辟谷14天的日记

2019年9月29日~10月12日 Lee公子 文 于深圳

今日辟谷第1天

辟谷前原始体重:75公斤
喝水量:2000ml+
糖:0块
黄精,7块。
运动量:工作从9:00-21:00
排便情况: 1次。
血压 ,血糖,没有测
辟谷感悟:
今天是辟谷的第一天,昨天晚上很不争气,没有坚持不吃东西,还是吃了一碗炒粉,所以今天早上起来,其实肚子并不饿。早上6:00就起来了,开始了采日精,但是这个过程我觉得自己没有掌握很好,在这个过程中,我还是进入了自己的冥想状态,脑海当中还有没有睡醒的感觉,感觉自己昏昏沉沉的,幻想着和采到太阳的精华画面也并不稳定,慢慢地这个画面就变得非常的模糊,不能在脑海当中持续的观想。
辟谷第一天早上起来开始服气,我的阳台正好对着东方。太阳刚刚升起来,阳光越来越热烈,我在服气的时候其实身体非常的热,留了很多的汗。按照昨天学的方法服气,确实不觉得饿。今天按照这样的方法来服气,早晚两次,确实没有觉得有饥饿的感觉。中午觉得有点饿的时候,我站在阳台上,也进行了服气。今天总共服气大约有三次,中间还有几次不太连贯的服气。
感受一下身体的变化,今天是第一天,倒也没有什么明显的感觉,我就觉得自己的脑力稍微有点不够用,可能是起得早,而且中间缺少睡眠的关系吧。今天的脑力活动很多,几个烧脑的讨论,同时又要进行经济测算,跟很多人沟通,自己都记不清还有多少事情要干了。感觉脑子有点不够用,记忆力有点不够,但是都还可以应对。除了脑力有点不够以外,其他倒一切正常,我可以正常的行走,头脑也比较清醒,尤其是在服气之后,本来比较困的感觉,也都没有了。
晚上到了要吃饭的时间,自己知道自己并不需要吃饭,但是走路的时候看到很多的店,倒也没有产生太强的欲念。
今天自己会肚子饿,就吃几块黄精充充饥,味道还可以,可以补充身体的能量。今天大约吃了不到10块黄精。
今天大便并不通畅,早上起来的时候没有便意,后来强行让自己强制了一下,感觉也没有特别清爽。
另外就是今天的水喝得不够多,我大概在上班期间只喝了两瓶水,加起来不到1200毫升,所以回家之后马上又买了两瓶,要把这个水分补充上。
总体而言辟谷的第一天,精神还是不错的,体力没有出现任何问题,饥饿感可以克服,欲望还没有接受最严酷的挑战。

今日辟谷第2天

辟谷前原始体重:75公斤
喝水量:2300ml+
糖:0块
黄精,10块。
运动量:7865步
工作从9:00-20:00
排便情况: 1次。
血压 ,血糖,没有测
辟谷感悟:
早上开始服气,服气正常没有饥饿感。早上开会,头脑灵活,神智清醒。中午领导请吃饭,点了很多好吃的,我算是抵住了第一次诱惑。下午回到办公室吃了好几块黄精充饥。中间肚子有点饿,开始服气。今天还是感觉自己的脑力,稍微有一点不够用。
中午同样没有休息,但是相比昨天,明显体力要好一些,也没有困顿的感觉。
下午我下班之后去了一趟车公庙的步行街,里面有非常多好吃的,闻着各种各样的味道,还是产生了一些诱惑。把事情办完以后就径直回去了,也没有产生馋的感觉。
早晚两次的采日精和采月华都没有什么感觉,幻想了一个采能量的画面,但是没有任何感觉。
体力和精力都还可以,但是在晚上的时候还是觉得有一点累。身上容易出汗。

