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揭秘 洋葱OMALL 有什么不一样?

●洋葱跟代购比有什么优势?

1、代购是一种个人行为,不合法,卖者违法,买者“支持”违法,都在逃税漏税、走灰色渠道;

2、代购没有货源保障可言,代购自己拿的货恐怕他自己都不知道真正的来源,商超也不可能给出货源证明。

3、代购没有售后保障、不能溯源,产品出现问题,大可一推了之或者不再做你的生意,他连法律底线都不遵守,你对他还能怎样?诸如此类,太多,与洋葱没有可比性。即使是良心代购,供应实力、货源保障、配套服务等等,都不可能比一个拥有国家海关批准资质的平台强。

最后,洋葱不是代购的敌人,洋葱是代购的归属。正规守法是前提,无论你是卖者,还是买者。

●洋葱与云集的区别

微信去年关闭了3000多家微商城支付平台,其中就包括云集商城。 微信这一次整顿主要涉及多层分销、返利且没有实体的类型;类似的平台,会有越来越严格的监管,我们洋葱不发表评论。我们只能确保洋葱是正规合法、经得起一切验证的,其他平台如果不是国家政策认可的、货源不能百分百保障的,不能跟洋葱相提并论。 洋葱的国家资质、国泰君安立鼎投资、赛富投资、海外直采直邮、全国直营店布局、线上/线下/货源供应全渠道合作等等,都是其他类似平台不能够完全具备的。

抛开正规合法的问题,客观地评价的话,云集经营的产品涉及较杂,而洋葱做的是全球知名品牌的本土版洋货,跨境出口产品、更专注、货源保障

其次据对比了解,洋葱店主的销售利润总体是更可观的,是足以盈利的;再者洋葱支持到店主的素材、工具、服务和培训,目前在同类平台都是领先而且全面的,这些都是洋葱独有的优势。

●洋葱跟淘宝直邮是一样的吗?

某宝只是第三方平台,卖家众多,货源参差不齐,有的是海外直邮、有的是国内保税仓发货、甚至更多来源。 货物源头不能保证的话,对用户来说其他都是零。洋葱是100%自采自营、海外直邮的跨境电商平台,货源保真力度可以达到同类平台最高。

●洋葱和天猫、京东这些一样吗?

不一样,目前国内90%跨境平台是第三方一件代发、5%是混合代发,而非自营,而5%自营里面,只有1%是纯自营海外仓库跨境直邮,洋葱海外仓就是那1%,而某猫、某东、某美并不是。洋葱一直坚定走运营成本较高的海外直邮,并且经过双海关双清关,可以做到100%保证正品,这是最基本也是最重要的保障。

●斑马(原环球捕手)模式,更容易接受?

其实斑马利用的也就是类似分享经济的概念,然后把这种既满足自我消费,同时又可能潜藏很大的经济收益的理念不断传播出去。所以不管裂变不裂变,首先每个感兴趣的人都需要消费,这也已经达到平台的一定目的。

 但是这样的模式细分去想还是会有很多弊端的,分享经济依赖于每个人的人脉圈,人脉圈的大小、质量都是制约的因素,而且光有人也不够,这种分享即消费的模式,需要你本身具备高影响力、高信任感,这是不容易的,相当多的人会在一小段时间之后发现不可行的。

我们就算正正经经开一家店,老老实实地学习、分享、体验、反馈,别人也需要研究一下、观望一下才会有所感觉。所以像那种第一时间给人感觉特别容易赚钱的,事实上肯定是不会靠谱的。付出等于收获嘛,越少投入一定程度上意味着回报的可能性越低。

●洋葱跟考拉、小红书的不同

都是跨境电商,但有所不同:

1、模式上:洋葱属于纯自营、100%海外仓库跨境直邮模式,保证100%正品,其他几家主要是保税仓发货模式;

2、选品上:洋葱坚持严选全球本土版口碑爆品洋货,不追求数量、而是保证品质第一;

3、渠道上:洋葱是线上线下全渠道布局的跨境综合渠道,有全渠道运营的配套体系; 55 对比 

4、品牌上:洋葱所有的用户和加盟商都能直接感受到来自于洋葱美好文化和质感追求,是其他跨境平台所不具备;

5、支持上:洋葱具备全渠道的运营支持和高应用性的资源、工具支持加盟商,代理商和店主可以做到轻松运营;

6、合作上:洋葱属于整合化销售渠道跨境电商,会员购物享受洋葱商城免税价,而店主开店享受免税价8折左右,自用省钱、分享赚钱,还可以加盟成为服务商,代理洋葱商城系统和跨境产品;而且洋葱本身并不直接对消费者进行产品销售,所以我们的店主拥有最大的销售资源。

●同学做澳洲奶粉代购,认为洋葱知名度低,想做淘宝

建议:可以先了解她要做淘宝,是准备怎么做法呢?如果顾虑的是局限和货源,那我们可以分析一下:做淘宝比自营平台局限更小吗?做某宝你的货源比洋葱更有保障吗?

另外,且不说我们有没有拿到澳洲奶粉代理权,你的规划是光做澳洲奶粉一项吗?

如果要说知名度,现在没有一个购物平台比某宝、某猫更有知名度。但是经济分配形式在变化,以后谁都不是靠一个知名的平台或产品卖货,而是每一个都是自媒体,每一个都是消费商。进口货源方面如果连一个有国家批准资质、双海关全程管控、国内多家顶级风投公司三轮亿级投资的平台都不相信的话,客观点说,任何其他个人或平台更不应该相信了。

再者,做生意的重点,不是你一个人相信或不相信就代表一切,你的消费者难道就更加相信你个人代购的东西?东西没经消费者自己把控来源,是不是也相当大部分人会质疑货源呢,难道一个这么大的自营平台保障力度会比一个人的小?有没有想过,可能你自己去商超采购的货物,你自己都不知道可不可靠?另外我建议不要停留在个人角度去看,可以考虑下大众的角度以及长远趋势。可以试想一下,洋葱发展得这么快,未来知名度肯定是越来越大,那么现在你所拥有的客户可能有朝一日比你更早一步成为洋葱店主,到时候就不是你选择不选择的问题了。

 一个有潜力平台在任何时候都不可能等着你去选择,等待只能是把资源让给各个平台。要么是自己不想做大、做长远,要么就没必要这样限制自己的思路。不过你所顾虑的我都可以理解,或许你对洋葱这类新平台没有信任感,选择某宝考虑的只是知名度,但是某宝的大量规则限制、恶性竞争、幕后潜规则你可能并没有考虑到。而个人代购这个行业,抛开不合法的问题,如果是个人自用的话是ok,但是如果是要做久,你的客户会跑光,她们会成为各大平台的消费商,因为平台能给的更多、保障更大。洋葱既能买到全世界的口碑爆品,又能省钱、赚钱,谁去找一个代购?货再怎么保障也抵不过一个国家监管,再说代购还是灰色链条,只会越来越难做。

●洋葱OMALL是微商吗?

回答:洋葱OMALL不是微商,是社交电商!

洋葱OMALL是中国海关批准的跨境电商平台,海关备案正规合法!凭借创新的M2S(Made2Social)新社交零售模式,深度整合供应链资源,搭建仓配,内容,营销,客服,清关五网合一的综合体系。

目前旗下拥有:洋葱海外仓(跨境直邮进口产品)模块、洋葱贩外(跨境出口产品)模块、洋葱生活+(生活商超产品)模块。全面覆盖家庭日常生活所需。

需要了解更多,欢迎关注我们!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