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家专题周刊》


卷首语:

细节的打磨才会让生活过的如诗如画,晶莹剔透。每一个热爱生活的人,都会遇上那些在平凡生活中的天使,通过他们的点滴,我们会看到另一个星空中生活的自我。

2017年第一期,周刊第一期。  

欢迎大家继续关注生活家专题,也希望大家继续支持专题周刊。我们可能还在做的好的那条路上刚刚迈腿,远远没有达到您期望的样子,但是我们会在新的一年,开动小脑筋,变得更好。需要您的配合,您的努力和您的意见。

希望,我们和您都在往好的那条路上越走越远。

本期文章一共五篇(排名不分先后),都选自生活家专题。


1 你穿对了吗|如何找到适合自己的穿衣风格

作者:一只苗的能量站

要记住,你模仿的对象一定要是自己喜欢的,喜欢的不一定合适,但是不喜欢的一定不合适,你的衣服会带着你的情绪、你的性格

风格可以不止一种,在试错中你会发现,穿起来还不错的衣服可能属于两种风格,那就都保留下来,适用于不同场合,千万不要给自己定性而不去尝试其他,也许淑女的你帅气起来也是可以撩妹的

点击阅读全文

推荐理由:喵喵的年纪一直很小,非常可爱的90后少女,喜欢看书,热爱生活。希望喵喵成为更多人的太阳,自己是光芒,也会散着光。


2 向往的生活|生活不止苟且,还有诗和看得见的田野

作者:hellokey

如今城市里的人越来越适应于快节奏的生活,终日奔波地满足于快餐式的“混日子”,很久没有好好停下来惬意地“过过日子”了。

这是一个“农村乌托邦”式的地方,有看得见的诗意和田野。

点击阅读全文

推荐理由:你向往的生活是什么样子的?是不是如hellokey所描写的这样,简单美好而又干净。心中有田园,则生活有爱。


3 一封独白:是皮肤让我曾比谁都更自卑

作者:冬五年

记得最艰难的那段日子,我有一阵在单曲循环五月天的《你不是真正的快乐》,泪流满面是因为觉得字字句句都唱进了我的心里:

你不是真正的快乐,你的笑只是你穿的保护色,你决定不恨了,也决定不爱了,把你的灵魂,关在永远锁上的躯壳。

点击阅读全文

推荐理由:我从冬五年这个姑娘身上学会了坚持,学会了改变,也学会了做最好的自己。在最好的年纪透支自己是一种错误,不管是身体还是灵魂。愿你我都被生活温柔照顾。


4 你是否为装修烦恼?专业数年的我给你一些深层建议

作者:水清亦有鱼

这里我有一点可以提示业主朋友,如果你对家装不懂,那就尽量少说话,多听别人说话,我们这些行业的人,都非常的机灵,你只要两句话,我们基本上可以判断你懂不懂行,所以你不懂,就尽量不说。

用你一年的工资,换你一家人的健康,怎么看,都是你赚了

点击阅读全文

推荐理由:身上有一种淡淡的力量,希望做一个足够温暖,治愈系小清新。愿你与生活温暖相拥。


5 如何用三天时间,变美一个度?

作者:微笑的秧秧

运动后,你的循环会变好,皮肤会更有光泽和更红润。运动后分泌的多巴胺,会让你感到快乐,会让你爱上酸爽淋漓的感觉!

想要身材好,必须遵守六字真诀“管住嘴,多动腿。”三天,在这三天里,你要做到的事情就是少吃高油、高盐的食物,油炸什么的更是要远离。

点击阅读全文

推荐理由:归根到底,我爱的是生活,你呢?一个会写文,会分享,爱学习,爱生活的秧秧可以影响一个圈子的文化底蕴。


1月周更计划 (1.16--1.23)

1.符合生活家投稿要求,字数不少于800,合适排版并适当配图。

2.一周之内,向生活家投稿并收录的文章不少于4篇。

3.符合要求的,在周日截图给管理员,获得10元简书打赏。

如果周日未能截屏给管理员,本周文章则不能受到打赏,下周将会重新计算下周的四篇文章(截屏自带ID)


本周周更打赏名单:

茜喵                                     周更篇数:4篇

微笑的秧秧                         周更篇数:4篇

了不起的Karin同学            周更篇数:4篇

棒棒棒~       ╭(╯ε╰)╮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069评论 4 358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212评论 1 287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5,912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424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741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194评论 1 20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553评论 2 30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289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923评论 1 237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251评论 2 240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775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144评论 2 249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698评论 3 22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93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658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214评论 2 26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159评论 2 25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