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年的爱恋,千年的等待。三生石上,是谁留下了那柔情的一笔

一、千年的爱恋,千年的等待。三生石上,是谁留下了那柔情的一笔。

二、 那时节,即便欲躲开情思的羁绊,但追求美好的鲜心已被她温软,构筑的防线已轰然坍塌,温柔的爱来了,不由得不去愉快地顺从。

三、少次翘首以盼,多少次失望,多少次泪眼迷离,只为一个梦,心甘情愿的沉沦与幻灭。渐渐的明白,云端的霓裳,妖娆妩媚的只是童话里的精灵,纤纤舞动烟尘外的飘渺。又如这冬日浅阳,灿烂的令人晕眩,却终是抓不住那薄薄的暖。

四、是否你也像我一样用言不由衷的话语逼走最爱的人然后独自心痛。所有的怦然心动到最后只变成泛泛之交。很多时候,你必须学会一个人去承受所有的委屈与心酸。

五、依依回首的东桥执伞,杨柳西岸,就算是忘情水,断魂汤,奈何桥的阴阳相隔,http://www.bbqmw.net/宝宝起名网也淡不去那些来自纷扰俗尘的凉薄牵念。

六、过去的事情可以不忘记,但一定要放一放;今后的事情可以再失败,但一定要搏一搏。

七、我从来没说过我是个好人,偏有一大堆人接近我又离开我,临走前还不忘说你这人怎么这么难相处,怎么脾气这么大怎么老喜欢无理取闹,是啊,我一无所有又斤斤计较,我巴不得刚认识你就把我的缺点都告诉你,然后问你考虑好了吗。

八、我以为,在最初的地方,有一个最原来的我,就也会有一个最原来的你。转弯只为遇见你,却忘记了,你也会转弯。

九、我们笑的都很甜,就像我们浪漫的誓言,明明只是分开一瞬间却又开始了想念,没有流星的花园,我们就坐在街道边,因为只要和你在一起就是我今生最大的幸福。

十、已经动过的心和已经错过的岁月,都像逝去的河水无法倒流。

十一、直到现在才清楚明白,得不到的永远是最好的。

十二、有时候,突然会觉得自己很孤独。没有人懂你,没有人陪你。偶尔自己疯,自己闹,仿佛跟这世界格格不入。身边的人,都有各自的生活,我们再也回不到从前形影不离的温暖。这个时候,眼泪会聚集眼眶,在转身的一瞬间,碎裂成行。他走了,她走了,他们都走了,你还有你自己,你不孤独。

十三、 失去的友谊,想找都找不回来,像被掏空一样的痛苦。

十四、有时候,没有下一次,没有机会重来,没有暂停继续。有时候,错过了现在,就永远永远的没机会了。

十五、孤独的日子,我,无路可走,无迹可寻,不可避免的醉在悠远绵长的疼痛里,倒在无人踏至无人问津的角落,任凭心酸涩泪无声流淌,抖落一地凄凉。

十六、曾经,我害怕有一天,我们坐在同一个地方,但是却只剩下沉默,曾经,我害怕有一天,我们走在同一条路上,但是却没有等待,曾经,我害怕有一天我们伫立在同一个路口,但是却走向各自的方向。现在,我所害怕的都兑现了,我很好,只是很想你。

十七、其实,前世你就是仙子,我本是神仙,你在天涯,我在海角,我们天涯相望。那时,我以琴音向你倾诉思恋之情,你以萧声回我思慕之意,可天穹寥落,山长水阔,容不得我们搭建连理!所以我许你来生柔情,你许我来生相守。为了爱,我们愿抛掉神仙的记藉,愿做鸳鸯不做仙。

十八、曾经的自己拼尽全力在路上,为了自己心中的梦想而活;曾经的自己咬紧牙关勇敢坚强,为了自己所想的生活而活。而我今天的继续远行,是为了不辜负曾经的自己,是为了做和曾经一样努力的自己,是为了对得起曾经的那份隐忍和坚持。

十九、生命里,有一种陪伴,无需海誓山盟,却也可以相伴永远;有一种懂得,即使不言不语,却总会暖到落泪……

二十、往事清淡地落下了帷幕,记忆只剩下青春的迷离,青春的暧昧也戛然而止。而这个季节也不是用来追忆似水流年,缠绵悱恻的伤感,让痛苦的思念在脑海百转千回,幽幽荡荡。孤单,是躲不过的宿命. 不悲不喜,不骄不躁,如梦的思念,如诗的记忆,任心底的思绪在记忆深处流淌。夜色苍茫,思念未央。

二十一、拼了命想忘记的一段回忆,其实早已深入骨髓。

二十二、真正的缘份,不是上天的安排,而是你的主动;真正的关心,不是你认为好的就要求她改变,而是她的改变你是第一个发现的;真正的矛盾,不是她不理解你,而是你不会宽容她。真正的爱,是接受,不是忍受;是支持,不是支配;是慰问,不是质问;真正的爱,要道谢也要道歉。

二十三、原来,时光真的会让那些路过你世界的人没了痕迹!

二十四、思念的弯月摇啊摇,这边是我那边你;牵挂的烛光闪啊闪,这边是我那边是你;爱情的银河漾啊漾,这边不能是我,那边不能是你。因为我俩要分秒相依!

二十五、飘思红尘,思量中木然,断续融入悄悄平淡的回音当中,旧的绵柔确定它宁静存放着,空谷中有着花草树木,清悠悠的。

二十六、后来也就不爱说话了,只是越发喜欢把事情放在心里慢慢发酵,想着总会熬过去的,所有偏执的鲁莽都成了独家武器,再热烈的人情与世事都难以感动了。

二十七、孤独,是一个人的悲哀,一个人的眷念,是在对的时间,对的地点,遇到那个令自己温暖,充满激情的人。

二十八、如果思念一个人,无法放下,那就继续思念吧,至少比你强迫自己忘记好受很多。留存回忆,留存美好,一切的结局,都交给时间。

二十九、 如果不曾遇到你,我还会不会如此时一样伤感,闭眼沉思,脑海中还是你的身影和脸庞。

三十、离情愁苦是因为相聚欢乐,假如重逢有加倍的欢乐,那么,我宁愿承受更大的愁苦。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