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海南,我想和你一起从A走到Z......

我想陪你从海南的A走到Z

去找那寻常市井中的流年记忆

去触摸那历史遗留的沧桑文化

去感受这座城市的人文气息

去感受大海南的真实与美丽

A

Ancient Town(古镇)

我想和你一起,走过崖城

阳光正好,我们哼着小调

在那写满故事的街道上悠然行走

感受这岁月静好的气息

B

Bridge(桥)

这里的桥

每一座都有为人称道的故事

我们在桥上

聊一聊那些传承了前人汗水的故事

C

Culture(文化)

海南是一座有文化的岛屿

文化馆、博物馆、非物质文化遗产……

有太多值得我们骄傲的沧桑历史

D

Delicious(美食)

海南哪里都不缺少美食

热带水果、海鲜、椰子鸡、海南粽、海南粉……

每一种美食都是那样的熟悉

每一口都是记忆中的美味

E

Enterainment(娱乐)

在海南

一年四季都有不同的精彩

你从来不会感到无聊

我们是海的儿子,我们是岛的女儿

无论是旧日的气息还是新生活的科技

我们都能玩得溜

F

Free(自由)

我想和你在海南生活随性自在

累了,我可以放松自己

我们可以去海边看日出

去三亚赏花

去南山悟道

……

G

Gardens(园林)

海南的公园

美得让人心碎

让我们在每一个无忧的夜晚

沉浸在这醉人的夜色中

H

History(历史)

我们一起去海南的博物馆

去海南那记录历史的地方

穿越千年

去触摸那历史遗留的沧桑文化

感受过往

I

Idyll(田园生活)

怨倦了城市的喧嚣

我们一起回归海南田园生活

在海南的美景中

体验这座岛最诗意的生活

J

Job (工作)

在海南

我们找一份合适的工作

一起努力

一起为了我们的未来而奋斗

辛苦,心里却很甜

K

Keepsake(纪念品)

想带着你

去尝遍我曾唱过的海南味道

去走过我曾走过的海南街道

去认识那曾经的我

L

Library (图书馆)

在一个微风吹起,阳光明媚的午后

我们一起去海南任意一个图书馆

畅游在书的海洋里

让思想与前人进行一番激烈的碰撞

M

Market (集市)

我们一起去赶集

在这座城市最淳朴的地方

和一群善良的人打交道

在热闹的人群中

体会生活的平淡滋味

N

Nature (自然)

我们一起去看海

脚下踩着坚实的土地

空气中散发着岛屿独特的气息

这就是海南最原始的力量

O

Offspring(子孙后代)

这座迷人的岛屿

我们每天都能过着平凡却幸福的生活

我想留在海南

一起孕育下一代

P

Pray (祈福)

去南山

虔诚地焚香

把最好的祝愿留给家人、朋友、自己

Q

Quest(探寻)

在海南这座岛屿中

有许多散落在寻常弄巷中的秘密

我们一起去探寻

发现不一样的海南

R

Romantic (浪漫)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

就是牵着你的手

走过海南的每一条大街小巷

吃遍海南的每一种美食

看遍海南的所有风景

过着海南人才能体会的幸福生活

S

Sport (运动)

生命在于运动

我们一起锻炼

以后一起参加各种运动会

每天运动运动

跑出最健康的人生

T

Ticket (车票)

世界那么大

我们偶尔也要出去看看外面的世界

从海南站出发

看遍不一样的风景

感受一下不同的生活

让心灵去旅行

U

Unique(独一无二)

海南有那么多人

而我偏偏遇上了你

看到你微笑的侧脸的那一瞬间

我就知道了

此生

你就是我的唯一

V

Variation(变化)

我们一起留在海南

任时间匆匆流逝

你我都慢慢变老

看着海南科技新城的建起

看着城市面貌的翻新

一起见证海南的变化

W

Way(道路)

在黄昏时分

我们一起漫步于海南的街道

看夕阳染红天际

把海南的天空映照得特别好看

一起感叹夕阳的无限美好

X

X-factor(未知事物)

在海南

谁也不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

我希望身边的你

能和我一起探寻海南的未来

Y

Year(年)

岁月的年轮

一圈又一圈

时间刻画了我们的记忆

我们也见证了岁月的变迁

不变的是,你还在身边

Z

Zero(零)

在海南,兜兜转转

我们一直在原地

仿佛从未来过

却也仿佛从未离开过

最后谁也免不了回归平静

很高兴

此生能够遇到你

在海南,一起从A走到Z

看遍这城市的所有

体会这座岛屿的冷暖感动

一路相随,你可愿?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