今日辟谷第3天

辟谷前原始体重:75公斤
喝水量:2000ml+
三蜜丹:3颗
黄精,0块。
运动量:17281步
工作从9:00-23:30
排便情况: 0次。
血压 ,血糖,没有测
辟谷感悟:
今天是辟谷的第三天。
一早起来正常服气,但是采日华还是没有太多的感觉,幻想着从太阳当中吸取一颗一颗的能量球,但是觉得只是一个凭空的幻想,身体没有什么直接的感觉。
早上和朋友们一起观赏国庆阅兵仪式,大家吃早茶,点了很多好吃的,我只买了两瓶矿泉水,一直就是不停的喝水。终于抵制住了诱惑。
下午在观看电影《我和我的祖国》的时候,看到里面有吃饺子的镜头,特别馋。
看完电影以后,在等待晚上观看焰火晚会的期间,完成了下午的服气。在很多人的环境下进行服气,也没有引起大家的注意。
晚上因为观赏焰火,回到家已经11:30了,没办法进行采月华的冥想。中间经过地铁站的时候,看到日式拉面的广告,觉得特别馋。
今天没有排便,完全没有便意。感觉喝水不够,明显会有渴的感觉。另外就是明显感觉已经瘦了一些,腰带已经松了。
今天主要是体力活动,走了很多路,站了很久,还是有一点累,另外走路的时候做不到健步如飞,脚底下有些虚浮。
总之,又坚持下来一天,我对明天会更有信心。这几天已经经历了多次的诱惑,我觉得能够度应对这一关关的考验。

今日辟谷第4天

辟谷前原始体重:75公斤
喝水量:2500ml+
三蜜丹:2颗
黄精,0块。
三宝水:300ml
运动量:6274步
工作从6:30-23:40
排便情况: 0次。
血压 ,血糖,没有测
辟谷感悟:
今天是辟谷的第四天。
早晚两次正常服气,但每次服气都让我满头大汗。今天服气的时候,在憋气的时候会感觉头有点眩晕,眼睛会冒金花,然后就会出汗,不过晕一下感觉也很好,头脑会变得清醒。
晚上因为外出活动,没有能够按时采月华。
下午一点多的时候比较困,午休了一个多小时,但是休息还是不足,晚上还是有困意。
今天一天没有排便,已经连续两天没有排便了,确实因为自己什么也没吃,没有东西排出来也是正常的,但是是不是还会有一些宿便?
今天外出的时候,看到各种各样的餐厅,还是激起自己的口腹之欲,特别想吃日式拉面,想吃饺子,想吃长沙香辣豆干,还很想尝一尝费大厨辣椒炒肉。
虽然是空腹,但是喝完水以后,排尿并不多,不像以前还有一点尿频。
晚上到店里买了三宝水的原料,煮了三宝水来喝,喝完以后肚子就感觉饱了。
身体各部分都正常,头脑也很清醒,但是总感觉身上的力气不足,脚有一点软。
明显瘦了一圈,在镜子里看自己的肚子也小了很多。
第四天了,但是还没有遇到气冲病灶的状态,自己身上一直不疼不痒的,也没有什么明显的感觉。
这几天身体清静了,不过打坐并没有什么特殊感觉。

今日辟谷第5天

辟谷前原始体重:75公斤
喝水量:2500ml+
三蜜丹:1颗
黄精,2块。
三宝水:600ml
运动量:23451步
工作从6:20-23:30
排便情况: 1次。
血压 ,血糖,没有测
辟谷感悟:
今天是辟谷的第五天。
早晚两次正常服气。在服气过程中,憋气的时候明显感觉到有气血上冲到头部,会有一阵小的眩晕,吐气之后症状缓解,这种晕眩的感觉其实还挺好,有一点醉酒的感觉,不过持续的时间很短。
一大早服完气之后,头脑清明,神清气爽,感觉状态非常好,心中也很欢喜。
今天总算是排便一次,但感觉没有排彻底,下一次排便不知道要等到什么时候。
今天主要的挑战还是食欲。外出在逛购物中心,每层楼都是各式美食,对自己是一个考验。
中午只是吃了一颗三蜜丹,晚上吃了两块黄精。其余都是喝矿泉水,加上三宝水。
中午的时候也不累,没有太大的困意。
全天的精力都比较充沛,晚上还在健走机上又增加了运动量。肚子明显瘦下来了。
早晚的采日精采月华还是没什么感觉,草草收场。

