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季10大最大胆预测 保罗闯西决 汤神无缘全明星

每个赛季,球迷都会在赛季开始前做出多种预测。其中某些被称为不可能的预测或许实际上才最可能成为现实,那些看似必然但最终或许将成为完全错误的观点。下面我们就来看看2016-17赛季十大最大胆预测:

​1)门罗和奈特争夺年度最佳第六人

上赛季交易截止日之前,外界对门罗和奈特会否被交易已经做了不少猜测。门罗属于技术型内线,但防守端的挣扎让门罗看似并不会成为雄鹿未来长期的选择。奈特方面,目前太阳阵中已经拥有潜力新秀德文-布克和布莱索等后场储备,职业生涯一直受伤病困扰的奈特在太阳阵中所处位置也非常尴尬。

也就是说,如果两人愿意在球队第6人位置上发挥,或许他们都能找到真正属于自己的优势,并最终帮助各自球队甚至挽回自身在联盟的声誉。至少,目前雄鹿主教练基德已经决定将门罗下放到替补席。如果太阳主教练沃特森同样也有将奈特放到替补席的意思,相信门罗和奈特将会成为新赛季年度最佳第六人上最有竞争力的球员。

2)哈登场均近9次助攻

此前,火箭新任主教练德安东尼就曾对外宣布哈登将成为球队新赛季首发控卫的消息。而在今日火箭对阵上海大鲨鱼的比赛中,哈登更是送出全场最高的10次助攻。

在德安东尼的跑轰体系中出任首发控卫,这也将意味着哈登手中的球权甚至可能比上赛季还要多。事实上,哈登的传球能力一直比大多数后卫要出色,上赛季场均7.5次助攻就是所有非控卫球员中最高的存在。此外,像埃里克-戈登,莱恩-安德森和内内等球员的加盟也让火箭进攻端能有更多的进攻选择。

3)奇才再次无缘季后赛

今年休赛期的奇才除了比尔那份5年1.28亿的合同,相信最大的亮点就是沃尔公开不爽奇才管理层在比尔身上的投资比自己更多。

但事实上,新赛季这支奇才并没有太多天赋。沃尔或许仍能率领奇才赢球,但他更需要打出高效的进攻端。相比起沃尔,相信大家也能看出管理层会更看好比尔的未来。但问题是,比尔右腿伤势仍是定时炸弹般的存在。

上赛季,奇才已经能打出41胜的战绩,但在休赛期整体阵容变化不大甚至实力有所下降的情况下,就算沃尔和比尔之间矛盾能得到解决,相信这样一支奇才在东部排名靠前球队的整体实力更强的大环境下很难轻松做到重返季后赛。

4)汤普森无缘全明星

上赛季,像利拉德这种场均能砍下25.1分,4个篮板和6.8次助攻,并以一己之力将开拓者拖进季后赛的球员,但却仍无法得到全明星的认可。

考虑到这点,我不认为新赛季勇士四巨头都能顺利入选全明星。虽说在季前赛首场能砍下16分,但汤普森可能就是那名在新赛季惨遭忽略的球员。或许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汤普森能保持场均18分左右的表现,但由于库里,杜兰特和格林的存在,汤普森其他方面的数据估计也仅能保持相对适中的水平。

5)巴迪-希尔德夺下年度最佳新秀

在朱-霍勒迪和泰瑞克-埃文斯都将缺席鹈鹕新赛季大部分比赛的情况下,新秀射手希尔德或许在新秀赛季就能成为鹈鹕阵中最好的外线球员,当然也会得到不少表现机会。

浓眉哥仍是鹈鹕的建队基石,但浓眉和希尔德之间会是相互受益的关系?希尔德出色的投篮实力能为浓眉拉开足够的内线得分空间,至少在短期内,希尔德的存在将会是鹈鹕进攻端最好的补充。

