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28 「文」 罗志祥说:“我不做头发,我做“多人运动””

娱乐圈总会有新鲜出炉的闹剧上演,也闲不住我们这一群吃瓜的群众,但是请相信,我是第一次吃瓜!

祖国人民正忙着抗疫,有2批粉丝们正在口诛笔伐,相信疫情期间闭门在家的你,看到最多的新闻除了疫情新闻,就是罗的桃色新闻了吧!这2020年的人物除了咱们伟大的84岁的终南山,就是周和罗了吧!

说实话,对娱乐新闻实在是无感的我,最近被时不时跳出的娱乐资讯搞得有点恼火,当然不是每月的那几天,而是真的恼火。但也是许久没有听到娱乐圈的八卦了,每次的弹窗都是他的时候,我的确是好奇了!原因并不是我是他的忠实粉丝,仅仅是最近抖音里经常刷到他的搞怪视频,所以印象中的他还算是一个阳光幽默的一米八的大男孩!先别喷,毕竟我不曾了解过他。

小猪,原名罗志祥,再晚出生个半年也就是个名副其实的80后了,在95年的模仿大赛中被了解,慢慢被熟知是他的音乐天赋、影视作品的电视剧集,他算是办个天才,从小受的家庭一月份为的熏陶,形成了他今天歌手、演员、主持人、舞者的多重身份,如果我没记错他的语言功底还不错!


但我们今天不讲他,我们讲他们~拿好你的小板凳,我们开侃!

讲真,这件事之前我从不知道罗志祥的私人生活,哪怕是周这个人,我也是毫无印象,我不是要告诉大家,我对他多么的不熟悉,而是我对娱乐圈的大多数都是如此!毕竟都是人,只不过角色不同。


相信如果没有这件事,大家脑海里的他,依旧是那个多才幽默搞笑的大男孩,wait~wait~TA今年应该40有余了吧,理论上都该当爸的人了!

2020年4月23日,周扬青发长文承认与罗志祥已经分手。事件发酵一个星期后,我觉得有必要来和大伙儿侃一会儿。当看到“周扬青被“绿”这样的标题时我还很好奇,周扬青是谁,我认识吗”再看下一句“罗志祥私生活太混乱了!”还是没忍住好奇心去微博关注了周和罗,看了看他们的微博和底下的评论!你永远不要高估粉丝们的喜爱,也永远不要低估粉丝们的愤怒!当然还有我这个路人的好奇。

迫不及待的我先关注了罗,看看ta的微博就知道是个人物。


还没看内容就被下面的6位数8位数吓到了,当你是一个人的时候,你的行为只是你的行为,但是当你是公众人物的时候,你的行为就成了别人效仿的对象。


再来是周4月23日的微博:


请原谅我一丝不动的搬过来了,因为我实在不想错过周的每一句话,周我不认识,但是他和众多其他的女孩子一样,一次劈腿,她选择相信选择原谅,她并不是那种分手了就要搞破坏的女生,而是罗的行为已经不是两个人的事情了,这已经上升到了道德和人格的层级了!

可能这次是真的忍无可忍,真的被恶心到了吧!

罗觉得两人最重要的是信任,对周看手机的的这种行为很不满。但还好,周看了手机,不然罗志祥的真面目她一直都不知道。

还记得曾经有句话说,分手见人品,说的是那些到处诋毁前任的人人品不好,但我觉得有必要对这句话进行修正。分手后,是“抹黑”前任的名声,还是揭示前任那些道德败坏的行为是两个概念,“抹黑”前任是无中生有,恶意报复,而周的行为,说大了,也就是为社会铲除人渣!文章出轨,马蓉劈腿之类的桃色丑闻劈了一个人那叫出轨,罗这种行为要是坐实了,那私生活得是多混乱!

微博里有人口诛笔伐地攻击罗占了周9年的青春,但我相信这9年是他俩两厢情愿的,没有谁那不把刀架脖子上逼他俩在一起,都是成年人,在一起都是自主意愿的!感情里没有“占着别人9年的青春”这样一说,我相信在一起的9年还是幸福快乐的,毕竟感情里,双方都有付出,而且周也说过,罗其实也算爱过她!

但是事情的重点点不是占了人家9年啊!

