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情话,那么动人,只愿深情不被辜负

我想要的生活就是柴米油盐酱醋茶和你。

自从遇见你,这辈子,就不想再放过你。


图片发自简书App

1 愿深情不被辜负

我爱你在暖和的天气感冒,

我爱你用一小时来点菜,

我爱你皱着眉头看着我,

好像我是疯子一样,

我爱你跟你分别后仍然萦绕不散的余香,

我想在睡前跟你聊天,

并非因我寂寞或今天是除夕,

我来这是因为如果你想要与某人共度余生,

那么你就会希望余生尽早开始。

你想象不到,我多渴望和你ML。

但我绝不会告诉你,尤其你。

不仅做一次,是做完又做。

现在就想做,做足一生一世。


图片发自简书App

2 爱你就像爱生命

我喜欢你的热情,你可以温暖我。我很讨厌自己不温不凉的思虑过度,也许我是个坏人,不过我只要你吻我一下就会变好呢。

我把我整个灵魂都给你,连同它的怪癖,耍小脾气,忽明忽暗,一千八百种坏毛病。它真讨厌,只有一点好,爱你。

我的灵魂里有很多地方玩世不恭 ,对人傲慢无礼,但是它有一个核心,这个核心害怕黑暗,柔弱得像绵羊一样。只有顶平等的友爱才能使他得到安慰。你对我是属于这个核心的。

你想知道我对你的爱情是什么吗?就是从心底里喜欢你,觉得你的一举一动都很亲切,不高兴你比喜欢我更喜欢别人。你要是喜欢别人我会哭,但是还是喜欢你。

我的勇气和你的勇气加起来,对付这个世界总够了吧?去向世界发出我们的声音,我一个人是不敢的,有了你,我就敢。

——王小波《爱你就像爱生命》


3 我喜欢的样子,你都有。

“我愿意”说时来不及思索,但思索之后还是这样说。

不想撞南墙了,想撞进先生的胸膛。

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啊!

今夜我不关心人类,我只想你。

从爱上你的那天起,甜蜜得很轻易。

你笑起来真像好天气。

初次见面的时候,没想到会这样爱你。

我转头,看见你走来,在阳光里,于是笑容从我心里溢出。

听闻小姐治家有方,鄙人余生愿闻其详。

你来的话,日子会甜一点。

我的勇气和你的勇气加起来,对付这个世界总够了吧?去向世界发出我们的声音,我一个人是不敢的,有了你,我就敢 。


图片发自简书App


4 在有你的选择里,我都选择你。

因为你太美好了,我等你等了这么久,才能跟你在一起,我害怕得不得了,生怕自己搞砸了。

佛渡众生。你渡我。

这个世界一点都不温柔,还好有你。

我看过很多书,但都没有你好看。

想来想去,还是想你。

你陪着我的时候,我从未羡慕过任何人。

你是非常可爱的人,真应该遇到最好的人,我也真希望我就是。

“我有个好小好小的梦想,才四个字。”“嗯,是什么?”“沿途有你。”