今日辟谷第6天

辟谷前原始体重:75公斤
今日体重:72公斤
喝水量:2000ml+
三蜜丹:0颗
黄精,7块。
三宝水:1000ml
运动量:7788步
工作从6:40-23:45
排便情况: 3次。
血压 ,血糖,没有测
辟谷感悟:
今天是辟谷的第六天。
早晚两次正常服气。今天的服气过程放缓了一些,认真地体验每一次服气身体的感觉。服气的时候,在憋气的瞬间产生的气血上涌,类似醉酒一般的眩晕感,开始仔细的体会这个感觉。
下午面朝西方服气的时候,我是站在家中面朝墙壁进行的服气,因为家中西面是一面墙,不知道这样会不会影响服气的效果。
今天白天没有外出,猫在家里头看书,看了一本非常烧脑的书,感觉自己的记忆力和理解力有所下降(不知道跟没吃东西有没有关系)。看书的过程中几次犯困。最后下午2:00多直接睡了一个大午觉。
今天晚上外出走了一圈,称了一下体重,降低了3公斤,也不算很多。个人感觉肚子减小还是很明显的,希望在后面的几天能够显著的再降低体重。另外跟降低体重配合的,就是还是要加大运动量,我感觉会有很好的效果。
晚上的外出又在不经意间找到了几家好吃的店,还是需要面对口腹之欲的挑战。
今天排便了三次,我观察了一下,大便颜色发黑,除了第一次以外,其他两次都没有什么形状,另外就是发现大便并不臭。
晚上采月华时,让自己入静的感觉很好,但是还没有体验到采能能够带来什么直接的感觉。

今日辟谷第7天

辟谷前原始体重:75公斤
今日体重:没称
喝水量:3000ml+
三蜜丹:1颗
黄精,4块。
三宝水:1500ml
运动量:4261步
工作从6:30-23:00
排便情况: 1次。
血压 ,血糖,没有测
辟谷感悟:
今天是辟谷的第七天。
每天早晚两次的服气,都会是一身大汗。
晚上的服气是在武夷山的茶园里头完成的,环境不错,服气后感觉也不错,就是蚊虫比较多,时不时地身后草丛中会有些声响,对服气会有些惊扰。服气后,一头大汗的状态下进入了空调房,被头顶的空调吹了一下,感觉有些不舒服,还好没有生病。
今天的精神也很不错,早上吃了一颗三蜜丹,一块黄精,中午吃了两块黄精,晚上吃了一块黄精。全天都喝了比较多的三宝水,大约有一半的水是喝的三宝水。
中午在高铁上闻着周边人吃午饭时候的各种味道,有爆米花的香味,有方便面的香味,有饼干的香味,让自己有一点馋,发现自己鼻子很灵,对周边的感知敏锐很多。
一次排便,现在排便的量已经很少了。
可能是我睡得晚的缘故吧,早上6:00起不来,要闹钟闹几次,要到6:30才能起床。做完服气的功课以后还会想要睡一会儿回笼觉。这跟其他同学说的早上5:00就能神采奕奕地爬起来,状态很不一样呀。
我的采能做得不好,可能跟我的放松和入静状态调整的不好有关系,这两天试着改善一下。

