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coin侧链融合的典范~Freedcoins

颠覆传统区块链的Freedcoins将诞生数字智能时代的新传奇 作者:老币长达三年之久的比特币扩容之争,不仅没有解决,今年反而越演越烈,活比特币扩容之争的问题由来已久,无论是比特币或以太坊都存在着这个问题。

图片发自简书App


他们在底层结构采用的都是区块+链式的数据结构,这种结构有一些先天性的局限。比如,这种结构会有一个类中心化的动作--“打包区块”,记账者,要把目前的所有交易集中在一起,进行处理,然后写入区块。这造成区块链吞吐量颠覆传统区块链的Freedcoins将诞生数字智能时代的新传奇 作者:老币长达三年之久的比特币扩容之争,不仅没有解决,今年反而越演越烈,活比特币扩容之争的问题由来已久,无论是比特币或以太坊都存在着这个问题。他们在底层结构采用的都是区块+链式的数据结构,这种结构有一些先天性的局限。比如,这种结构会有一个类中心化的动作--“打包区块”,记账者,要把目前的所有交易集中在一起,进行处理,然后写入区块。这造成区块链吞吐量瓶颈。同时,区块链的吞吐量,也受制于区块的大小。如果区块太小,交易量大的话,很多交易无法打包进区块。如果区块太大,整个区块链系统,数据量将迅速膨胀,普通用户将无法运行全节点,将会造成中心化的问题。目前闹得沸沸扬扬的比特币扩容之争的其根本矛盾点就在于此。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是区块+链式结构先天性的悖论问题。都说科技的发展一日千里,尤其是高新科技技术的更新迭代是所有行业发展中变化最快的。那么,到底有没有一种技术可以完全突破比特币和以太坊这个瓶颈,彻底解决这个扩容之争的历史难题?日前,我在参加某论坛时无意中听闻有一个即将众筹的新项目“FreedLink”可以完全突破这个瓶颈,声称是极具颠覆性的技术革命,将取代现有区块链结构的全新技术!将超越以太坊,成为区块链智能时代的新传奇!在林林总总的数字货币面前夸下海口,要做侧链融合的价值典范!听起来口气蛮大,到底这家伙在“吹牛皮”还是确有此技术?我登陆了它的官网www.freedceators.com

图片发自简书App


详细了解了一下这个“Freedlink”。原来它是基于BTC最优方案:可调节区块,是一个基于侧链融合编程平台与区块链操作系统,是一个公有链项目。

图片发自简书App


FreedLink的底层数据结构使用的是单元+DAO形式,没有记账者打包这一中心化的动作,这种技术能有效地解决了传统区块链系统面临的低吞吐量,交易确认延时,区块膨胀等区块链式结构先天性的悖论问题。据说,该项目的开发人员称已取得相关DAO的技术突破,那么,毫无疑问该项目一旦开发成功,必定是全球极具颠覆性的技术革新,是目前世界独创并且是唯一的DAO底层区块链技术!

图片发自简书App


也是世界首家全息生态链创导者,倘若“一个支点可以撬动整个地球”,那么一个区块链项目将有可能颠覆整个世界!比特币与以太坊的诞生,已然让世界为之瞩目与惊叹!若干年前谁能想到出门可以不带现金?若干年前谁能想到全球大部分的商业应用项目都是基于以太坊开发?若干年前谁能想到比特币能风靡全球并且价值过万?因此,目前正在准备天使轮众筹的Freedlink是否真的能成功,超越以太坊,成为区块链智能时代的下一个传奇?科技的发展一日千里,世界发展太快,谁又能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呢?拭目以待!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757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478评论 1 289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540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593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03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29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59评论 2 309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383评论 0 19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55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37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64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27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20评论 3 23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99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5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6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60评论 2 25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高远 自由 你是禽的王 四十年的强者 变得老态 以至影响了猎杀 不是仁慈了 本性如此 不想生存吗 生存就要蜕变 努...
    2b4c67af34a7阅读 307评论 3 4
  • 才几个月的孩子最是脆弱她第一次当妈妈,满怀着期待与欣喜,只是再多的心疼与呵护都不知道怎么付出。 孩子病了,她独自一...
    挲砂阅读 188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