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曲  拾捌

曲筱绡把房产证公司账务和车钥匙落在桌子上

看着父母“爸,妈,我来是跟你们谈判的,我不希望你们离婚,不希望你们越吵越大,更不希望我们这个家就散了,从小到大我都很在乎你们,可是你们永远都没有时间陪我,永远都在忙,忙着买房子,忙着赚钱,忙着开公司,我记得上小学的时候开家长会,同学们的家长一早就到了,只有我的家长永远都在出差,永远没有时间,我小时候还经常因为爸爸不在家被同学嘲笑,说我是没有爸爸的孩子,自从爸把曲连杰带回家后这个家就更乱了。爸爸经常给我钱让我买包买化妆品,让我帮着盯着妈妈给你放哨,妈妈也经常给我往兜里塞钱让我盯着爸爸的行踪随时向你汇报,我很乐意这么做,因为这么做是我接近你们的唯一途径,我做的越多你们就越高兴。”

曲筱绡边说边哭,她真的不希望父母分离

“可是筱绡,妈妈是真爱你的,你不可以这么想”

“是啊筱绡,爸爸也是爱你的”

“我知道,我知道妈你是爱我的,我也知道爸爸也是爱我的,但是比起我,你们两个更爱钱”

“这是我所有的东西,我统统都可以不要,只要你们两个不要离婚,我可以不要一分钱的家产”曲筱绡哭道

曲父母看曲筱绡这样不禁低下了头深思。



晟煊集团

曲筱绡拉着行李箱站在安迪办公室外轻唤一声“安迪~”便忍不住哭了起来

安迪看是曲筱绡,还伤心的哭着,放下手里的工作走上前去担心问道“曲曲,你怎么了,发生什么事了”

曲筱绡听见关心的话哭的更凶,安迪把她拉进办公室问到“怎么了告诉我,怎么哭的这么伤心”

两人坐在沙发上曲筱绡哭道“我把什么东西都还回去了,可是我爸爸妈妈还是要离婚,他们真的不管我了他们真的丢下我不管我了,呜呜呜~”

“不会的,就算他们离婚了也是你爸妈,不会不管你的”安迪那些纸巾给曲筱绡擦泪道

“你不知道,我爸根本就没有他说的那么爱我,他跟我说我奶奶重男轻女,重视曲连杰,其实这个跟我奶奶一点关系都没有”

“如果不是你爸自己也这么想,他不会这么对你”安迪严肃道

“我爸他还得了便宜卖乖他一面想着照顾他前妻,照顾我奶奶,一面又想让我妈帮他搭理公司,我妈她多傻呀,我妈就这样同意了,就这样被骗了几十年”

“安迪,曲连杰一输就是几千万上亿,曲家砸锅卖铁替他还钱,可我呢!我挣这点钱就这么地不容易,我为了跑生意我几十个小时连轴转,我四天飞了三个国家,可是我爸他根本就不在意,他都没有想过我得多累呀,我得多努力我才能变成现在这个样子”

安迪边给她擦泪边劝慰道“所以呀,还有什么好郁闷的,这样的人,何必让他勉强和你妈在一起,与其勉强所谓的家,还不如让他们分开,对谁都好是不是,”

“嗯,我明白,你说的这些我都明白,可是我就是心里难过,我什么都没有了就剩下我这个人孤零零的,像个孤儿一样,特别可怜”

安迪看着这个难过的小猫对她微笑道“没事,你还有我啊,我养你,不哭了啊”

曲筱绡感动的紧紧抱着她

安迪心里想看来该我出马了

“我今天请叔叔阿姨来是想替筱绡说两句话,我知道自己是个外人没资格惨和你们家的事,可我还是这么做了

我刚刚认识筱绡的时候,一直觉得很奇怪,她为什么会是这样的性格,她看的起谁就对谁什么都好,反之事事针对,后来我终于明白了,因为她待人有两套标准,而这两套标准是你们教给她的

你们出于各自的目的,从小培养她以不同的方式待人,其实这样她很吃亏常常被人误解,即使是这样她还是爱你们的,她甚至放弃所有你们给她的一切东西,只希望能够一家团圆

其实筱绡她不喜欢钱,她努力工作努力赚钱只是为了让你们高兴,她要证明自己不比曲连杰差,她得比曲连杰做的好,好十倍一百倍,叔叔你才可能给她一丁点爱,才会看得起她

可是凭什么,就凭曲连杰是个男的?您不是没有把家产给过他,结果是什么,丢了整整一个亿!您不惜一辈子的心血给他填这个黑洞,可您想过阿姨的感受么,想过筱绡的感受么,筱绡不是你们用来争家产的帮手,更不是你们用来刺探对方的工具,她是你们的女儿

你们要离婚我们也没办法,以后你们怎么对待筱绡我也没办法干涉,但是有一点,你们不要她我要,你们不养她我养!

起码我会让她活得很简单很快乐,活得神采飞扬,像她原本应该有的样子,我希望你们可以为筱绡着想下,我还有事先告辞”

安迪很气愤他们这样对待她的小猫,真的想冲动下带着曲筱绡私奔去国外生活,不在被这些事情所伤害。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曲筱绡从餐厅结了账单直奔机场,买了最快一班飞北京的机票 下了飞机直接来到了曲连杰的住所,发现他没在家里,刚想给曲连...
    野生根号三阅读 430评论 8 4
  • “筱绡,你赶快回家一趟,你哥出事了”曲母轻声道 “他出事儿应该高兴啊”曲筱绡不屑着 “这次不一样,你哥他在外面欠了...
    野生根号三阅读 386评论 0 1
  • 咖啡店内 邱莹莹正摸黑往里走上二楼 奇怪?怎么一个人没有! 忽然灯了起来,应勤西装伴身走到邱莹莹身边深情款款道 “...
    野生根号三阅读 312评论 0 0
  • “曲筱绡,晚上一起吃饭!” “安迪,你....你是不是想好了” “见面说” “好” 晚上六点,西餐厅内 曲筱绡看着...
    野生根号三阅读 423评论 0 0
  • 安迪被冷醒,发现自己靠在床边坐在地上睡着了,地上还有几个空的红酒瓶,扶着床借力起来有点猛了,顿时感觉天旋地转,眼睛...
    野生根号三阅读 612评论 16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