今日辟谷第8天

辟谷前原始体重:75公斤
今日体重:没称
喝水量:3000ml+
三蜜丹:1颗
黄精,4块。
山药水:1500ml
运动量:24583步
工作从6:30-23:00
排便情况: 1次。
血压 ,血糖,没有测
辟谷感悟:
今天是辟谷的第八天。
今天是辟谷期间运动量最大的一天。上午爬山,下午散步。一直就没歇着。但是非常神奇的是,自己的精神和体力都很不错,完全没有感觉到累,同行的团友爬完山以后全都疲惫不堪,中午就回酒店休息,睡午觉了,我既不感觉到困,身体上也没有疲倦的感觉,自己又到外边散步了一个多小时,来回应该走了有七八公里,心情非常愉悦。
今天在武夷山服气,上午是在茶园里,晚上是在溪流边。上午还到了武夷山白云寺一个叫做御仙台的地方,属于山的高处,景观一流,俯览武夷山景区群山。在这个地方进行服气。感觉气场非常足, 吸了十口气肚子就胀鼓鼓的。
不过发现在自然生态好的地方服气,有一个意想不到的坏处,就是周边的蚊虫动静很大,除了会突然飞到身上,对你造成干扰以外,旁边的草丛中,经常时不时地就发出一些奇怪的响动,让你担心有什么东西正在接近你,精神难以集中。所以服气的时候最好还是在一个相对安全和熟悉的环境下,可以身心投入,以保证效果。
今天的运动量非常大,我估计会有一个很大的体重减轻,但是受限于没有体重秤,不知道确切的体重降到了多少。
看着镜子中自己已经减掉了啤酒肚,内心充满欢喜,坚定了坚持下去的信心。
今天开始喝山药水,自己只能用山药粉冲水喝,全天喝了两包,总共喝了有三大瓶水。
今天排便一次。发现小便的颜色特别深,不知道是水没有喝够,还是在排毒的现象?

今日辟谷第9天

辟谷前原始体重:75公斤
今日体重:没称
喝水量:2500ml+
三蜜丹:1颗
黄精,3块。
山药水:1500ml
运动量:2738步
工作从6:10-23:00
排便情况: 1次。
血压 ,血糖,没有测
辟谷感悟:
今天是辟谷的第九天。
今天跟老师重新回顾了一遍辟谷的要领。在服气之前,增加了冥想这一环节,并且在气息进入中丹田以后冥想气息以顺时针螺旋方向旋转后消失。增加了这个环节以后吸气更容易激活大脑那种眩晕的颅内高潮的感觉。
早晚两次服气正常,服气都是在茶园里进行的。服气完之后都是满头大汗。现在服气的时间明显拉长,要有30分钟左右才能完成服气。
今天的精神也非常好,头脑清明。
吃的东西非常少,早上吃了一颗三蜜丹,中午和晚上各吃了一小块黄精,其他基本上就没有再吃什么东西。中间没有感觉饥饿。
晚上在酒店房间的时候又有点馋,现在回顾前几天脑中馋的美食,发现已经不再强烈了,这些原来准备必吃的美食对我而言可吃可不吃,并不像刚开始的时候,会有非吃不可的强烈欲望。
跟着老师继续练习采能,还是没有找到特别的感觉。
今天应该是排出了宿便。

今日辟谷第10天

辟谷前原始体重:75公斤
今日体重:没称
喝水量:2500ml+
三蜜丹:1颗
黄精,3块。
山药水:2000ml
运动量:5101步
工作从6:10-22:30
排便情况: 1次。
血压 ,血糖,没有测
辟谷感悟:
今天是辟谷的第10天。
早上在茶园里服气,晚上在酒店的小广场上服气。现在的服气时间基本上都要达到30分钟以上,每次服气都感受着气进入丹田,在气息运化的过程中,形成一股类似醉酒的感觉作用于头部。每次服气49口的过程中,都会有一两次特别强烈的感觉,让整个身体甚至会失去平衡,之前的服气还能控制住身体,今天晚上服气的时候甚至强烈到需要睁开眼睛缓解,并且身体打了个趔趄,差点把持不住平衡的情况,我感觉这个可能也跟身体多少有一点虚弱也有关系。连续几次晕眩上头就会让我出一头的汗。这种类似醉酒的感觉自己还有点享受,服气时会刻意地将这种感觉引导出来。
今天排便一次,但是便量比较大,应该是排出的宿便。这两天排出的小便颜色已经正常,不像前天那样是一种深褐色,已经是淡黄色。可能跟喝水量的增加有关系。
今天精神也很好,由于服气的原因,身体也没有饥饿感,也不太想吃三蜜丹或者黄精。
白天喝水,主要喝的就是山药水。
今天是国庆上班的第一天,很多事情扑面而来,面对很多事情的头绪的时候,感觉脑子转得有点慢。不过都可以应付。
今天突然特别想吃蛋炒米粉,想着开谷以后什么时候可以去一快朵颐。

