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力的游戏》第七季官方正式预告片发布!狼烟四起,大战将至!

等了好久终于等到!HBO终于发布了《权力的游戏》第七季正式Trailer预告片,北京时间7月17日开播。

预告片中雪诺、龙母、瑟曦、小恶魔、弑君者、三傻、二丫、小指头、洋葱骑士、梅丽珊卓、米珊迪、席恩各位主角悉数亮相,震撼回归。信息量感人,都很厉害的样子,分分钟大战开启的节奏!主角们换上了全新的服装,衣服更厚了,瑟曦呼出的白气,都意味着凛冬而至,铁王座争夺,谁是最大的赢家?而最危险的异鬼并未出现在海报。

瑟曦坐上铁王座,霸气表示“不管谁与我为敌,必灭之!”

瑟曦和詹姆站在巨大维斯特洛地图上,四面受敌,“东方的敌人”指龙母丹妮莉丝和她的军队,胸前有三条龙徽章的灰虫子。“西方的敌人”指葛雷乔伊家族,视频中出现了铁群岛船队,瑟曦、攸伦很可能联合。“南方的敌人”指结成联盟的马泰尔家族和提利尔家族。马泰尔家族“红毒蛇”被杀,提利尔家族痛失三位成员。磨石打磨利剑,昭示着一场腥风血雨。“北方的敌人”指和瑟曦有着血海深仇的北境。瑟曦说“我们是最后的兰尼斯特”。

接下来丹妮莉丝重回故土龙石岛,大门缓缓开启,蜿蜒向上的路,尽头处耸立着一座城堡。龙石岛本就是坦格利安家族的封地,不过覆灭之后成为史坦尼斯的封地。龙母出生在龙石岛,此次丹妮应该会带着她的大军在这里登陆。跪在地上触摸着故土的沙土,“我生来注定统治七大王国,说到做到!”愈发的霸气!

接下来出现的是此前未出现在剧中的兰尼斯特家族的城堡凯岩城,预示着新剧情发展。无垢者浩浩荡荡冲进城堡,门上刻着两个红狮子。显然无垢者,龙女王和提利昂攻破了凯岩城。而詹姆应该是城主,瑟曦将如何应对。

临冬城,囧雪坐拥”北境之王“,洋葱骑士和珊莎分坐在琼恩两侧,一群人召开大会,估摸着在商议如何对抗异鬼和凛冬。

燃烧的船,水面肆溅的火焰,席恩和叔叔攸伦必定有一场海战。饱受折磨的席恩是否迎来转机。

黑城堡通往长城之外的大门缓缓升起,能让守夜人开门的会是谁。

被琼恩逐出北境的红衣女梅丽珊卓出现在龙石岛等待三条龙的女王,劝说龙母如今有比统治七国更重要的事。

长城北外人们慌忙逃窜,围成了圈,可能遭遇了尸鬼的突袭。

艾丽娅骑着白马穿行在凄迷的树林,并在雪地生火,应该已经来到北境,二丫似乎胖了不少,不知何时与史塔克家族成员团聚。估计会感动的一塌糊涂。

“你的父亲和兄弟们都死了,而你还活着,面对即将到来的风暴,你是最后也是最好的希望”。小指头挑拨三傻和兄弟的关系。琼恩在临冬城的地窖掐住了小指头的脖子,而后是琼恩母亲的雕像,小指头应该知道琼恩真正的身世,对北境并不是什么好事。

空旷的大地上,多斯拉克的战士们骑马疾驰,巨大的黑龙卓耿翱翔在头顶,又是一场大规模激战。预示着《权力的游戏》第七季至少有三场大战。

丹妮、提利昂站在地图前,商讨着征服维斯特洛的战略。瑟曦和詹姆是否能抵挡得住泱泱无垢军。

染上灰鳞病的乔拉伸出了一只胳膊,为了丹妮莉丝他还会做出什么。

雪诺和托蒙德在长城北外奔跑,难道在躲避异鬼攻击?蓝眼睛夜王虽然没有出现在预告片,但从海报中可见影响力非同一般。估计和夜王进行终极对决的就是囧雪。


最劲爆的当属席恩的姐姐雅拉与艾拉莉亚激吻,小翻译和灰虫子滚床单了!

最后,雪诺的声音响起:“The Great War is here.”大战将至!

《权力的游戏》本季只有七集,故事前所未有的快节奏发展,大战场面燃爆!群狼已聚,战火绵延!7月17日,约起来!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