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艺芭莎“繁花似锦”—江衡.生肖珠宝展之行

2017年11月15日,“江衡——繁花似锦”生肖珠宝作品品鉴会在广州观空间成功举办。本次活动主办方为广州观空间创始人陈观宝先生,制作总监为广州番禺珠宝工艺设计委员会主席黄建民先生。上艺芭莎CEO王文茜女士,应艺术家江衡先生邀请参加本次珠宝作品品鉴会。

1

本次展会是由观空间携同中国“卡通一代”重要代表艺术家江衡,联合广州番禺珠宝工艺设计委员会主席黄建民先生,推出以生肖狗作为艺术元素的特别限量版作品展。在悠扬的小提琴音乐背景声中,展览会拉开序幕,应邀嘉宾陆续签到入场。策展方黄建民先生,南通江风海韵文化有限公司总经理江川林先生,宝珍堂创始人黄知秋先生,原寺库网艺术总监阎安先生,广州成群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程祁郡先生,易悦APP创始人程勇生先生,上艺芭莎CEO王文茜女士等众企业家接连来到会场,现场高朋满座。

▲上艺芭莎CEO王文茜女士签到

▲从左到右,陈觀宝先生,江衡先生,王文茜女士,江川林先生,黄建民先生

▲上艺芭莎CEO王文茜女士与本次主办策展方黄建民先生合影

▲上艺芭莎CEO王文茜女士签到与宝珍堂创始人黄知秋先生合影

▲上艺芭莎CEO王文茜女士与易悦APPCEO程勇先生合影

2

策展方黄建民先生发表开场讲话,主要向大家介绍了本次生肖珠宝展的由来:“近些年来,大众审美水平越来越高,尤其在珠宝行业更为突出,对具有品质感、设计感和灵魂高度的产品需求越来越强烈。于是我们选择江衡先生这样一位在江南具有高度影响力艺术家的作品元素来进行今年生肖珠宝狗的创作并限量发行,得到了大家一致好评。”

▲《繁花似锦》

作品《繁花似锦》采用中国传统工笔重彩的绘画手法,把“生肖狗”的原形抽离出来的剪影隐藏在灿烂盛放的花卉中,使画面形成为一个完整的超扁平图案,愉悦的装饰性图形,寓意人生如锦,绚丽、美好。此次展览以“生肖狗”为原型设计并限量发行了一批珠宝。

在本次活动主办方陈观宝先生的讲话中,表达了对江衡先生作品与影响力的肯定。同时对远道而来的北京、深圳、南通等政商界的朋友捧场也表示十分的感谢,促成了这场让大家集思广益,实现艺术与商业交流的盛会。

▲江衡老师发表讲话

作为本次活动的主角——艺术家江衡先生也发表了讲话:“首先,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和鼓励。其次,感谢黄主席和陈馆长及江风海韵公司总经理江川林先生及上艺芭莎王总的看中。希望在未来的发展中,自己能够创作出更多满足大众需求的有价值有灵魂的作品,同时我也会不断完善自己,使自己的作品衍生出更多更好的产品来服务大家。生肖系列的作品每一年都会有新的产品设计出来,希望大家能够持续关注。”

3

经过主办方、策展方和展览主题艺术家的讲话,充分展示了本次展览展品高规格和高品质。本次展览的作品,包含了以“生肖狗”为原型进行设计开发的系列珠宝、抱枕、拎包、帆布包、卫衣、床品、红酒、金狗、银狗等,可以让嘉宾从不同角度领悟到艺术的魅力。

充满艺术气息的展会布置,让每一件展品熠熠生辉,嘉宾们在观展中感受这场艺术的盛宴,谈论自己的感受。其中江川林先生作为本次展品抱枕卫衣系列的出品方,同时也是获得江衡作品衍生开发的授权者发表了自己的看法,阐释了自己对一个艺术家的辨识度。江川林先生说到:“有的艺术家是有情怀的,有的艺术家是纯商业化的,能够在这个商业化的社会中选择江衡这样一位有情怀的艺术家的作品来进行产品的衍生是一件有意义的事。艺术大咖的作品除了收藏艺术品原作,也要落地、接地气,才能真正的实现艺术生活化,生活艺术化。因此,其衍生出来的产品,无论是设计还是质感、质量都要尽力去做到最好。”江风海韵公司秉承的这一做法,也得到了南通市政府和各行企业家的大力支持。”

4

在原寺库网艺术总监阎安先生的讲话中提到:“目前的艺术品市场还有待完善,在整合发展过程中,衍生品市场的需求也在提升,而衍生品的优劣在于导向作品的选择、市场定位和产品设计之间的巧妙结合。这也很好地阐述出艺术品与衍生品之间的区别。由于原创作品的特殊性,通过艺术衍生品让艺术作品走进大众生活,实现艺术生活化,生活艺术化。而高端的衍生品,则要选择更有灵魂高度的原创作品和材质精良的载体,才能更好的打造出大众喜闻乐见的产品。”阎安先生的发言,也促进了大家对于艺术品和衍生品的深入了解,大家对于各行业之间的资源整合以及原创艺术品的发展趋势等问题进行了激烈地讨论。

▲品鉴会前,江衡老师(左三)与江川林先生(右一)以及陈觀宝先生探讨作品细节

▲江衡老师亲自签名限量版生肖狗系列帆布袋

另外,做传统文化的宝珍堂创始人黄知秋先生在江南及武汉都具有很大的影响力,对江衡的作品进行了评价,江衡的老师也向大家阐述了江衡在现代学术方面的影响和地位。

▲江衡老师在联合国演讲并接受采访

5

▲王总与江衡老师合影

交流中上艺芭莎的名字也引起了大家的兴趣,王总为大家阐述了上艺芭莎的名字定位,上藝,顾名思义,上等艺术,芭莎是一种时尚代名词,寓意为上艺芭莎未来会像时尚芭莎一样引领艺术界时尚,成为璀璨的星星。听了王总的诠释,大家都迫不及待期盼会有不一样的惊喜。为此宝珍堂堂主黄老师,珠宝协会主席黄主席,觀空间陈馆长等都会跟随江衡来到北京,参加上艺芭莎即将举办的新闻发布会。相信各位行业大咖的到来,也将为本次新闻发布会增加更多亮点。

通过“江衡——繁花似锦”主题的展览,王总对公司未来的发展有了更多新的思维和拓展方向,上艺芭莎衍生品的开发定位也更加明确。相信这次跨界品酒鉴赏会以及发布会,会是上艺芭莎一个新的里程碑,上藝人也会更加努力,创造一个一个的惊喜呈现…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