今日辟谷第11天

辟谷前原始体重:75公斤
今日体重:70公斤
喝水量:2500ml+
三蜜丹:1颗
黄精,4块。
山药水:2000ml
运动量:5722步
工作从6:00-23:30
排便情况: 1次。
血压 ,血糖,没有测
辟谷感悟:
今天是辟谷的第11天。
早上在武夷山的茶园里服气,晚上在深圳家里服气。
没有按时采能。现在对采能还是没有感觉到效果。
全天精神状态都很好,下午的时候比较馋,还专门到一些店里去看看人家做的美食,挑战一下自己。
称了体重,已经到了70公斤,理论上应该是减了5公斤,还是比较有成效的。
今天排便一次,早上服完气以后就迅速排便,排的都是宿便。
回到家以后,用山药的切片煮了山药水,发现煮出来的山药水特别好喝,清甜的,口感跟山药粉冲出来的不太一样。
又回到了工作的环境中,工作强度大,各种出差,各种会,最后这三天还是充满考验的。

今日辟谷第12天

辟谷前原始体重:75公斤
今日体重:没称
喝水量:2500ml+
三蜜丹:0颗
黄精,4块。
山药水:400ml
运动量:9061步
工作从6:00-23:30
排便情况: 1次。
血压 ,血糖,没有测
辟谷感悟:
今天是辟谷的第12天。
早上6:00就起床了,开始面朝东方服气,晚上的服气是在陪客户吃饭的间歇当中,我跑到餐厅的背面服气,这个地方空气不太好,旁边是厨房的排气扇,很近的地方是倒垃圾的地方,但是没办法,找不到更好的地方了。只好站在角落里开始服气。完成服气后都是一头的汗。
早上由于时间仓促,没办法进行打坐冥想,也没办法采能,晚上睡前进行采能。
今天一天没有休息,早上起得又早,感觉身体比较累,中间有一段时间比较困,早上10点多和晚上8点多比较明显。
今天精神很好,但是身体还是有一点虚弱,领导说,我说话中气不足,面相上也缺乏一些血色。
今天我感觉肝胆部位会发痛,扭动或者拉伸身体的时候就会有发痛的感觉。不知道是气冲病灶还是什么别的原因。看看明天的情况如何。
今天排便一次,也是宿便。
还有两天就可以开谷了,还需要最后坚持,这两天都面临各种美食的挑战和繁忙的体力挑战。在餐桌上,我的辟谷也会成为话题之一。

今日辟谷第13天

辟谷前原始体重:75公斤
今日体重:没称
喝水量:2500ml+
三蜜丹:0颗
黄精,7块。
山药水:400ml
运动量:8417步
工作从6:50-23:30
排便情况: 1次。
血压 ,血糖,没有测
辟谷感悟:
今天是辟谷的第13天。
今天早上6:50才起床,正常服气,但是晚上因为在外面出差的缘故,没有办法按时服气。我也想试一下,服气或者不服气到底会对自己产生什么影响。
全天没有采能。
今天精神和体力都不错,出差、开会、舟车劳顿都没有什么影响。思路清晰,交流正常。
在饭桌上又经历了美食的诱惑,原本就很想吃一顿椰子鸡,结果,没想到晚餐就在吃这个东西,闻着香味,特别想喝一口椰子汤的,被同事制止了,鼓励我说一定要坚持到底。我觉得不能到最后晚节不保,一定要坚持住。
今天喝了一小口茶,因为拿错了杯子,误喝。昨天也喝了一口茶,主要是因为跟客户交流,不喝茶显得有些奇怪。不过就仅仅泯了一小口就没有再喝了,应该关系不大。
从昨天开始肝胆的部位,开始隐隐作痛,不知道跟喝茶有没有关系。今天肝胆部位还是有一些发痛,不过明显要弱一些。
早上服气,由于时间比较仓促,我感觉吸气的深度不够,服气量可能不够,所以到了吃饭的时候又饿又馋。
晚上没有正常时间服气,也感觉比较疲累,发困。
明天就是辟谷的最后一天了,但是还要坚持一周的清淡饮食,这也是一个需要度过的关,自己已经有很多美食,想要去尝尝了,挑战自己的欲望确实是一个修炼。