5 真巧,我也爱你。

有的人浅薄,有的人金玉其表败絮其中,但有一天,你会遇到一个如彩虹般绚丽的人,然后你便会明白,其他的人都只不过是浮云。

最动心的表白未必是轰轰烈烈的誓言,往往是情到深处,口随心走。

对我而言,你是最完美的。

爱到情深意切,可以省略一切语言,也总是找不出最恰当的语言。

爱是最苦的毒药,你是最甜的解药。

天涯海角,有你在的地方就是家。

像秋天枫叶等落地,你是我最美的风景。

清晨醒来你和阳光同在,就是我想要的未来。

你如人间天堂,胜过所有惊心动魄的沧海桑田。

我有一个不变的唯一,就是最爱的你。

真巧,我也爱你。

你的名字是最美的词语。

所有的执著,只为你。

我愿带你去看天荒地老,陪你走到天涯海角,只因你是我唯一的想要。

我爱你,一次就好。

爱情像魔力,只为你赋予。

愿你是我的情有独钟,我是你的从始至终。

这份爱,前所未有。

爱上你,从未想过放弃。

爱是不必抱歉,爱是不会委屈,因为是你,爱是世界的壮丽。

相爱多么不易,如果庆幸拥有,一定好好珍惜。

如果你需要,我愿给你一切爱的见证。

你一直是我的骄傲,爱你的心早已准备好。

这句我爱你,重复多少遍都不会腻。


6 余生请你指教。

今晚夜色很美。——夏目漱石

今夜我不关心人类,我只想你。——海子

我一直想从你的窗子里看月亮。——张爱玲

从今以后,咱们只有死别,不再生离。——杨绛

在有生的瞬间能遇到你,竟花光所有运气。——林夕

我们只是打了个照面,这颗心就稀巴烂——莫西子诗

在所有人事已非的景色里,我最喜欢你。——张悬

海有舟可渡,山有路可行。此爱翻山海,山海倶可平。

黄是你的姓,红是你爱的,就当做常识。——林夕

晓看天色暮看云,行也思君,坐也思君。——唐伯虎

如果你给我的,和你给别人的是一样的,那我就不要了。——三毛

没关系你也不用给我机会,反正我还有一生可以浪费。——林宥嘉

你走,我不送你;你来,无论彡大风多大雨, 我要去接你。——梁实秋

而你带笑地向我步来,月色与雪色之间,你是第三种绝色。——余光中

说好了一辈子,差一年,差一个月,差一个时辰都不是一辈子。——《霸王别姬》

遇见你,我变得很低很低,一直低到尘埃里去, 但我的心是欢喜的。并且在那里开出一朵花来。——张爱玲

我行过许多地方的桥,看过许多次数的云,喝过许多种类的酒,却只爱过一个正当最好年龄的人。——沈从文

我是宋清如至上主义者。 我爱宋清如,风流天下闻;红颜不爱酒,秀颊易生氛。 冷雨孤山路,凄风苏小坟;香车安可即,徒此挹清芬。 我爱宋清如,诗名天下闻;无心谈恋爱,埋首写论文。 夜怕贼来又,晓嫌信到频;怜余魂梦阻,旦暮仰孤芳 我爱宋清如,温柔我独云;三生应存约,一笑忆前盟。 莫道缘逢偶,信到梦有痕;寸心怀夙好,常艺瓣香芬。——朱生豪

写一封信在你不过是绞去十分之一点的脑汁,用 去两滴眼泪那么多的墨水,一张白白的信纸,一个 和你走起路来的姿势一样方方正正的信封,费了五分钟那么宝贵的时间,贴上五分大洋吾党总理的邮 票,可是却免得我食不甘味,寝不安席,无心工 作,悲观厌世,一会儿恨你,一会儿体谅你,一会 儿发誓不再爱你,一会儿发誓无论你怎样待我不 好,我总死心眼儿爱你,一会儿在想象里把你打了 一顿,一会儿在想象里让你把我打了一顿,十足地 神经错乱,肉麻而且可笑。你瞧,你何必一定要我 发傻劲呢?就是你要证明你自己的不好,也有别的 方法,何必不写信?因此,一、二、三,快写吧。 ——朱生豪

" 你要记得那些大雨中为你撑伞的人,帮你挡住外来之物的人,黑暗中默默抱紧你的人,逗你笑的人,陪你彻夜聊天的人,坐车来看望你的人,陪你哭过的人,在医院陪你的人,总是以你为重的人,带着你四处游荡的人,说想念你的人,是这些人组成你生命中一点一滴的温暖,是这些温暖使你远离阴霾,是这些温暖使你成为善良的人。"

" 你的脸上云淡风轻,谁也不知道你的牙咬得有多紧。你走路带着风,谁也不知道你膝盖上仍有曾摔伤的淤青。你笑得没心没肺,没人知道你哭起来只能无声落泪。要让人觉得毫不费力,只能背后极其努力。人,要么庸俗,要么孤独!"

图片发自简书App


7最好的感情—你若安好便是幸福

我最向往的一种相处模式,莫过两人处在一个空间,我知道你在,你知道我在,我们彼此专注着自己眼前的事,偶尔抬起头对上对方的眼神,悄然一笑,静谧安好。

不让你累的感情,就是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有一种自然而然舒适氛围,能够消解心里的那些戾气,恢复成最放松而且淡然的自己。没有强烈的惴惴不安,也没有莫名的看不顺眼,没有所有那些消耗神经的累的东西。

我爱你,只有我知道你在,一切就都很好。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