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09

事件一、和老板在工资问题上搭不成一致。我体验到心寒,无奈。

事件二、来重庆时老板说好负责我的住宿问题。但是这个月因为公司新开店要再租员工宿舍,于是他提出不给我租房了,我说行吧,我也体谅公司。(当下其实是烦躁的,不愉快的,后来让自己接受了)然后据说后来房东问老板要这个月房租,老板说转租出去了,房东要我的电话号码与我联系,但老板没给。之后房东与老板打电话老板不接(估计不是不接,是老板电话打不通,因为有太多人打他电话找他扯经济问题,于是他手机成天都是勿扰模式,谁都打不通)也不发我手机给房东,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所以房东在我完全不知情的情况下换了房子的密码,导致我昨晚不能回家。体验是真的不是看在赵园的面子下想离职了。不要九月工资了,直接走的冲动。

事件三、九月教练部只做了25W,老板非常不满意。体验到压力,紧张。

事件四、老板扣押员工工资不予发放,教练有很大的怨气。问老板,老板说这不是他的问题是财务算工资。与财务沟通后,得知老板当初告诉员工的是上一节游泳课给40%的提成,可是结算工资的时候,说的是要扣除了其他部门同事的提成后,教练才提余下的40%。这样教练会少拿1W或更多,因此达不成一致。教练问一开始怎么不讲清楚?老板的回复是公司历来就是这样。体验是无奈,聊不动,烦躁!体验到很多事情和老板的沟通不在一个频道,而我去不了他的频道,很多事件的处理角度不在我的认知范围里面。

对不起,陈智强。请原谅我没能给你好的业绩让你满意,原谅我不能很好的感召你让你从金钱的困顿中走出来,原谅我因为所有管理层国庆都放假出去玩了 只有我值了两天班所以休假结束晚了一天,导致没能在7号的时候立马和所有管理层同时赶回公司让你不满意了。谢谢你在对我有诸多不满意的情况下依然选择包容我,留我下来继续工作。谢谢你对我的信任。依然将两个店的教练部给我管理。谢谢你,我爱你。

当下转化:我要创造的全息画面就是我们一同努力,打拼江山,我们在同一个频道,我们一起为公司努力创收。我们每天上班的心情是愉悦的,开心的。我们越来越好,你不会被各种事件牵制,拉扯。每天是阳光的,干净的。我们都和金钱和彼此和各大股东有良好的关系。

反思知礼:我应该更多更好的去感召你,去听源之创化。去解决你根出现的问题。同时也让自己更多的站在你的角度去考虑问题,尽量让你利益最大化。

明心见性:暂时不知道如何来做。

合理承诺:我将信守承诺。我承诺让自己从当下开始用意识去创造自己想要的结果。去与高我更好的链接。这个月做出漂亮的成绩出来给老板!(天江店35W、中央美地15W)。

体验修行无大事修行无小事,让自己更好的去修行,去开创。

我承诺:不管外界发生什么,我都记得中正自己的心,让自己是豁然的,是坦然的,对公司是100%尽力的。让自己是开心的状态,自己的情绪不被影响,自己的状态不被影响。

肯定赞美:我赞美一切都是刚刚好!一切的发生都是最好的历练和经验。我愿意卑微的俯下身,虔诚的听您(高我、无形团队)的教诲和指引。

感恩嘉许:感恩我的老板给予我的信任。感恩老板给我的支持。感恩任浩的努力,感恩何贵军今天的积极场开。感恩老师让我看到觉识日记的重要性,感恩赵园总是替我操心为我担心。对我有耐心,对我真正好。感恩无形团队,感恩高我给我一切指引,给我所有事件让我历劫和经验。我真的爱你们!我全部的爱给予你们!每分钟80秒。

每天冥想,与高我链接,与高我对话。我爱你们,你们也爱我。

我将我的爱回向给陈智强,用心去爱他!去爱父母,爱赵园,爱身边的每一个人,爱每一个与我擦肩而过的人,爱与我呼吸同一个星球的人,植物,生命。爱与我在同一个银河系的万事万物。爱这个宇宙!

生命的恩典:我收到我要用意识去创造我要的结果。我要更好的去爱高我,与他链接,看到奇迹。

百分百发愿:我祈求高我让我创化好的结果,达到目标设定。我祈求世界和平,祈求每一个人都平安幸福,健康快乐。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688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559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749评论 0 22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81评论 0 19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41评论 3 271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84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22评论 2 29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47评论 0 18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41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39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33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83评论 2 23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75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3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4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5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618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