今日辟谷第14天

辟谷前原始体重:75公斤
今日体重:69公斤
喝水量:2000ml+
三蜜丹:0颗
黄精,0块。
山药水:1000ml
运动量:8046步
工作从6:30-24:00
排便情况: 0次。
血压 ,血糖,没有测
辟谷感悟:
今天是辟谷的第14天。
早上正常服气,晚上因为工作加班的原因,没有正常服气。
今天基本上什么也没吃,除了喝山药水和矿泉水以外, 三蜜丹和黄精都没有吃。
今天精神很好,身体体能也还不错,没有虚弱乏力的感觉,头脑也很清明。
今天没有排便。
全天没有采能。
今天是辟谷的最后一天,开始想着开谷之后要吃一些什么好吃的。也有人给我推荐了不少好地方,我都做了标记。以后慢慢再享受品尝。
今天特意思考了一下,明天作为开谷的第一天,到底能吃一些什么东西。结果发现有很多备选的东西,其实都吃不了。明天早上只能去喝点小米粥。
晚上特意去很多美食店去看,挑战一下自己的食欲,越是到最后,想着第二天,马上就能吃了,越是会对自己产生巨大的诱惑,恨不得现在就尝一尝。不过当然还是抵制住了诱惑。
辟谷期间发现自己的皮肤确实变得好了很多,脸上的一个大痘子已经不见了,只剩一个黑点了。
今天早上打坐的时候突然想到,应该趁着现在自己最瘦的时候,去拍正装照,把自己的形象保留下来。于是早上就预约了专业摄影店,明天要去拍照。
另外是等到开谷以后,我计划去医院检查一下自己的身体指标,看看原来血糖高,还有脂肪肝的问题,是不是已经没有了。
14天的辟谷,完成了对自己意志的一次挑战,内心还是比较开心的。
开谷期间可能更加考验意志,这一点我似乎已经能够预感得到。
明天早上还要坚持服气。


相关阅读:
辟谷14天的体会总结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吃完辟谷前的最后一顿晚餐后(其实就是一小份炒白菜而已,连米饭都敢吃),静下心来学习了两个小时,然后洗漱完毕,带着忐...
    深岩阅读 316评论 0 0
  • 2019年10月19日 Lee公子 文 于深圳 我从9月29日开始辟谷,一直到10月12日结束,中间14天的时间不...
    Lee公子阅读 16,378评论 2 7
  • 2018.10.23. DAY 1 俪心跟我提过多次辟谷,以前并不在意,我对自己不太有信心能坚持断食,若不是因为近...
    熹喜阅读 814评论 0 0
  • ❤️感恩:感恩姐姐送了4箱桃子给我,感恩朋友送了四川李子给我,感恩朋友从老家给我带老家的咸干花生🥜 ❤️睡眠:早睡...
    朱子佳阅读 383评论 0 0
  • ❤️感恩:感恩家婆给我准备好的苹果(提前从冰箱拿出来解冻),感恩家婆帮我煮饭菜给女儿吃,给她洗澡,带她睡觉。让我有...
    朱子佳阅读 191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