当我看到周说曾经抓到过罗劈腿时,我很是惊讶,有句话说的好,出轨这种事情只有0次和无数次,是什么样的哎让你居然选择相信“狗会改的了吃屎!”。

一直觉得脑残粉只是一种戏谑的描述,但当我看到无脑粉在看清是非黑白后还是一副道德仁义的模样教育周,分手就安静分手,别发这些出来搞垮罗的话我也是HH了,大哥大姐们,咱们追明星追偶像可以,但是拜托拜托带上自己理智的脑仁儿,OK?

有人问,周是不是想毁掉罗志祥时,周做出过回应,当时她表示如果是以毁掉他为目的,绝不是只到今天这一步,可见周还是给罗志祥留了余地,如果随后继续曝出罗志祥不堪猛料,牵扯到娱乐圈好友们,那就是一件连环案件了,毕竟这种事情,毕竟“多人运动”,肯定有一些中间人,同行人,参与人,知道内幕的“好哥们”嘛。

从周的另一个小号曝光的不少聊天记录中,都可以看到在没发生劈腿实锤时,两人相处还是十分甜蜜的,各种惊喜虐狗。


2011年两人开始交往,2015年两人被拍到同住一家酒店过夜,随后罗也承认了恋情。恋情曝光了之后,罗的母亲也经常谈论道周,夸赞她懂事乖巧厨艺好。但是这次事件发生后,罗妈妈称:感情的事情应该私下处理,不应该公开撕破脸,周这是想毁了罗。


可怜天下父母心,作为母亲,护儿心切可以理解,但是是非不分就有点可恶了,自己的儿子做错了事,别人都在道歉,您却在这里指责,对不起我要说您恶人先告状了,这合适吗?您儿子事业被毁我觉得应该是他自己的问题吧。您儿子是儿子,人家女儿就不是女儿吗?好歹换位思考一下呗。

罗24日微博回应:

也就真的是意识到自己的错误了吧,但是这种“频繁运动”都不知悔改的人,和狗一样!对不起我又骂狗了。狗狗那么可爱。

宋仲基发誓说要和宋慧乔不离不弃,李晨说会一直保护范冰冰,谢霆锋说会跟张柏芝好好在一起,可好像都只是说说而已!毕竟时间才是最有力的武器。

纵观娱乐圈出轨、劈腿和玩暧昧的事件层出不穷,只要有艺人沾上几乎都没什么好结果,文章出轨姚笛被老婆“周一见”,一句“且行且珍惜”原谅文章收官,终究熬不过岁月的洗礼,当时事业如日中天的文章从此跌落神坛;王宝强一纸离婚声明让其校花娇妻变成人人唾骂的过街老鼠,“我要做明星经纪人”的话语瞬间走红网络;吴秀波把情人送监狱,高云翔澳洲案,蒋劲夫打女友,许志安出轨,最近的就是李小璐出轨PGone的风波,“我要做头发”也掀开全民吃瓜高潮。

言归正传,吃瓜的男生别吃了,不管手机里面藏着啥,该删删吧!有这方面行为的及时止损,不过我相信没有,毕竟人渣太多了,垃圾场也盛不下,有这方面思想的赶紧拍拍脑袋,这是21世纪,不是远古时代,远古时代还只认配偶呢!没这思想没这行为的赶紧找女朋友讨糖吃吧!

时间就像海绵里的水,挤挤总是有的,但是这时间是拿来陪老婆的,不是出去“运动”的!

后来结识了一个男生,感觉不错,觉得适合生活,想要和他步入婚姻的殿堂,携手终老,但是从来不让我看手机,NO,是连摸都不可以,终于有一次使出了浑身解数看到了手机弹出的信息,才知道,解锁背后有很多个所谓的“好朋友”,也问了,也解释了,苍白的毫无戏剧性!那刻他脸上的紧张和措手不及现在还记忆犹新,不过不一样的是,我走了!感情里容不得一点点不忠,眼里容不得一粒沙子,即使是结婚后也是。也还好是看了!

感谢罗让我们再次明白人不可貌相,也真的替周开心终于离开了他,比起9年的陪伴,那刻的失望应该是更让她痛心的吧!

最后,留个小问题,面对这样的情况,大家在分手后会diss自己的前任?或者说余生老死不相往来!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禁止转载,如需转载请通过简信或评论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757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478评论 1 289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540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593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03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29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59评论 2 309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383评论 0 19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55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37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64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27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20评论 3 23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99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5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6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60评论 2 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