈哈哈哈。

那孙无此时浑浑已经特别难受。人就是这样,如果固定一个位置,哪怕是躺着,如果长时间不活动一下,也会异常难受。除非睡着了。但现在孙无怎么可能睡得着。他有些后悔应了马娜的这人计策。但都怪自已当时没长脑子,把自已装进去了。

等医生和护士撤出病房,孙无说道:这哪受得了啊,一来医生,护士,我就不能动弹。太难受了。

马娜:你想要钱不?而且,刚才最难的一关,已经过去了。他们再来,很快就会走的。别净事行不?你还是不是个男的?

孙无腾一下火就上来了,说道:你牛,那你来躺着吧。我在这遭罪,你却在那灿烂的笑,然后又数大把大把的钞票。你长点心不?

马娜:好吧,我的小表弟,亲爱的小表弟,那你就听从表姐姐的意见,再坚持一下,好不好啊?求你了。反正,最难的一关已经过去。哈哈。

孙无说道:你这么说,还差不多。我这人吃软不吃硬。呵呵。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禁止转载,如需转载请通过简信或评论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