对于新赛季,本-西蒙斯将因伤缺席至少三个月的比赛。如果希尔德能保持场均为鹈鹕贡献16-4-3的高效表现,相信在西蒙斯缺席大部分比赛的情况下当选年度最佳新秀也并不是难事。

6)尼克斯打出一个突破性赛季,但仍无缘季后赛

从天赋的角度来看,尼克斯绝对是联盟最强的球队之一。但拥有天赋并不代表就一定能打出高效的比赛,其中球队进攻端核心球员罗斯和安东尼两人的搭档看似就很难有良好的化学反应,尤其是阵中还有波神等角色球员存在的情况下。

此外,像罗斯,诺阿和詹宁斯等球员的健康问题就很难保证,我认为新赛季对尼克斯最合理的预期是能在战绩上有不错的提升,但仍无法达到季后赛的水准。

7)爵士西部半决赛遭遇勇士并大战6场以上

今年休赛期,爵士已经补强乔治-希尔,迪奥和乔-约翰逊等悍将。至少在后场防守上,乔治-希尔和丹特-埃萨姆的存在就让爵士拥有在48分钟不间断盯防库里的能力,而戈登-海沃德也算是爵士阵中死磕杜兰特的最佳人选。

内线方面,爵士拥有费沃斯,戈伯特和迪奥等球员的镇守,这应该能帮助球队轻松对抗甚至碾压前场深度不足的勇士。在拥有更具深度整体阵容的情况下,如果爵士能重返季后赛,整体深度上的优势或许能成为球队拿下季后赛系列赛的关键。

8)保罗夺下常规赛MVP,快船闯入西决

随着杜兰特的加盟,新赛季常规赛MVP候选人几乎可以提前除去杜兰特和库里。接下来也将是詹姆斯,伦纳德,威少和保罗之间的竞争。詹姆斯在常规赛的表现一直较为平稳,而伦纳德在场均数据上可能无法达到足以称之为惊艳的水平,此外,威少所率领的雷霆或许也无法打出足够好的战绩。

正因为如此,保罗或许能有机会一举夺下常规赛MVP。这名经验丰富的控卫在攻防两端都能打出非常高效的表现,如果保罗能在保持高效表现的情况下率领快船摸到西决地板,在新赛季夺下职业生涯首座常规赛MVP奖杯也不是难以想象的事。

9)老鹰三年内第二次闯入东决

本赛季,老鹰已经将施罗德,霍华德和侧翼的米尔萨普作为球队最核心的球员。老鹰能再次成为威胁?尤其是考虑到施罗德和霍华德的表现都难以预测的情况下。

但如果施罗德能打出比蒂格更高效的表现,霍华德也有办法为老鹰摘下足够多的篮板并打出高效的挡拆,新赛季这支老鹰或许也将拥有再次冲击东决的实力。

10)勇士夺冠,汤普森夺下FMVP

上赛季总决赛,詹姆斯率领骑士在1比3落后情况下完成爆冷翻盘,并在五项数据上都是两队最高。事实上,詹姆斯的表现很大程度上已经向球迷证明自己仍是现役最强的球员。

当然,欧文和乐福之间化学反应仍是目前骑士阵中有待改进的点,但新赛季骑士打出接近上赛季水平的战绩并不难,甚至仍拥有在总决赛威胁勇士的实力。然而,勇士今夏补强杜兰特的优势实在太大。虽说签下杜兰特也让勇士牺牲巴恩斯,博古特和伊泽利等核心轮换球员,但新赛季勇士仍会是最强的存在。

在总决赛中,勇士也将有杜兰特,汤普森和库里等大心脏随时接管关键时刻。虽说我更看好格林能入选全明星,但如果勇士顺利夺冠,相信汤普森会是最有机会夺下FMVP的球员。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265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274评论 1 28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087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479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782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218评论 1 207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594评论 2 309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316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955评论 1 237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274评论 2 240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03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177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732评论 3 229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95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687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263评论 2 26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189评论 2 25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