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这8点,2018你的灵性财富能量一定飞速提升

1 钱是宇宙送来的

大海豚老师说,在灵性财富层面,根本不存在“赚钱”,只存在“送钱”。

所有来到你的钱,都是丰盛的宇宙通过不同的媒介和渠道送给你的。

你的家人、亲人、朋友、同事、客户、老板、经销商、代理商、有财富链结的人.......经由他们的手,宇宙将钱源源不断地送到你的手里。

赚钱,听上去就是件“困难的事”。

当你认为并且体验到你在“赚钱”时,获取财富并不是手到擒来。

送钱,听上去就是件“容易的事”。

而当你体验到你在接收宇宙“送钱”时,获取财富变得轻而易举。

当你体验到“钱很容易来”,你就会很容易显化更多金钱。

2 真相源于宇宙法则

一切的真相其实都源于宇宙法则 -- “吸引力法则”。同频会共振,共振会相吸。

你关注什么、想什么、念什么、说什么,宇宙就会给你更多。

但是,宇宙不会给你那些你没有的,它只会给你那些你已经拥有的。

当你向宇宙下订单:“我会进账1万”,你发射出是缺少财富的频率。

宇宙得到的信息是你“缺乏金钱而想要更多”,所以它会配合你匮乏的频率,让你一直在“想要”而“不得”的状态。

当你感觉:“我已经进账1万”,你发射出是拥有财富的频率。

宇宙得到的信息是你“已经拥有很多金钱”,所以会配合你丰盛的频率,它就带给你更多进账。

所以,灵性财富的秘密,就是你需要给宇宙发送 -- “已经拥有”的信号。

3 当下的欢喜值千金

文心老师说,对金钱要充满爱慕和欢喜。每天都跟钱宝宝谈恋爱,爱慕它灵魂的样子。

财富运用的秘诀是:带着满满的“爱”的能量,喜悦大气地让钱流通,钱越花越有。

因为宇宙无穷无尽,并没有钱的概念。

宇宙只知道回应你的振动频率和感受状态,它会自动因你所在的位置匹配相应的金钱数额。

如果你每天都是一副百万富豪的内在状态,3年之内,你自动就能拥有百万。

所以,请你带着爱、欢喜和觉知使用金钱。什么东西让你感受喜悦,就去买什么;什么事让你觉得开心,就去做什么。

欢喜心价值千金,你越开心,欢喜的能量越高,就会越富裕。

4 越感恩越幸运

深深的满足感是显化财富的基础。

想拥有源源不断的财富,不是靠抓取,不是靠控制,不是靠囤积,而是靠满足和感恩。

感恩现在已经拥有的钱,哪怕现在你的财富并不丰盛。

当你口袋里剩下20元钱,不要去想:“糟了,只剩下20块了,快没钱了怎么办?”

而是深深地满足:“这20元能让我吃上一碗美味的拉面呢!拥有这20块的感觉真是棒!”

当你不享受你拥有的,宇宙会把它带走;你感恩你拥有的,宇宙才会给你更多。

对已经到来的金钱表达诚挚的感谢,对未来的财富保持坚定不移的信念。

越是满足,越是感恩,越是幸运。

5 你值得拥有

你骨子里觉得自己的价值感有多大,财富就会有多轻松地到来。

因为财富的能量除了喜悦、爱、和平、感恩,还有最大的一种就是深深的值得感。

无论金钱从哪个管道送到你手里,你都要坚信,你就是宇宙之子,你值得拥有!

常常告诉自己,“我值得拥有这些财富,我值得拥有最好的东西!”

当你不断地把钱花给自己,不断带给自己美好的感觉时,你的值得感就越大。

当你的值得感深入骨髓时,更多的财富就会通过宇宙各个管道蜂拥而至。

6 停止恐惧心

惠心老师说,“恐惧”是集体意识下的假象,并不是真实的。

要想彻底解脱一切与你纠缠的金钱能量,那么你一定要做到真正的无谓和无畏。

百分之百地交托宇宙,不用人力,而是用天力,全然地信任和放松。

当你停止抓取、无所畏惧时,你的能量就能处于“和平”的状态,也就不会再被业力所缠绕。

你看到的眼前的那些“困难”只是在帮助你释放负能量,而你只会越来越好,越来越干净通透。

当你感觉很好很满足,并且相信自己会被宇宙照顾得很好,那么你就永远不会体验匮乏。

7 金钱是过程

我们来地球是为了玩游戏、为了享受乐趣、为了体验幸福的。

而金钱只是供我们娱乐和享受的一个工具而已,是为我们服务的。它不是我们的终极目标。

钱就在宇宙银行里放着,当你内心敞开的时候,钱就会轻易地从四面八方被送到你的手里。

你拥有的钱,只是“肉体”归你。

你花掉的钱,才是“灵魂”归你。

给自己的快乐感觉花钱,花完后绝不后悔和内疚,尽情享受它带来的愉悦感!

8 给你钱的人会更富裕

这个时代,最强的能量都抵不上让人快乐的能量。

当你使人快乐,别人会心甘情愿地送钱给你,你们彼此的财富都会变得越来越多。

有人请你吃饭,那绝不是“破费”,而是“发财”,他的钱会越来越多。

有人请你喝酒,他的钱会越来越多。

有人送你礼物,他的钱会越来越多。

有人请你玩耍,他的钱会越来越多。

有人给你钱,那他的钱会超级超级多。

从今天开始,你的“赚钱”时代正式结束,享受“送钱”的时代正式开启!

愿你丰盛喜悦!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老是觉得自己是个与世无争的人,平和心态,对什么都提不起丝毫兴趣,整天做着平凡的工作和过着平凡的生活!其实并不喜欢这...
    多笨蛋阅读 179评论 0 0
  • 文/陈雄辉 我建了一个群 把这世上的政要和富豪都拉了进来 我以群主的身份 与他们谈股票与核弹 谈了一半 他们顺便把...
    情岛渔夫阅读 200评论 2 5
  • 小侯爷,快起床了,王爷派人过来说今天有贵客临门,让小侯爷早点过去。”天空刚刚出现一点鱼肚白,一个面容精致的小婢女就...
    拾年飞扬阅读 321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