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亚文和沈佳妮的婚姻暴露一个真相:富养你的妻子,才是最具价值的投资!

/1/

中国有句古话:“穷养儿,富养女。”

意思是说儿子要穷养以励其志,而女儿要富养让她不贪小利。

不过就我们现在社会来说,很多家庭里孩子无论是男还是女都要富养,着重精神上富养。但其实,除了儿子女儿都要富养之外,妻子也是最应该被富养。

以前刚出学校实习的时候接触过一家上市公司的人事主管,她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

虽然她跟他老公结婚已经很多年,但是结婚这么久了,她老公从来没有动手打过她一根手指头,而且两人偶尔拌完嘴,无论谁对谁错,总是他先主动道歉认错,哄老婆开心。

公司发奖金第一件事就想起给老婆买包包、买护肤品,还有不仅会帮妻子做家务带小孩,连自己十岁儿子从出生到现在的尿布都是她老公换的。

日久天长,在这样幸福岁月的年轮下她逐渐修炼成一个幸福的小女人。

难怪尽管她已经青春不再人到中年了,但单从外表你根本看不出她即将奔四,脸上手上皮肤依旧紧致水嫩,笑起来还给人一种特别阳光明媚的感觉。

连她身边同事也说,跟她共事这么久,从来没见她为一些小事情而眉头紧锁,从来不会为一些小矛盾而大动肝火,总是带着平和的微微的笑容,一副知足常乐、幸福的样子,而她的孩子也随她,性子温和好相处,在学校也深受老师和同学喜欢。

婚后,有没有被丈夫“富养”的女人看起来是很不一样。

/2/

婚姻里最不该“穷养”的是妻子

网上曾经流传这么一个视频,里面讲述的是位妻子担心深夜未归的丈夫,于是带着3个孩子,顶着寒风出门去找。

好不容易找到正在和同事喝酒的丈夫,可他看到妻子后,脸色却变得很难看。因为他觉得妻子又胖又丑,让同事或者朋友看见,会让自己很没面子。

听到丈夫这样不留情面的指责自己,妻子当场难过的哭着瘫倒在地,她反驳道:是我愿意变成这个样子的吗?不是生一个孩子,是生3个孩子,生3个孩子,都来不及调理身体;别说调理身体,你有帮我照顾过孩子吗?

然而视频里的丈夫听完不仅毫无波澜,还很不耐烦地摔门出去,留妻子一个人伤心痛哭。

不只我看完觉得那个丈夫的做法很不负责且令人气愤,连网友们也一致很心疼视频里的妻子。

身为丈夫从来都不懂得体谅和帮助妻子,当你嫌弃她胖,嫌弃她不好看的时候有没有想过,她结婚前也曾经有婀娜的身姿,跟你谈恋爱的时候也会把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的出门,而现在,每天照顾孩子,哪有时间整理自己。

婚姻里最不该穷养的是妻子,假如这个丈夫懂得在妻子忙得顾不上自己的时候,可以起身帮妻子分担家务,帮忙一起带孩子,那他的妻子也不至于敷一面膜、买件新衣服的时间都没有。

/3/

富养妻子的男人,往往更容易成功

说起娱乐圈被丈夫爱着宠着富养着的女人,就不得不提沈佳妮了。

朱亚文跟妻子沈佳妮在2010年拍摄《爱在苍茫大地》时定情,2013年在北京完婚。

算起来两人结婚已有6年之久,也生有两个可爱的女儿,可他对妻子沈佳妮依旧宠爱如初,狗粮撒不停。

据悉婚礼那天,朱亚文就对沈佳妮承诺,我这辈子最幸福的事就是认识了你,做的最正确的事就是跟你结婚。只要我心脏跳动一天,就会爱你一天。

微博上时不时就向沈佳妮隔空示爱,2018年的新年愿望竟然是变本加厉地爱老婆!

偶尔还情话满分对沈佳妮道,老婆,你知道有个亲戚姓超吗,叫‘超爱你’,沈佳妮,超级爱你

还有沈佳妮生日的时候走心告白,我应该是上辈子拯救了银河系,才配得上你这样的女神,生日快乐,朱太!

情人节的时候,朱亚文发微博,表白妻子沈佳妮:这辈子,有你陪着足以。

大女儿哈哈出生后,他就成了不折不扣的女儿奴,会想变成女儿的口水巾。

还有二女儿出生后,他就对老婆沈佳妮喊话:从此,你老大,我老四!

不只是在公众平台上,在工作上朱亚文也是如此,不论出席什么活动都把亮闪闪的婚戒戴着,把老婆还是时刻挂在嘴边,他才不管女粉丝会不会伤心,会不会掉粉。

甚至有记者问他,拍戏能接受多大尺度,他回答:“媳妇儿不接受就不拍。”

你再看看被朱亚文充成公主的沈佳妮,35岁素颜伊然一副少女的模样,满脸洋溢着被丈夫宠爱被丈夫富养着幸福的味道。

朱亚文说,家庭太重要了,无论拍戏的生活是多么声色犬马,但只有家庭是真正属于你的,它太真实、太不可失去了。

正是如此,现在有越来越多的人喜欢朱亚文,觉得他帅爆了,不是因为他的演技或者是他的声线多么有魅力,而是因为他对于家庭的重视,对于儿女的疼爱,对于妻子的富养。

/4/

什么才是真正的富养妻子?

不单是物质上的,更是精神上的。

英国知名作家威廉·戈尔丁说过这么一句话:"无论你给一个女人什么,你都会得到更多回报。你给她一个精子,她给你一个孩子;你给她一个房子,她给你一个家;你给她一堆食材,她给你一顿美餐;你给她一个微笑,她会给你整颗心。她会使你给她的东西放大和增倍。"

无疑,“富养妻子”其实是男人在婚姻里最具价值的投资,也是家和万事兴的起点。

我们都知道物质上的追求永远没有尽头,比起物质上的富养,精神的富养才是最真诚的爱意表达。

被“富养”的女人要的并不是用大牌包包、名牌服饰充斥的奢华生活,她们更在意的是丈夫是否愿意适当付出,给自己一个基本体面的生活,有没有尊重她、疼惜她,给她一个“被爱被宠,不用向任何人低头”的自信。

而在这样充满有爱幸福氛围环境富养出来的妻子,会因此变得更加从容,纵使现实坎坷,但是她们内心有被爱的感受,也会保持对生活的热情,更会对家庭有更大的回报,她会给你温柔体贴,会教出懂事的孩子,会给你一个平凡而又温馨的家。

要知道,一个快乐幸福的妻子,可以为整个家庭带来无限的升级和活力,一个精神富足的妻子,无形中也会为丈夫带去很多的机遇和帮助!

对妻子好,也是对自己好,能想明白这一点的男人,一定比其他人都活得更好更优秀!

股神巴菲特不也说了:“我这一生最重要的投资不是购买了哪支股票,而是选择了谁成为我的伴侣。”

最后,衷心希望每一位女人都能被心爱男人温柔以待,每一位妈妈都能被自己丈夫用“爱”富养;反之,每一个女人都能因为好的爱情而越发珍惜身边人,每一位妻子都能因为好的婚姻而心生光辉温暖他人。

-end-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425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58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186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48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49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54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0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36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39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05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04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6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99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1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7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80评论 2 26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